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摸不透的华无奇(1/2)
作者:YY染色体
    波斯王子号是一艘豪华游轮,已经停靠港口几天了,今天晚上准备起航。华无奇他们赶在起航最后一刻登上这条豪华游轮。

    虽然他们三人衣着在这艘船让显的有些不得体,但是能登上这条船的人并非是普通人。

    没有人敢怠慢他们,他们没支付任何费用,所有船上的安排已经被妥善安排好。这好很好,少了很多的麻烦。直接到房间即可。

    关小关想知道,这个华无奇到底背着自己都干什么了。安排了这么多事,不只是时间可以解决的问题。

    波斯王子号可是世界顶级游轮,你所想的在这里全能找到。上船前,长长的宣传广告上的文字没多少认识,从只言片语中还是能是知道部分内容。

    流动的画面已经可以说明一切,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在船上完全不用担心你会感到无聊而产生的寂寞,陆上所有的一切已经为你安排好。当然一切享乐是建立在资金的基础上。

    这样的船在电视上到是见过,从来没亲身体验过,这次还真是个机会。

    关小关踏上船的那一刻已经感觉到,船甲板每一寸角落全有服务。这里已经达到了无微不至的地步,机器人与人类服务员包围在左右,将会在你举手后的下一秒,服务员便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全程有服务,处处有帮助。这里真是天堂一样的生活,环境并不比创立者的皇宫差。

    有享受当然好,不过为什么要安排他们乘坐豪华游轮?关小关没想明白,不会是为了奖励这段时间一直吃苦,用这种方式来犒赏一下。

    关小关对这船的速度表示怀疑,现在虽然不紧张,但是也没富裕到可以享受生活的时候。坐这车要什么时候能到目的地,看这船应当是每到一地便要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这下行驶下得几时才能到。

    这人关小关不认识,他认为会是鬼仙。见到是位陌生人来接他们,关小关对这人毫无兴趣。加上船上更是挤满了所谓上层人士,关小关是无时无刻不讨厌这些貌似有钱的家伙。在他思维中,这些人除了钱别,还有什么值得他们开心。

    没有鬼仙,这段路其实没什么意思。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新身份,新得身份可以使得他们任意通行船舶停靠国。

    在这艘船上关小关他们并非是高级乘客,从等级上算,他们属于中下级乘客。虽然比不上大富豪,居住的环境相对独立。

    华无奇上船后全身心放松,他可不像关小关永远保持一颗防备的心。有的吃有喝的喝,在不与杜尚一起在泳池游泳,吃些可口的晚餐。

    关小关一直想问下一步情况,华无奇闭口不言。唯一说的便是让他好好享受这里的舒服。

    在华无奇口中问不出任何有价值的消息,关小关自己去打听。华无奇的秘密别人可能不知道,但是船的航行轨迹总可以查到。

    查阅了航行线路,这艘豪华的波斯王子号下一站将会停靠在天朝。而还是是天朝的四大经济中心的上朝市。

    停靠时间总共是5天时间,难道会在上朝市下船。行了,既然已经知道船的行向,可能坐等最后结果出现。

    在粗略看了以下的航向,没出现一个让他耳熟能详的成市。几乎全是不靠谱的城市,最后船将回归到迪拜为结束。

    关小关开始独立的全船调查,他想知道这船有可什么危险存在。早有预防如果发生危险可能作好撤退准备,关小关的身份级别并非多高,很多高级别所场他是被拒之门外。低端区域真的如同市井,乱的其他糊涂。

    简单的逛了几圈,还行,船属于封闭场所。任何人不敢轻易犯险,开始的但心完全是多余。

    行了,可以放心回去睡觉了。刚才回去的关小关无意中见到一位,可能经熟悉的人,这人闪身太快不过是一瞬间躲开。

    关小关开始怀疑他已经被跟上,不过这人因为没看清。现在不确定是否有人在跟着。

    算了,这里不在久留,应当早回休息区。关小关不在闲逛,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他的居住室。这一路上几乎是以路的速度来完成,急匆匆的关小关正好经过船上最大一处泳池时是遇到了华无奇。

    “喂?关小!”华无奇他们因为全改了名子,见到了关小关在他的身旁路过,就时急没想到为他改的名子。又不能叫他们的真名,只好将他的名子调换一下。

    关小关认出华无奇的声音,停住脚步才发现华无奇他们。

    “怎么了慌慌张张的?”

    关小关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是怕在没有确凿的证据前,胡乱猜测华无奇会说他已经出现了神经质。支支吾吾的关小关急的满头大汗。

    “你别总吓唬他。”杜尚将关小关搂在自己的身边,安抚关小关紧张的情绪。

    “没事,你看到什么了。尽管说,没有人会怀疑你的判断。”

    “你怎么知道我的想法?”

    杜尚笑了,“因为我与他是一家人。”

    这个回答无懈可击,关小关想找一处适合讲话的所在。

    “没事,这里的人员复杂,你说什么没有什么在意。”杜尚安慰道,“你不用左顾右盼,你这样更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说重要的事前,先要让自己心态放平,你明白吗?”

    关小关点点头,“我刚才闲逛时,可能发现有人在监视我。”

    “你可知道此人是效力那一方?”

    “应当是满力手下,样子很像是金强。但是没看清,只看到一个瞬间。”

    “行了!我回先回去。”

    三个人一起以闲逛的方式走回去,一路上华无奇叮嘱关小关不要回看头。更不要过于谨慎用余光去看。你平时怎么走,现在你要怎么走。

    轻松的回到了房间,华无奇开始详细询问关小关路上的遭遇。关小关则是一五一十的再次叙述一遍。

    “无奇?你与满力可是没有任何瓜葛,他跟踪没有这个必要。难不成,你背着我干了别的事?”

    “这个没有,我怎么可能有这个时间。”华无奇极力愤然否认。

    “对了!你从山洞离开,困在山洞内的人你是怎么处理?”
捉摸不透的华无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