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中的特殊礼物(1/1)
作者:YY染色体
    监狱有了袁守的存在,一定不会出现寂寞这词。他会将最沉闷的地方变的活跃,今天在这处由帝国建立的监狱,将会成为他的表演场。有了这样的条件,袁守一定要好好去表现自己。

    第一天表演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简直是鬼哭狼嚎。这种表演方式,让两位同监牢袁通与陆陆一,总已经被逼疯。他们两个人已经受不了,陆陆一真将现在掐死袁守。少着他在这里胡闹烦死自己。

    下面这些非专业的演员,浮夸的演技再加上他们声嘶力竭喊叫。别说看,就是听已经可以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真不知道下面参与表演的犯人,怎么可能被与参与袁守的胡闹。难道真的是关在这里十在无聊,无事可干。才会参与袁守的胡闹。

    只要是他开始排练,监牢将会成为表演部。最难受的是袁通与陆陆一,他两个人全窝进床铺内,将耳朵塞死。防止下面嘈杂的声音传进耳朵中,

    借着袁守不来打扰自己,争取多睡一会。太阳一落山两个人就困了,各自找睡觉的地方,也不去理会袁守这个疯子。

    袁通现在真后悔,将袁守这种不靠谱的人招进来。

    在监狱里你就好好服刑得了,争取表现好为自己减刑。瞧你天天搞的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杀猪。很快两个人进拉了深度睡眠状态,突然听到袁守大喝,他们两个还以为帝国监狱晚上给他们增加宵夜了。

    马上从自己的床铺上爬起来,希望能得送些好吃的食物。平时吃的那点东西,真的不怎么样。一不属于可口二还吃不饱,在这两点足法满足的情况下,对吃的渴望比平时增加了数倍。

    陆陆一第一个揉着眼睛,希望能看到夜宵吃的是什么,半了一会没闻到饭的味道。

    陆陆一认为,这是袁守感觉晚上无聊。大声喊只为让所有人起来,陪他一起疯。这种恶作剧,他干的不是一次了。没有吃的,陆陆一再次躺了回去。

    袁守疯疯火火跑到床边将两个人拽了起来,他兴奋地向两个人大叫道,“加餐了,同志们加餐了,快醒醒。不醒可是没有你的份。”

    听到真是要加餐,最先清醒的是陆陆一。

    “吃什么?”陆陆一的脑袋左右看了看,没到了吃的,更没闻到香味。只是面前站了几个年轻的女了,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有好吃的你在叫我。”陆陆一朦朦胧胧又躺回床铺上。

    袁守被这两个长着榆木脑袋的家伙气个半疯,女人站在他们面前竟然都无动于衷。“女人!”陆陆一在迷糊间看到了女人,他的眼神在不好使,不能看错这个重要信息。躺回床上的身体又弹了起来,他这一嗓子划破了整个夜空。

    本不想起床的袁通,被这就嗓子惊醒。陆陆一发出的声音已经不是人的动静。睡眼惺忪袁通看着门口方向,是几个女人,年龄也不大,最大的可能没有越过三十岁。这些女的跑进来干什么吗?真是搞不懂,难道现在施行男女混住了。

    十几个人拥挤在一起,就像是一群受到惊吓,而产生恐惧的小老鼠。她们将自己的身体相互依靠着,生怕谁被挤出这个群体,会丢掉性命一样拥抱在一起。她们的眼神流露着惊慌,胆怯地看着牢房中的三个人。

    “两位?怎么样是不是加餐,是不是今天晚上可以饱餐一顿?”

    “袁守?”袁通迷迷糊糊地问,“这些女的人是来跟你们排练的吗?为什么不给你们配上电影拍摄器材,而且没化妆,还没有个灯光。什么器材都没有,来这么多人派不上没用处。你让她们回去吧!你也早点睡吧,明早你还得叫我们起床那。免得你睡晚了,明天不能正点打鸣。”

    “你们两个榆木脑袋,现在还拍什么电影,有了这些女人,还拍个屁电影。”袁守骂道,“这是帝国给咱们送进来的加餐,这是对咱们服刑的奖励。”

    听说是加餐,袁守的眼睛同样明亮许多。他清楚了这个加餐的含义,刚才犹豫突然被袁守叫醒,大脑并没有反应过来。

    袁守看到袁通与陆陆一作出的迟钝的反应,他立刻放弃了对他们两人的解释。有了好东西,自己不先挑选,等他们两个反应过。自己可没有优先机会。看着面前这些人,袁守开心的笑了。

    “他们是谁的家眷吧?怎么会来这里,这也不是人住的地儿。”袁通猜测地问。

    “管她们是谁家的,只是送到这间牢房就是老子的。”袁守说完就想上去抓住一个,这群女人拼命去反抗面前这位黑胖子。

    “勿动手。”袁通抓住袁守的衣角说,“咱们已经犯下罄竹难书的罪行,你怎么还能去犯罪。应当将他们妥善保护好,而不是进来就要欺负她们。你袁守要是这么作,你不足称之为大英雄。”

    “大哥说的对!”陆陆一在一边留缝说,“咱们三个一向以大英雄自居,今天要是干这事,这里可是有好几个弟兄当见证,这要是传出去脸都丢没了。”

    “油嘴滑舌。”袁守唠叨道,“你陆陆一不是最好色,为什么今天忍住了?你说的不像是你的真心话,虚伪,绝对的虚伪。”

    看到两个贪财好色之徒,今天竟然跟自己装起了大尾巴狼。“告诉你们,你们不要,老子今天全圆。你们就是不知道好赖,想跟你们两个分享一下,瞧你两这样。装什么圣人,呸!”袁守撸胳膊挽袖子就想动手。

    “您是袁守先生吧?”这群妇女团中有一名居中女人温和问道。

    “我就是!怎么?你是自动送货上门是吗?”袁守拿出流氓的脾气回答女人的问话。

    “我们讨饶,请您多包含。”女人深深向袁守鞠躬。

    “少来这套。”袁守暴躁地回答说,“你个小女子还在这里跟我们阴谋你还嫩点,这是寄人篱下你迫不得已才向我低头,我就不相信你在外面还会这样恭敬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