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老大的担忧(1/2)
作者:YY染色体
    金强的突然到访,让船长的防备达到了顶点。他的枪不时的抖动,看他的样子,这只枪可能随时击发。

    “船长不用紧张,你的枪可以收一收,免得走火伤及无辜。”金强大声提醒着船长,他心里十分清楚。一支抢放在一名精神高度紧张的人手中,威胁度与破坏力将是无法去估量。

    “你来这里干什么吗?”船长质问道。

    金强笑了,他举手示意。船长看到他手中拿着酒杯与香槟,船长的思路变的莫名其妙,他真的不知道这位刺客想要作什么。

    “我是想请,我的猎物喝一杯。对手既是朋友,如果差过了与朋友之间的饮酒,此生将是最大的遗憾。”

    金强虽然是这样解释,船长依然没有放下手中的手枪。

    “我不允许你们在下船之前相互见面。”船长厉声警告道,“这是我们之间的协议,希望先生你能遵守我们之前的约定。”

    金强十分坚持,他既然来了,怎么可能被这几句话吓退。

    金强高举双手继续向前,船长怕他控制不了当前局面,立刻按动了身上的警报器。

    早已经准备战斗的商船警卫,拿着武器从几个舱室内冲出来。包围了准备进攻的金强。

    “你们不用这样紧张,我只是想找你喝一杯。”

    金强一脸的不屑,他是真没把这些人看在眼里。

    “这里不是你可以来的地方!”船长大声质问。

    “喝一杯酒我便离开!”金强拿出地痞流氓的架势,非要在这里讨得一分利益。

    金强每说一个字,他便向前挪动一步。

    金强发现些人没有一个是真敢开枪射击,他便更加猖狂。

    金强露出胜利者的笑容,“只喝这一杯,难道你怕我这里有毒?”

    船长见到自己的何止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他更无其他的解决办法,船长只好妥协道,“华先生,不去你喝一杯,打发他离开。”

    “这个难以完成,我是滴酒不粘。”华无奇果断拒绝了船长的建议。像金强这样的流氓华无奇道是想跟他较量一番,关键是有船长这个想求自保的家伙。如果不是船长采取中立,眼前的金强早被他收拾掉。

    华无奇没有给船长任何妥协的余地,既然双方全无后退意思,船长需要做出自己的决断。

    “好了,金先生,你不要闹了,现在立刻退出。”

    “我是好意,你们何必害怕?”

    “拿下!”船长一声令下,围上来的保安立刻将金强擒获。

    船长怕金强有破坏性,指挥保安将金强与他的团伙一起捕获。将这群恐怖分子能集合在一起,船长白才会放心。

    真的将他们散放在船上,这几天会发生什么谁又能预计。

    “现在你们安全了,但是最好还是不要乱有,避免影响去他客人。”

    船上在离开前给了他们最后的盯住,说是不让乱动,当船长离开后,华无奇他们居住的舱室被人反锁。

船老大的担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