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变的华无奇(1/2)
作者:YY染色体
    大人物从来没受到过如此待遇,这四下嘴巴真得打清醒了大人物。原来还想好好的活下去,现在反而是激发他与所有人一起下地狱念头。

    大人物擦去嘴角的血迹,“现在已经晚了,如果他早说,可能还有机会。过去了几个小时,少年的身体早冷了。带育龙人上山时,我已经下令找个土坑将他埋了。”

    “什么?”满力要疯了,“你小子是不是疯了?”

    满力满心欢喜的等待大人物说出少年关押地点,最后他却说已经被他下令埋了。

    “娘的?你这个蠢货,不打死你,算是老天没长眼睛。”满力真的是疯了,如果没有少年。他是不可能从这里出去,没有食物没有水,这样的山洞能坚持多久。

    满力想将大人物活活打死在这里,如果他出去,大人物不可能多活一分钟。

    满力由巴掌变成了拳头,拳头如同铁锤一样。砸在大人物的脸上,一拳比一拳力量大。三拳过后,大人物已经被打的血内模糊。

    “你快说,人究竟在什么地方?”满力已经恼怒到了顶点,在他的心里真想是一拳头打死这个家伙。

    可是满力的心里已经在告诫自己,一定要忍耐一定要问清所有事在动手。

    即使是这样,他还是无法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拳头依然不受控制地砸了下去。

    打下去满力才知道,不能直接打死他。万一这小子说的是气话,这样打死他不是害了自己。

    清醒一些的满力再次问,“少跟我之气,将少年关押地说出,你会少受点苦。不然,你等不到你的老师,就会去见上帝。”

    处于迷迷糊糊的大人物,真不知道他听没听到,刚才满力的问话。

    “你们谁有战斗兴奋剂,给他打几针,让他醒过来。”满力的命令可没有敢去违抗,他要什么一定要有人立刻为他提供。不然,结果是可想而知。

    几个人筹了五支兴奋剂,交到满力手中。满力现在不管这剂量是否会致命,一股脑的统统的打进了大人物的体内。

    有了兴奋剂的作用,大人物终于从迷离的状态下苏醒过来。

    “喂?喂?”满力用巴掌拍了拍大人物的脸颊,这是为了唤醒大人物。

    大人物有了对击打作出的反应,“快说,少年在什么地方关押?说出来,我立刻带你出山洞。”

    大人物是在兴奋剂的作用下,针对他的询问稍有些迟缓。

    “别装傻?”满力讨好问,“还记不记得,少年的关押地点。”

    “你们有没能商量好?再给你们两分钟,如果还是研究不出一个结果,后果你们自己想。”机器人开始催促,他们急需一个结果。

    有了催促,满力需要加快审讯速度。两分钟能问出个屁来,但是他现在不想多跟机器人废话。如果大人物想说,不用两分钟。

    “喂?想出来没有?”满力后悔刚才下手太重,更要怪这小子的身体太虚弱。

    “你要问什么?”大人物的声音中充满的很舒服的感觉。

    “你不是抓了一个少年吗?他现在在什么地方?他的父母过来接他回家了。”

    “那个少年?”大人物正在回忆之前办过的所有事,“我想起来了。”

    满力迫不及待等待着答案,“你快说,说完了咱们可以出去了。”

    “好像是被我送回国内了,他可是位嫌疑人。”

    知道少年没死,满力开始细问下去,“是坐飞机还是坐汽车车?”

    呵呵,大人物笑的很轻飘,“怎么可能坐慢吞吞的汽车,当然是要坐飞机回去。”

    “飞机几点起飞?”

    “暂时还没定,应当还在机场内关押。”

    有了这些,满力放心了。机场是在他的控制下,所有情况他比谁都清楚。是可以向机器人提供准备情报。

    “喂?”满力大声向机器人喊道,“你们要找的少年没有死,被大人物关在了机场的监狱内。你们不用强攻,拿我的手授,当可直接将人带手。”

    满力将自己的手枪与一封纸条带了出去,“喂?这些全是真的,下一步我们怎么办?”

    “老实地待着,有了结果自然会放你走。”

    “你们说话要有信用。”满力想再次与机器人达到交易中承诺,机器人不想继续跟他纠缠下去,他们要将消息传到给华无奇。

    华无奇真的是需要知道关小关的情况,知道关小关大概位置。他还需要机器人提供更加精确的地理信息才能将关小关带出。

    机器人当然是最适合的人选,华无奇带上一名机器人出了山洞。

    机器人能与华无奇合作,还要多亏机器人拥有特别多的感知系统。可以搜索到人类察觉不到的信息。

    华无奇与机器人这样的沟通不过是次尝试,如果此法不可使用,他在另寻他法,假如方法成功,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意想不到的结果是,华无奇的念力真的可以与机器人沟通。瞬间的联系,让收到信息的机器人同样是莫名而震惊。

    华无奇与机器人沟通的大意是要与他们进行交易,用逃出山洞为条件。机器人当然是愿意这样,虽然条件很简单,执行起来确实很有危险。

    机器人可是不想参与人类之间的战争,为大人物工作虽然危险,至少没有一名机器人丢掉过性命。现在如果跟这位被大人物认定为恐怖份子的人合作,不仅是丢掉性命的事,而是要与整个人类世界为敌。

    山洞已经被封死,没有人应当的咒语是不可能从山洞内逃出。不想参与已经进入了局,想抽身确实不容易。机器人有一个不成分的规定,他们是不参与人类之间的杀戮。虽然有很多机器人不由自主的参与进去,但是民间机器人依然坚持这条不成文的规定。

突变的华无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