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合作完成的事(1/2)
作者:YY染色体
    “总统我们怎么办?”黑暗看不到任何人的面孔,除了用声音去分辨对方外,别无其他办法。

    “冲出去!”满力大叫着。

    面对这道墙他真的是没有任何办法。困兽犹斗的满力,下令使用任何工具,将这道门挖通。你是用手还是用枪,即使你用炸药,只要能打通一条出路,便可以得到十亿美元的重奖。

    剩余的这些人,发了疯似的向出口处的墙壁凿去。所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全被他们利用上,虽然墙是被挖出几尺的距离,依然没看到有任何出去的迹象。

    如果这里是原来塌方后的出口,土质不应当这么坚硬。工作了大半天,并没有出现土质松软的现象,而到是感觉到这土质硬的无比,如同是凝固后的水泥。

    用工具打在上去,会出现硬碰硬的火星。擦过墙面留出一条不明显的印痕,硬敲硬砸虽然有效果,但是人的体力无法进行。高强度的持续工作,数分钟后十几个已经累的瘫倒在地。

    “现留一部分人在这里等待救援,其他人跟我走。”

    原地待命的人还要继续向前挖掘,一定要找到原来塌方前的蛛丝马迹。满力现在需要聚集更多人,在这里人多力大。这点人不别说是出去,即使是在洞内与大人物交手也许会吃亏。

    没有人对于满力来讲,总是感觉自己处在被动局面。再次向回走,黑暗中进行要比之前困难百倍。原来看似容易的事,在黑暗中变的非常困难。

    人少,装备少,一步步摸索前方未知情况。没走出十分钟,满力叫停了当前行动。他忽然意识到,这样走下去可能会误入歧途。分叉路口太多,在全黑暗的情况走下去。进入了分叉路谁会察觉到,一旦走入了分叉路口,再想回到原来入口位置几乎不可能。

    满力的一声令下,前方探路的人立刻停止。

    “总统?我们怎么走?”最前面探路的大声问道。

    “回到入口入,不能再继续向前进发。”

    “是!”

    “回来!”满力问道,“走的时候,有没有进入什么分叉路?”

    “回总统,我敢用脑袋担保,绝对没有。我是摸咱们弟兄架设好的线路去前行。外面怎么变化,山洞内不可能变化。这线可是刚刚架设好,绝不对有任何变化。”

    “你聪明。”

    “总统?咱们还向回走吗?”

    “沿着线路向前摸索,走到尽头如果还是聚拢不了太多少,我们再向回走。”

    “得了。”

    探路的人,立刻向前继续探索。

    “前方何人?”探路的前人高声质问,对方还没回答,满力这边先向对方放了一枪。

    他们在走的时候,听到前方有动静。判断可能是有人在活动,在没识别出对方是敌是友前,要先寻问对方究竟是何人。

    “口令?”对方虽然没有还击,他先提出口令密码。

    满力很谨慎,他亲自与对方答话,“上仙!”

    满力不过说了一半口令,他要问对方面一半口令,“回令?”

    “变鬼!”

    “自己人。”两方的口令终于对上了,对方已经知道前方的队伍是总统亲自指挥。两方集合在一起,加在一起人数差不多三十多人。

    满力急需知道前方情况,退回的队伍,不过是一些分叉路退出的部分人员。按原计划中的时间规定,半小时便开始进行退回。

    他们已经走了半小时,并没有人遇到尽头。再走下去似乎依然看不到希望。前思后想的结果还是原路返回为好,当回到原路时。集合点已经空无一人,再向前行危险不言而喻。

    “大伙听好了,有现在的处境是谁害的,全是那个道貌岸然的大人物所害。这个妖人一定会什么妖魔邪法,将我们所有人困在这里。”

    “总统别说了,现在不首任他,誓不为人。”

    满力现在是作战斗前的动员准备,他意识如果战斗可能不远处。

    现在不将战斗积极动员起来,打起来可能会手忙脚乱。先为这些人打上预防针,知道前方有什么危险才会让他们紧张起来。

    满力清楚自己的手下是什么人,没有人为他们鼓劲,战斗力不可能提得上去。

    继续向前,他们感觉到莫名的阴冷感。有的人甚至还感觉到有不知道明的力量在拉扯他们,现在出现了一些灵异事件。让部分人在行动上出现了迟疑,队伍中有人在窃窃私语。可能是在谈论山洞内种种怪异现象,造谣总是要比真相难以根除。

    “好了,不要议论。记住一点,我们拥有纯阳之体,还有阳刚之气。拥有两者,我们会怕什么。”

    满力大声吼道,“记住,前面已经有人为我们铺路,如果有事他们早完了。既然我们现在还活着,这能证明没什么问题。大家不要怕。”

    满力现在不能向这些人发火,现在发火可能会引起哗变。这样的蠢事不能干,可是这些蠢货真的是让他发火。

    萎缩不前而且还畏首畏尾,一旦遇到危险,他们便会出现这种状态。

    忍了忍心中的怒火,满力想再次鼓励大家不要灰心,大人物既然拼命向前行,必定前方有出口。

    他的话还没出口,前方又遇到不知名的队伍。依照原来的方法,还是口令询问。前面的探路队刚开口问话,迎接他的不是口令而是子弹。

    满力立即判断出,这不是自己人,自己人没有这样的装备。

    “打!”满力一声呐喊,向来袭方向射击。

    两方的火力不对等,满力明显不是人家对手。在火力对射下,他们已经处于了下风。

    即使是这样,满力依然鼓吹,“不怕,对方没有多少弹药,给我死死的盯住他们。”

    满力本是想用这样的方式告诉手下人,对方并不可怕,别看现在火力猛,可是他们坚持不了多久。

    满力的提醒想不到适得其反,对方的火力没减弱。他自己手下的火力立即变弱。

    “你们想要干什么吗?射击呀?”满力想催促加大火力。

需要合作完成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