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的404(1/2)
作者:YY染色体
    少尉tigong的shipin东半神反复看了数次,从快进到慢放全被他用上。

    少尉在他的身边不敢出一声,惴惴不安不敢发出一点声响,生怕打扰东半神的思考。

    最后东半神实在忍不住笑容,最后还是笑出了声。

    “先生?您看出什么结果?”

    “一个小把戏。”东半神对这个机关又用了小把戏来形容。

    “先生,你有办法?”

    “现在保密,最后在告诉你。”

    少尉兴奋不以,但是东半神提醒,“先不要将此事告知满力,切记。”

    少尉不明这是为何,东半神补充道,“不说的原因有两,一是想给满力一个惊喜。第二,我是怕失手。如果当然是好事,要是不成功,我可是丢大人了。”

    “可是!”少尉还想说下去。

    东半神说,“可是我们的时间要在12点前开启山洞,请你放心,即使我们12点之前没开启龙洞,满力是不会杀掉你我。他现在需要的是人才,我们正是他需要的人才。”

    “先生!”少尉提醒道,“有一件需要更正,12点之前没开启龙洞,只杀你,不杀我。”

    “看来没白交你这位朋友,说的全是实话。”

    东半神突然想起一件事,“少尉?可否告诉我,今天带我上山的两名飞机员究竟是什么人?”

    少尉表情上很尴尬,东半神追问,“看他们两个人不简单,而且我感觉他们两个不像是满力的人?”

    “你真是好眼力。”少尉的回答声音非常小,其实他根本没发出任何声音,这六个字是东半神通过他的口型分析出。

    东半神同样用口型问,“他是什么人?”

    少尉用很大声坚持说,“先生,他们的身份真的是飞行员。是为了护送满力总统的专职飞行员。”

    少尉是这样回答,但是他指了指这架直升机。意思是在告诉东半神,这里有监视不要乱问。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飞行技术如此好。”

    “先生,我们准备下飞机了。”

    两个人立刻下飞机,少尉非常急迫想要立功。地点已经被人控制好,只等待开启山洞的人出现。

    “少尉!现在向满力为你请功,将让升为少校。因为,没有你的细心,是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如果先生您能现在开启,我想,我的职务必定会升。”

    “少尉,你理解错了。现在满力要升你的职务,如果不升,我是懒得去开启洞门。”

    “少尉,你还愣着干什么吗?向满力邀功。不过在你邀功之前,先给我找一个地方上厕所。”

    东半神需要上厕所,少尉不敢怠慢。现场已经建立了临时厕所,少尉需要亲自陪同东半神的身边。

    “少尉?这里应当是讲话的所在,我需要知道两名飞行员的身份。”

    “先生,这两个人跟咱们没有什么关系,而且还是秘密,满力不许让我向外界透漏。”

    “少尉先生,我认为他们对我的行动有很大的关系。我怕他们,在最后的行动中干扰我们。”

    少尉迅速说出他所知道的一切,他知道的信息并不比满力多多少。

    “你们既然是天朝人,我应当知道这些人是来自什么地方。”

    “先生,你连这个也能猜到。”

    “其实很容易,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东半神解释道,“因为管这些事的部门没有多少,即使是天朝也仅有一所部门。所属的部门应当是,代号404的未知局中的调查员。如果他们重视此事,可能会派非常高级的调查人员过来。”

    “先生,你知道的可能连我们总统也不知道。”少尉对东半神大加赞赏,他真没想到这位竟然会知道这么多。

    上尉更加尊敬这位神秘的东半神,东半神问,“他们来的时候使用了什么身份。”

    “什么样的身份都有,最早来的那位,身份是科学家,这回来的人身份是飞行员。这是guanfang上有两个特别人物,谁知道还有没有隐藏的人物。”

    少尉来了兴趣,“先生,这是个什么部门?”

    “一支非常秘密的调查局,独立于任何机构以外,自成系统又是总统直接管辖。”东半神自言自语道。

    “先生,你怎么会知道他们?”

    “你们不知道,不代表我不知道。”东半神说的很自然。

    他们是404局的人,404局是专门研究未知迹象部门。所有有关未知事件,全是他们调查的对像,从灵异事件到ufo,从天入地通通囊括在内。

    他们拥有大量古今资料,很多身负奇能异术的人均在他们记录之内。到底他们知道些什么事,我是不知道。

    别说是什么龙,也许有关外星人的事,404应该有确凿的证据。至少现在404的权利依然还是凌驾于一切,没有什么部门可以与他们抗衡。

    ”怪不得,会有飞机与特种部队的支援。”少尉终于恍然大悟。

找不到的40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