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古老师(1/2)
作者:YY染色体
    能一次次被原谅,这是满力作出的最大让步。面对强大的背后支援,他的那路权力在人家眼中不值得一提。在他的面前装出大人物的感觉,会被人耻笑。

    现在能委曲求全,并非是丢人的事。机舱内不过是他们两人,即使这事传了出去,不过是谣言而以,又有什么害怕。再想想以这人的身份,更不会用这事来威胁他。

    说来说去没有任何丢人的,反而他这样会得到对方的怜悯。可以让他获得更多的照顾,这才是满力不断认怂的主因。

    满力才会在此人的前面变的非常软弱。他在这里,已经将自己所有依靠,全依靠在此人身上。如果这人真的是孔苏的老师,他一定有能力为他提供更多的军事协助。

    “老师?如果我能得到更多的援助,会更好配合老师您的工作。我国的实力您老很清楚,综合实力实在太差,家底薄的可怜,无法支持这样大的工作。”

    这位老师没回答,不过是点头表示他已经知道。

    “既然老师知道我的处境,应当给我们国家来一个套餐形式的援助。从经济、军事、到农业,再到科技,来一个全方位的援助。用不了几百亿,我国必定成为天朝上国的天然屏障。这样一来,我们真的是一衣带水。”

    满力是极力想得到天朝的明显认可,他的位置才会稳固。满力的讨好没得到此人的明确的回答,似乎此人不想谈此事。

    满力知道这的话可能是跑题,但是传说他的通道门路真的少之又少,不跟此人说他真的没有人可以去讲。

    即使是讲了,他的话能否被传到上层的耳朵中几乎不可能。今天他能再次接触这位高层人士,他怎么能差过这样的机会。

    “这样的援助并非是简单一句的事,需要针对量身设计。”

    “不好意思老师,我的心真的是太急了。想为你们出力,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任何事都急不得,你需要慢慢来。慢慢的去调整自我,总会慢慢变好。我们已经度过了前四年最艰难的时期,未来可能还有更艰难的事等待我们,至少我们已经坚持过去前四年。我们这样的付出,总会有柳暗花明的时候。”

    此人依然还是保持原来谦虚的态度语气,虽然没向满力保证一句承诺,至少他向满力描述了一个未来的憧憬。

    这种说话的方式可能孔苏的老师一种官方口气,身处在他的位置上。不可能向任何许下承诺。满力明白,向人夸下海口的人,未定能作到他口中的承诺。

    现在能得到此人的亲口许诺,满力已经心满意足。有了一种态度足以,现在需要坐在家中等待从天上掉下来的援助。

    “老师能理解我,可是我无法原谅我自己。”满力开始埋怨自己,这样的表演总是需要有的,不去谦虚一下,接下来的画面如何切换进来都不知道,这种谦虚不过是一个铺垫。

    满力继续说道,“但是,我们没在这山洞中有任何有价值的发现。不过是带出一张图而以,这图是用上百人的性命换来,现在想想,有些不值得。”

    “很多事,是很难用值不值来衡量。你所作出的贡献,是需要后人来评价,而非是今天人对你进行点评。”

    “老师,你在这图上可有发现?”

    “有些发现,但是还是需要更多的实验去证实我的推理。”

    “老师可否在这里简单说明一二?”

    “如果你不想休息,我到是没问题。”孔苏的老师,不像孔苏那样,任何事从不会让他言讲。

    孔苏一向是以鼻孔指人,凌驾于人的感觉总是充斥在他的身上。孔苏认为满力不过是一位武夫,一脸的瞧不起。要不然,怎么会给孔苏起了一个大人物的外号,原来孔苏的代号早被他们淡忘。

    此人现在是有问必答,至少在不是绝密信息情况下,还是可以向他透漏部分内容。

    此人向满力透露,目前所有救援方式是非常有效果的,在此项能有重大进步,是他没有预计过的。

    原来所有计划重点,全是针对如何破解隐匿山洞入口上,没有人去用另外一种思维去思考。

    再加上山洞内文物的重要性,更不可以使用暴力手段去探测。山洞内文化的积淀必定是丰厚,如果在暴力下遭到了破坏,这将是人类历史上最重大的损失。

    重重顾虑使得探测方向一变再变,科考的手段是一改再改。这才会让他们在这大山被困四年之久,而毫无进展可言。

    这次的情况特殊,原来所有施救计划,全是推测与模拟下的预想。没有一个真实环境下试验,是很难想像出这里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迷阵。

    真正可以使用的方法,真的没有一个是经历过实践去检验过。所有人对这次救援,没有必胜的把握。

    甚至有人建议,不要盲目进山探测,毕竟之前在这片区域中,发生过难以解释的情况。如果这次救援行动,又是遇到之前的状态。救援队的施救,将由谁来负责。

    所有简单的问题成了大难题,好在有孔苏的老师可以承担所有未遇见性的可能。

    这才能使得救援的顺利进行,任何人心里上没有预期。

    这样大的成功,让所有人兴奋不以。更何况这次是用生命换来了一次经验与学费,绝对是值得。

    这次行动属于从零开始,获得了大量宝贵的经验。这对未来的工作会有很大帮助,他们可以通过这一点,来窥测真实宝藏的隐藏方式。

    这次救援,使用了很多探测方法。在未来,是可以通过这些方法,使用在真正宝藏上。

    而且这次在很多项技术上,有相当高的突破。比如这次地震法测绘,得出的地形地貌,与从山洞内带出来的地图计划相同。

    在下这次救援上,还使用上了生物探测仪。可以在地层深处探测到生物迹象,虽然这样的设备无法达到精准的探测,只能为使用者粗略判断。

    设备简陋在无任何有效工具的救援队来讲,他已经算是神器了,可以提高探测利率。

神秘的古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