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强的秘密任务(1/2)
作者:YY染色体
    新的任务交代给了金强,从满力迫不及待的样子来看,这事必须以及立刻去完成。

    金强立刻向满力敬了一标准的军礼,他这是准备立刻去执行满力交给他的任务。

    满力笑了,“孩子,你先坐下。这事不急,先放你一个星期假,等你回来后在说。”

    “谢谢!总统。”

    金强又将他余下任务说出,其中的任务便是与曹村长有关。金强是要找到曹村长,将他们进入龙洞的方法摸清。

    满力极其重视龙洞中的秘密宝藏,能找到宝藏这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金强可是肩负重任,如果曹村长能十分配合地交出开龙洞的方法,可以看情况留下他们的性命。如果不配合,可以不用任何请示,直接现场解决。

    这个任务,金强同样没有顺力完成。曹村长已经被关进了废品回收区的监狱中,他的性命不过是顷刻之间。

    在回收区内的监狱不同于其他地方,在这里没有探监这一话。任何有关家属探监这一说,这里全被省略。

    而且金强还探听到监狱的环境极其恶劣,简单的描述过后。道到是满力笑开了花。

    “这个龟儿子,就应当吃这个苦。当让他在我这里好好待着,他偏不听。现在好,跑到什么大沙漠中去当阶下囚。活该!”

    满力发的狠,咒骂着曹村长。

    金强又向满力详细说明他所打听到的一切,慕讯被金强找到,他现在成为一名古董商人。与他沟通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入龙洞。

    想再次进入龙洞的办法已经消失,他们的办法是使用一张开门的宝图,利用焚烧宝图的办法,去开启龙洞大门。

    “既然他已经没有用,为何不杀他?”满力提出自己的质疑。

    金强解释道,“慕讯是一位很合作的人,我们在废品回收区内的行动,部分资金支持已经部分关系网是由他来负责。而且他还提供了很多回收区内部机密,他还说了不少关于龙洞的相关信息。我个人认为,他是在用这种方式来买自己的命。”

    满力点点头,“这个尺寸由你把握,你对慕讯的处理很到位。”

    得到满力的夸奖不容易,为了让自己锦上添花。

    金强立刻将慕讯所提供的信息呈现上去,慕讯的东西正是满力最为需要。

    他将鬼仙绘制的地图交给了金强,还向金强许诺,一旦你们对龙洞展开调查,他定会向满力总统提供全力帮助。

    这绝对是一条让人暴血管的信息,满力不顾自己的眼睛有标损伤的危险,立刻摘下眼罩,要他亲眼看检验金强带回来的资料。

    军医想去制止满力这种鲁莽的行动,在看到满力这种专注的劲头,他们没敢再继续阻拦。

    所有人知道满力的脾气,既然他想作的事。即使他身后有千头牛,也难以将他的意志扭转过来。

    满力已经多没有这样的兴奋的情绪,至少在开假龙洞前没有这样兴奋过。

    满力将金强所有文件粗略的看了一遍,满力看的是很用心。他一看见简直是兴奋的要跳起来。

    此刻的状态不允许他将自己真实的状态表现出来,他一定要在金强面前表现出若无其事的状态。

    你用最简单的方式,完成了此生中最为复杂的工作。

    满力之所以会看到欣喜若狂的程度,因为他知道这图一定是对的。他能从这图上标注上的信息判断出来,他已经经历过一次山洞探险。有了这段难以忘记的经历后,对现有这张图的印像极为深刻。

    如果不是亲历过山洞探险,是不会对这里的机关有着相当细致的描述。

    地图上虽然没标注具体位置,只是描述了山洞的布置。但是这一点,如果有人开价1个亿,满力都会愿意去换。

    在满力的意识中,洞的位置现在基本已经可以确定。需要的是一张可以清晰描绘内部景象的地图,只有这张内部地图才是他最看中的。

    满力一直保持着镇定,最后看完这张图后还是发了,“太有价值了,太有价值了。”

    金强小声提醒,“总统。你要小心这图上有问题,毕竟没有人知道里面的情况如何。”

    “恩!你说的对。等你回到回收区,将慕讯押回来。用他来验证这图的真伪。”

    “是!”金强再一次向满力敬礼。

    “对了?”满力终于问出一个极为没有希望的问题,“你一定要想,这次不能只是接触,如果可能一定要建立外交关系。”

    “外交关系?”金强有些错愕。

    “对!就是外交关系。”这层是满力突然奇想时才意识到的问题,如果是单方面接触,这种关系建立的太过轻薄。只有建立大使级关系,才会得到更多的好处。

    金强无奈地点点头表示明白,毕竟外交上的事他是位门外汉。一窍不通不说,从前本没有接触过。他所涉猎的工作几乎全是保安刺杀等工作,这种耍脑子上的工作,金强是第一次接触。

    他是真的心里没有底,不过满力却不担心。满力干脆给了一个定心丸,“你不用怕,让你干便是认可你的能力。现在可以升级为大使,专门联络与回收区之间的国家联系。成与不成你没有任何过失上的负担,成了给你记一功,不成我们没有任何损失。这次不过是一次探路行动,不要用任务心里的负担。”

    “是!”

    满力是极为憧憬像回收区那样的生活,人家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而他自己过的生活在他看来猪狗不如。

    世界上的新闻报道他已经看了不少,虽然不全面,这已经足够吸引他过去。

金强的秘密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