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丝万缕的关系网(1/2)
作者:YY染色体
    上校不明白什么是还算成功。

    “吕教授,什么是还算成功?”上校看到吕革树跟着一起回来,一定会知道他们在山上发生了什么。

    “还算是成功,及是喜忧参半。等他办完事,你会知道什么是还算成功。”

    华无奇开始要将这些魂魄归还到各自身内,各归其体的事可比从灵体内取出的要容易。

    念动咒语,逐一驱赶魂魄进入各自身内。华无奇的动作缓慢,他先将魂魄状态好的先入其体。这部分魂魄不需要太多念力术的支持,便可以安全入进人体内。

    还有一部分有些衰弱的魂魄,需要华无奇使用念力增加魂魄的中的凝聚强度。

    第一部分操作完成的很顺力,现在需要将所有没入魂魄的人集中到一起。集中后才能进行第二部分操作。

    很多魂魄由于太弱,强行归回身体会导致魂飞魄散。这样人没救成反将被救人害死。

    虽然这样救人华无奇没接触过,方式方法他到是很明白。先培养魂魄,等魂魄培养成熟后在将它们归入体内。

    空中游弋的魂魄如同小小的萤火虫,有次序排列在一起。在念力的推动下,呼明呼暗闪烁着隐约的淡蓝色。

    这些工作是在帐篷内进行,华无奇特意叮嘱,不许任何人打扰,更不允许接近帐篷。

    在执行这次法式前,帐篷已经被密封。这样作是为了避免透光,光会干扰注入,将会破坏整个过程。魂魄游离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力过强会在魂魄打碎,力度不足会失去对魂魄的控制。

    这个过程需要很小心,控制者需要集中全部精力。限制人员接近,因为魂魄过于弱小。阳刚气过盛同样会影响魂魄的入体。第一部分魂魄回体非常顺利,第二部分需要耐心的去操作。

    几个小时后过,华无奇终于完成这次孕育过程,魂魄安全的回归到各自体内。

    现在天色已经进入到深夜,华无奇查看杜尚现在情况。看她的气息已经恢复,原来担忧的心情总算是能放下,走出帐篷的华无奇已经大汗淋漓。

    “怎么样了?”

    吕革树第一个询问他的回魂魄的方法可否成功,他与上校一直离开,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站在距离帐篷三十多米远的地方。

    看到帐篷的内的华无奇走出,他们两个立刻向帐篷方向跑去。

    华无厅示意不要大声,更不要接近这里。

    两个人没办法停止脚步,等着华无奇过来给一个答复。

    “很成功,将他们送回国内即可。”

    “吕队长!这个我立刻安排。”

    吕革树抓住华无奇问,“她怎么样?”

    “很好,没有什么大碍。”

    “华大师?”上校突然问,“我的士兵还是没有精力,无精打采的毫无生气。”

    “无碍,多注意休息即可。他们不过是被迷了道,会损失部分精力,多休息几日便会无碍。”

    “华大师?如果你能为他们施法,他们将会恢复的更快一点。”

    “你的担心过多,他的士兵真的不需要。跟随着飞机回国,多睡几觉一定恢复到原来状态。”

    上校很纠缠,他不想放过这位施过大神通的人,“可是我们还要在这里执行任务。”

    “什么吗?”华无奇很惊讶,“出了这么大的事,你们还要坚持留在这里?”

    “是的。”上校回答的很为难。

    “这样不行,山上的情况很复杂,现在贸然上去非常不明智。”

    “可是科考的任务已经下达。”吕革树在一旁说道,“我可是新一批的科考队的队长,我既然已经到了,新队员马上从国家飞来。”

    “如果在遇到什么不可测的生物怎么办?”

    “这个还没想过。”吕革树被问个哑口无言。

    “华大师?您不在这里多留几日吗?”

    华无奇非常警觉,突然这样问,不像是要跟他客气,而是想将他强行留在这里。

    “对!”上校提醒了吕革树,“你留在这里,可以解决所有出现的异常问题。”

    “如果我不想留在这里怎么办?”华无厅富有挑衅地问。

    “已经来了,不由得你来作主。”

    在黑暗中走出一位华无奇未曾见过的人,在此人后身展开二十多人,还有很多机器人。一支超强武装将华无奇包围在中间,他们手中持有并不是枪械之类的武器,而是形状非常古怪的武器。

    “你们这群人,对方没有什么本事,对内倒是专业的很。”华无奇讥讽这位从背后偷袭家伙。

    这位神秘人笑了,“你不属于内部人员,你属于那国人?”

    华无奇不想跟这个纠缠,他想找到关小关。四下环顾没发现关小关的身影,这下可坏了。

    在进行魂魄归体时,关小关是在帐篷外不远的地方为自己守关,出关后忙于告诉吕革树当前情况,忽略了关小关是否还在自己身边。

    关小关不在,一定是被他们捕获了。现在能跑,顶多被他们跟踪到。至少有一定几率逃出去的可能,但是关小关在什么地方,需要先弄清楚。

    自己这样跑了到是可以,最后没办法向自己爷爷交待。算了,不跑了先试探一下他们的虚实。如果能将自己与关小关羁押在一起,到那里在带他一起走总比自己逃跑强。

    四处察看没找到关小关,上校向华无奇解释,“小关被我安排已经回国,他不在用你来操心。”

    “你们很有手段?”

    “没办法呀!华大师,对付像你们这样的人,不用点办法是不行的。虽然我们能找到你的大致位置,真的能定位到精准的点上,这个需要看几率了。”

    两在不断对话,上校与吕革树开始与华无奇保持安全距离。华无奇明白,这是抓捕前的准备行动。

    “你不用紧张,我人畜无害。”华无奇高高举起双手,等待着被军人的抓捕。
千丝万缕的关系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