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击山体(1/2)
作者:YY染色体
    “你可看出什么门道?”满力质问。

    “当然。”大人物已经知道这山洞内的蹊跷,简单几句说了一下自己的分析。满力没办法去证明他说的对错,但又不会去反驳。至少他现在的观点可以被接受。

    “你现在知道了蹊跷,可有办法出去。”

    “法术上的事,我并不会。希望我的老师能感知到他的学生依然存在,并且还能找到到我的确实位置。”

    满力笑了,“你还有8个小时存活时间,如果时间到门没开,你立刻死。”

    满力时实用生命来威胁,导致大人物不敢多说。既然满力现在不想多听一句别人的进言多说无意,不如等自己的老师来营救自己。

    以老师的能力,应当在十个小时内便可以到达现场。此刻他老人家应当在玚搜寻他们所处的位置,大人物已经开始祈祷。希望8个小时以后,可觉破解当前的迷局。

    大人物还想再睡一会,说一千道一万,肚内无食还是饿。多睡一会,兴许还能多活一段时间。

    大人物刚合上眼睛,山洞内微微产生了一点震动,洞壁内的灰尘开始向下飘落。震动似乎并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再次震动稍微弱了一点。弱归弱,但是这种震动有一定持续时间。

    这样的震动少说要达到五、六级的地震,才会有这样的状态。困在山洞内的人群,出现的紧张。

    他们真的怕山洞塌方,这样简陋的山洞,经不起这样的震动。在晃悠几下,塌方已经成为定局。人群想要四下散去,满力突然大声狂吼,“不要动!乱动者杀!”

    一声嘶吼将混乱的人群镇压在一起,没有人敢在乱走。全回到自己的原来的位置上,等待着满力接下来的安排。

    “已经困在这里,还有什么地方可跑。不过是落点灰,不是石头还没砸下来吗?怕什么吗?溃散会导致更大的伤亡,全给我集中在一起。”

    满力此时还很有耐心向手下解释,他是不想人群在混乱中出现踩踏。漆黑的山洞谁能看清什么物体,人群一散出现踩踏是必然。人群安静了下来,眼巴巴看着声音发出的方向。

    “我跟你们讲,现在出现混乱非常危险。我们一定要沉着冷静。现在,所有活着的人员,立刻靠近山洞内的墙壁,免得被落下来的石头砸还不知道。”

    人群开始按照满力的命令,靠边山洞内的墙壁。他们让出一条长长的通道,可以提供满力往来能宪。队伍终于不在混乱,满力开始作起了思想动员工作。

    “你们听好了,现点事没有。”

    满力还没将自己想表达的意思说清楚,再一次发生强烈晃动,这次晃动要比之前强烈。刚刚建立的起的军心再次崩塌。剧烈的晃动又开始了,站立的人无法在晃动的地面上站稳。

    头晕目眩的感觉使得多数人匍匐在地面上,满力想风个风头。不在在这晃动动跌到,实际上他的重心早已经失衡。踉跄了几下,便撞到了一则的洞壁内。

    在巨大的晃动下,已经有石块从墙壁上脱落,有的人已经被石头砸到。鬼哭狼嚎的声已经传到满力耳朵里,现在想逃已经无路可逃,封闭的环境内,还有什么地方可逃。即使有人想逃,在巨大的晃动下,很难跑得太远。

    “满大人!满大大!”大人物在晃动的山洞向满力靠拢。

    “满大人?你不觉得这震动有些古怪吗?”
轰击山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