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巨大的诱惑(2/2)
作者:YY染色体

    吕革树没有直接说也自己的诉求,而是拐了一个弯问起卞原野家事,“老弟,你的家事如何?”

    “大哥,您这可是不诚实,您究竟有什么难事,何须拐弯抹角?坦然相告,岂不是更直接。”

    “别怪我,如果你的家事不强,我的忙,可能你帮不了。”

    卞原野明白了,原来自己大哥遇到比天还大的事,需要有势力的人去帮他完成。

    卞原野开始介绍他自己的家事,卞原野生于军人家庭。从小便与军人打交到,长大后自然是要进入军队进行深造。但是,卞原野真是不喜欢这样的生活状态。军人的生活过于枯草乏味,而且每天还要被人去约束。

    这种生活方式并不是他想要的,可是家里父母的强势态度,让他无法去抵抗。最后还是去了最不想进入的军队,军队的生活简直让他发疯。父母已经为他规划好了人生目标,甚至他每一个阶段已经被父母制定好。

    比如,每到一个年龄,他需要达到人生阶段目标,从毕业到军官,一程不变的去完成父母的规定的目标。这种生活,不是人类可以完成。简直是一个机器,活着便是为了追逐目标而去。

    他的父亲到是官越坐越大,父亲以为自己将他儿子最大的生活目标。可以成为一个榜样,让自己儿子去学习。谁能想到,父亲是平步青云了,儿子开始走了下坡路。原来几个月一次晋升,变的遥遥无期。

    他与家的矛盾变的越来越大,他们家族中很多同辈的兄弟姐妹们,已经在自己的职位上有着自己的建树。全面的越超了卞原野原有的高度。

    卞原野真的是对军事上的事不感兴趣,如果让他去经商一定会是非常成功的商人。只怪他生在了军人家庭,在军队中混了十多年,还是升到了自己能力所及的最大职位。

    对于眼前的一切,卞原野很满足。他的父亲在不久前已经退休,军职少将军衔。没有自己父亲了庇佑,他的职务基本停滞。估计这辈子将会停留在这个职位上,混到了退体即可。他怎么会知道能得到这么个升职的机会,可以去长池山保护科考队。

    最后因为大面积爆发疫情,所有人留下了决死的誓言。不让不名疫情扩散,所有人选择留在这里等死。这种大无卫的精神,国家特批所有参与晋升嘉奖命令。卞原野得到此机会才会升为上校军衔,当然这个秘密被华无奇道破。

    卞原野家事简单,没有太多离奇复杂的事。简单介绍完,他在等待吕革树说出他的秘密。

    吕革说无奈道,“来的时候,通过报纸得到自己家的亲戚受了牢狱之灾。估计他可能被会重判刑,甚至还有死刑的危险。”

    “他犯了什么罪?”

    “贩卖人口。”

    “贩卖人口?”卞原野笑了,“如果是这样的人,他该死。别说救,得了机会,我必将亲的杀之。”

    “我不是没说完。”吕革树继续说,“他贩卖的人不是人类,而是机器人。贩卖些机器人而以,你说贩卖机器人还要被判刑,这个那说理去。”

    “原来。”卞原野想了想,“如果他的数量不多,这事还好办。我还真的可以帮你努努力。但是,听你的口气,他家的这位亲戚,不像是小商人。很可能是某地区的大供货商,如是大供货商,你为他操什么心。”

    “老底,眼力独到。他还真是个供货商,没办法。当我听到这信时,真着急,有一身的劲使不上。”

    “行了,你说说他关押在什么地方?看看有没有朋友在监狱工作,可以帮你照顾下你的亲戚。想减刑不可能,好吃好喝是可以。”

    “他在废品回收区。”

    “啊?”卞原野被这位哥哥气坏笑了,“这事,及使我父亲在,他同样是束手无策。这里与人类社会不同,法律更是不接轨。法律不接轨,你怎么跟他们谈引渡。废品回收区是奇葩的存在,我是无能为力。”

    “你帮不上忙,他可真的要完蛋。”

    “哥哥你别急,这事可能有办法。”卞原野安慰道,“说出他的名子,先将此人找到在说后续计划。”

    “我的这位亲戚的名子白斯路。”

    “行了,有了这个名子,找到将会变的容易。”

    “哥哥?您的亲戚干的是贩卖人口的生活,你可有参与?”

    吕革树勉强回答,“不过是让他介绍几名买家,并没有收任何费用,不过是为了帮帮朋友。”

    “这事我理解了,我是怕万一去刺探这个白斯路,你被别人注意,到那里想全身而退将是不可能。”

    卞原野没骗吕革树,他的能力只能到此为止。及使是他们的亲戚,包括他的父亲。对求废品收回去同样是无可奈何。

    但是这些事并非是绝对,如果卞原野说他可以救出白斯路,这是在吹,但是他可以将白斯路具体位置找到,还是可以实现。

    卞原野通过独立电台联系了自己的朋友,通过他的朋友是可以打听到白斯路的下落。

    消息很快得到的回复,信息已经为吕革树详细介绍当前白斯路情景。这段景象让吕革树吃惊不小,他从来没见过主客观庞大的监狱。

    密密麻麻的人混居在一起,这里的环境脏乱不堪。这里的环境无法用语言形容,资料视频向他们提供了当前白斯路所在位置情况。密密麻麻的人一个挨着一个,脸部与衣服粘满了粪便。分不清楚这里谁是白斯路。

    如果这套设备可以双方通话,吕革树是想问一问谁是白斯路。现在只能是确定这个人还在不在,才可以去制定接下来的任务工作。

    如果这人已经不在了,还去救白斯路更没有必要。

    视频时间很短,不可以将监狱内所有人的脸面拍清晰,不过是大概拍了一个集体合影。

    “哥哥,你可找到你的亲戚?”

    “没有。”吕革树很失望。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