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不掉的反叛机器人(1/2)
作者:YY染色体
    既是敌又是友,两人个的关系在清楚不过。在不确定的空间内,需要团结可团结的力量。满力终于与大人物在一起合作。他们共同的敌人是机器人,机器人的突然反叛让大人物措手不及。

    他们将所有心思与精力全部投入到机器人身上,他认为谁可能背叛自己,唯独机器人不会。机器人是无任何牵挂,更无任何畏惧。

    机器人拥有勇者无谓的精神,机器人是可以达到势如破竹的地位。一定要比人可靠,超出乎他的想象。最关键的时刻将他彻底抛弃,现在大人物没弄明白,究竟是什么事触动机器人的底线。

    他们的反叛毫无预兆,不知道机器人们看到了什么,或是被什么所影响,突然把枪向他射击。

    好在,身边的人类全力抵抗,将突然反叛的机器人打退。战斗要用惨烈形容,机器人有数位被打死打伤。大人物的手下同样付出惨重代价。

    一部分人为了掩护他撤退,坚决守住抵抗。才让大人物他们得到时间撤退。

    慌乱中还走错了路,走了很多冤枉路。经过了很多波折才走回原来的路线。

    大人物心中所有苦楚不能向别人言讲,压在心里总是好的。如果真的说出去,人类手下可能会再次背叛他。

    两方结合,力量上增加不少。现在城朵再次回到原来位置,他要清除掉机器人。

    避免被包围,两方再次以交替掩护的方式分开。很多隐情大人物没向满力交代,他不过是简单说了几句,要再次深入洞穴。搜寻刚刚被消灭的小组成员,他可不想在这里被人所辜负。

    开始大人物认为,他的提意不会被满力所接受。毕竟没有利益的事,满力的劲头不会太高。

    只有在巨大利益驱动下,满力才会全身心投入下去。想不到大人物提议,满力很愿意地答应了。

    而且继续前行满力感觉很兴奋,他是本着已经进来了,一定要有收获为原则。找现一些是一些,如果能有发现先将宝贝聚拢,洞口开启立刻出去。

    反正在这里待着他也是闲着,不如去探测下前方可否有发现。

    满力的提议得到了大多数人的同意,

    已经近来了,还在乎多待一会吗?太多人被宝藏吸引,如果真能在宝贝堆里抓上一把,后半辈子算是有着落了。

    在行进的同时,大人物的手下开始进行地图绘制,将他们所经过的路线逐一记录,免的出去后,对这里一无所知。

    满力挺垂涎这张图,一定要大人物将地图复制出一份,他好留作纪念。

    百米内的地形已经被清晰记录,剩下的工作需要陆续展开,第一项工作,是向未知区域进发。

    大人物带队,又携带两名地图测绘人员。如果有大发现,立刻向满力汇报。

    毕竟这里还有机器人存在,有他们不能放开手脚做事,作任何事前需要考虑有无危险,地形上可有防御位置。

    虽然大人物自告奋勇,满力还有需要为其进行后方掩护。

    本意是想在山洞没能找到更多的宝贝,实际上进展不大。错综复杂洞穴很容易让他们迷路,经常还会发生从起点走回去的情况。

    山洞太庞大了,自然界的鬼斧神工才能打造出如此神奇的杰作。两百米,四百米,八百米,随着探测的深入,更加复杂的自然洞出现了。

    已经摸索着走了上千米,怎么依然没见到人工开凿的痕迹。山洞还是自然形成的洞体。如果这里去传说中的龙洞,他是应该有人工建筑才对。

    大人物开始停止前进,在没摸清之前不能在继续走。

    地图测绘人员已经将通过后所有路线制作成全意图像,使用全意图像制作的地图,能更加还原山洞内的情况。

    已经可以达到1:1的还原精度,参照这样的地图,丢是不可能了。唯一不足之处,是没有地球的精准坐标。

    有没有坐标无所谓了,能得到这些信息已经不容易。大人物没在奢求其他事,如果能将地图带出去,必将是大功一件。

    满力在后面找到不部分走失得手下,还部分交火后遗留下得遗体。

    多数死伤全是机器人造成,两方一旦接触,不去谈一句话,干净利落的相互射击。

    部分回来的人员武器早以丢失,有的人是被机器人收缴了武器后被放出。

    有人总比没有人强,看来现在机器人的弹药已经不多,只要自己有足够弹药,还怕什么机器人的袭击。

    遗落的人开始集中在一起,满力高兴了,早已经将这批人回归在死亡名单中,想不到还能有幸存,这是意外收获。

    满力可不相信大人物的鬼话?如果大人物没有妙法,他怎么可能身陷而不乱阵脚。必定他是有出去的办法,才会带上所有进去山洞内。

    满力现在紧紧将大人物盯死,不能让这小子离开太远。

    在两方配合下,向山洞的探测达到非常细的程度。意外的是没遇到机器人,更没在遇到散落的士兵。

    他们进洞已经超过两人小时,依然是毫无进展。任何与传说相关的信息没见到,同样没见到宝藏。

    满力开始怀疑传说的真实性,什么金碧辉煌什么刁梁画洞,全没看到。这是有的全是自然形成的石壁,高低起伏的地面。甚至满力认为这里是疑冢,并不是什么传说中的宝藏入口。

    满力身上那点兴奋的劲头已经没了,没了这些兴趣再向前的动力便没有了。

    “有谁,上前面告诉大人物,咱们不走了。”满力终于叫停了行进的队伍。

    大人物很快得到了后方没有了掩护,没有满力的支持他不可能孤军深入。大部分人员已经报销了,剩下的人需要保留。他们在没了,仅剩下他自己还有什么意义。

    满力停了,大人物同意满力的建议。

    “满大人?我们下一步怎么办?”

    “先休息,然后撤退到洞口,准备你的老师前来救援。”

    “好!建议我同意。不过,在这里休息,并不太好。如果遇到机器人,后方接应不上,我们有被包围的危险。”

    “你这人真麻烦。”

    满力无奈的发出命令,“前队变后队,立刻向出口方向转移。”

    队伍的行动不再向原来速度,回去没有任何希望。原来还有一丝见到宝藏的希望,这个梦想破灭后。回去还有什么意义,出不去,又没吃的。现什么地方休息还不一样,还不知道大人物的老师什么时候能到。
摆脱不掉的反叛机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