快速审判(1/2)
作者:YY染色体
    他们不用去救监狱中的白斯路了,因为他们自己已经自身难保了。帝国作出最快的宣判,所有律师团成员,均被处以极刑。执行方式是以传统绞刑,行刑点是为了杀鸡儆猴,设在了监狱内。

    所有在押犯人现场观摩了这次行刑。从抓获到行刑只用了一个小时,这样迅速做出决定,不由得让去怀疑,这些律师一定是发现了什么有关帝国的隐匿。

    所有人在猜测这个秘密是什么,恐怕就连这些被处死的倒霉蛋也不清楚自己发现了什么。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已经发现了帝国最高机密,就不会落到今天这副境地。

    帝国为了让所有人看的清楚,将图像投射至四面的围墙上。清晰的影像就连犯人的汗毛孔都可以清晰所见。听到宣判时说他们是白斯路的律师团,最上层的袁守、袁通、陆陆一拍手叫好。

    最欢实的还是袁守,袁守在牢房里大叫着说,“白斯路,看到没有,下一个一定是他。你完蛋了,你现在的日子要用秒来计算了。”

    宣判仅用了二分钟,宣读完毕立即执行。这种原始的杀人方式,不是谁都能见到。在这座监狱里,只有段爷亲历过,别人全都是听说过或是看的影视剧中提到过。

    震撼的场面还是非常有震慑效果,很多人开始都认为,只要进入到提审阶段,就意为着即将要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现在看到帝国如此果断干净的处理犯人,他们人中百分之九十以上没有信心能活着出去。

    执行完,尸体并没被帝国处理。还是挂在原来的位置上,用来震慑这些不老实的家伙们。然后帝国开始不间断提审,段爷同样也是被提审的对像。一个个被带离牢房,然后又一个个平安回来。一上午的时间很快过去,下午究竟怎么玩没人清楚。

    直到晚上帝国才提审三名更重要的嫌疑犯。与其他不同的是,袁守、袁通、陆陆一是带着刑具被提审的。他们三个被分别提审,主要审问的内容都是关于秘密货源地。三个人虽然不在一起,说的内容几乎差不多,全是指东言西胡说一统。不管怎么问,回答的是主事全是白斯路一人,跟他们一关系没有。

    袁守开始向帝国提出要求,希望能与另外两人一起受审。他表明立场说,“我们三个共同进退,如果我们三个不在一起,你们就别想在我这里得到一点重要信息。”

    袁守说完闭口不言,不管你们问什么,我就是不开口。

    “你不说口没关系,总有人会主动交代。这里不缺少向我们提供消息的人,问你是在给你机会。”帝国审讯官说。

    “你们这套我懂。”袁守不屑地说,“哥蹲过的监狱比你听说过的还多,他们玩的什么把戏,瞒不过我。你还是少费心,多想想怎么提高牢房中的生活标准。”

    帝国审讯官没回答袁守的话题而是自言自语说道,“各国法律虽然不同,但是有一条是世界通行。如果能提供重大破案信息,你们三个可以减轻惩罚。”

    “我奉劝你放弃吧!”袁守说,“你们机器人的智慧,我相信是一流水平,但是玩这种计谋,你们还是太嫩。得了,今天咱俩就聊到这里,快点把我送回去,一会我还要准备排演我的大戏。”

    “应当送你回去,去完成你更重要的事。”审讯官叫来两名狱警,将袁守押解回去。都已经走出审讯室,审讯官在背后冷冷说道,“先给他们送去礼物室,挑选完礼物再押回去。”

    “谢谢啊!”袁守太高兴了,心里想别看机器人一点情面不给,可对待犯人还是很不错。审讯完还送礼盒,这种审讯应当多搞。一天审讯一次完全不够用。

    “等等!”袁守马上回头向审讯官道谢道,“长官,如果审讯只是例行公式,你就应当多搞些。您老要是不受累,给我开个小灶,一天加个七八回,我还能陪您老聊聊天。”

    “你要愿意,我现在给你申请。”审讯官立刻在申报表中填写上袁守的名子,次数同样改成了八次。

    “长官,长官!”袁守又说,“别让我一个人享受,我还有两个哥们,我替他们报个名。”

    “这个帮你可帮不了,只能本人申请。”审讯官回答,“我可不想破这个例,等你们回去商量好在说。”

    “不用商量,我是他们俩的监护人。你放心,我的意思就是他们两个的意思。你填上就行。”袁守央求说。

    审讯官想了想才说,“行!只答应你这一次。带走吧!”

    真没想到审讯官这么好说话,有求必应简直就是活菩萨。袁守现在很配合,人家说往那走你就向那走。没走多少,传说中的礼物室到了。进了门看到房间的布置,袁守的心凉了半截。没等袁守反抗,四名行刑机器人架着袁守就向里面拖行。

    “死胖子,今天想尝试些什么?”

    “随意,可你顺手。监狱内什么器械老子没玩过,这些东西对我免疫。”袁守一通海吹。

    “给他架上去。”行刑机器,将袁守架到行刑架上,这就要准备动手。

    “知道你是硬汉,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你扫扫身上的灰。”行刑机器挑衅说,“今天咱们先锻炼一样,反正你一天来八次,不出三天所有器械全尝试一次。”

    行刑机器说完,皮鞭就已经抽在袁守身上。袁守喊出平生最高的吊门,这声嘶吼惊艳四座,五名行刑机器都被这声震住,他们都在想人怎么会能发出这么高的音节。五名行刑机器对望一眼后,一人说,要不在试试看,他能叫到多高分贝。

    他的提议得到认可,一口气打了十一鞭。打到第四鞭时,袁守叫声已经不是人动静了。比起杀猪时叫出的声音都难听上几倍。

    袁守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如果现在有后悔药,即便这药一百万或是一千万一片,他都想买一片吃。吹的牛吹过了头,吃这苦遭这罪犯不上。

    “真是汉子!没晕过去,英雄你放心,咱们三个小时后再凶。”行刑机器。

    “就这么两下完事了,一会你们几个再努力,力度太小,关节上不舒服。”袁守依然嘴硬的跟行刑机器硬扛。

    袁守还想跟他们贫嘴,陆陆一随后被带近房间中。他依然是鞭刑,数少只比袁守少六次。依然打的陆陆一全身汗水湿透衣服,口中虽然没像袁守嘶吼,那他的骂声可是一直没停止过。你骂你的,我打我的,力度速度拿捏的准确无误,鞭鞭到肉,处处见血,两个人被打个皮开肉绽。
快速审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