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无奇真的来了(1/2)
作者:YY染色体
    火机不过是最普通的打火机,这样的打火机怎么可能打出刚才的火焰。上校没有放下自己的戒心,依然使用手枪指着吕革树。

    “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上校依然想弄清刚才的状况。

    吕革树心里苦笑,这个杜尚简直是要害死人。说什么找个没有人的地,这么大的动静几公里外的人全可以看到。

    找不找没人的地方有没本质上的区别,要是知道这张破黄纸有这么大的威力,早应在走远一些才对,现在解释什么已经晚了。如果将实情告诉这些当兵的,对方非认定他是疯子不可。

    “听我解释!”吕革树向上校笑嘻嘻回答,“刚才的发生了一些奇异的事件,我作的所有事全是在杜尚批导下完成。”

    “胡扯!”上校怎么会相信他说的一切。

    “杜副队长,是不会让任何人做危险事。你想给谁发送信号?”上校开始盘问吕革树,毕竟刚才发生的事与发射信号没有分别。种种可疑让上校不由得去怀疑这个叫吕革树的人。

    “杜尚说这样可能找来救他的人。”

    “打这么高,看不到多远。这个人难道一直隐藏在我们四周?”

    “也许吧!这个还要回去问杜尚。”吕革树结巴的回答上校的问话。

    “将他拿下。”上校不想在跟这位神秘的吕革树多废话,先将他控制住等审讯明白后在说。

    “上校同志你要干什么?”吕革树看到军人要抓他,吕革树立刻向后躲闪。

    吕革树属于上面派下来的新队长,没有确凿的证据是不能进行射击,更不能伤了这位新队长。上校只有动手去抓,吕革树摸清了对方的底线。

    他开始以最快速度逃窜,遇到满山遍野可能跑的吕革树,后面的士兵想尽快控制他真的不容易。

    这样下去必定会出问题,上校可不想这样作。吕革树正要跑,上校在后面叫停了他的举动,“吕队长,你不要乱跑。这里很危险,不一定什么位置存在有毒素。这样的胡乱跑下去,可能会中毒。你的问题可以以后在说。”

    “你说的对,这当这样。现在我们要求同存异,共同对付当前困境。”

    “放下枪。”上校指挥自己的士兵,“这是我们新任命的队长,他可以冒着生命危险来这里,便是我们值得信赖的朋友。”

    有上校的命令,他的手下立刻放下武器,枪口不再指向吕革树。

    “好!”吕革树终于不跑了,慢步走回到上校身边。

    上校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将吕革树擒住,他不过是一身搭在吕革树的肩头,安慰着精神紧张的吕革树。

    双方的关系刚缓和下来,士兵突然发现他们身后有动静。警觉的士兵再次举枪,瞄准有动静的位置。

    看到士兵举枪,吕革树立刻大声喊道,“不要开枪,不要开枪。”

    吕革树的紧张不是惺惺作态,他是真的怕士兵射击。上校避免发生意外,命令士兵将枪口向上。

    “喂?你可是老无奇?”吕革树尝试的去询问刚刚自己点燃黄纸的位置。

    “正是老夫!”一人在密草中回答。

    “如果是你,快来,这里的士兵,是为了保护我们这些科研人员,不会针对你们老百姓动用武力。”

    密草中出现两个人,一位中年人,体态有些发福。在他身边还有一位瘦小的男孩,两个人站在一起非常不协调。更不像是父子,如果这男孩真的是属于他的,这只能说华无奇心真大。

    “嚯?这小子胖了?”吕革树打趣道。

    “彼此彼此。”

    上校真的不知道这两位是怎么上的山,现在现已经被围个里三层外三层,人是不可能进入。这两个人能进山,需要下面警戒部队的警觉。

    “上校!”吕革树向上校介绍,“这人是我请来救治当前情况的人。”

    上校很怀疑这两个人的能力,怎么看他们也不像是医生。中年男人很像是教书人,而他身的人不过是个孩子。两人两手空空没拿任何物品,如果这样能救人,让国内的军医情何以堪。

    虽然是怀疑,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先监视他们究竟想要干什么,多了一名来历不名的人,上校需要向后方通报当前情况。

    “你好上校同志,希望你不要向后方通报这里的情况,更不要说有陌生人进入这里。”

    上校不过是刚刚在自己的大脑中想要去作,竟然被这人看穿了想法。

    “你接他说的办。”吕革树立刻嘱咐上校,“现在我是队长,一切都我有负责。”

    “为什么燃烧了飞鸽,见的人竟然是你?”华无奇很失望。

    “老子才不想见你,没办法。现在杜尚出了事,需要你来帮着看看。”

    “他出事为什么不早说。”

    “现在告诉你也不晚。”吕革树还想与华无奇周旋几句。

    华无奇早已经迫不及待,“快带我去见她。”

    这时吕革树才意识到现在可不是斗嘴的时候,应当作所有心思放在救人上。吕革树叨念着华无奇种种不是,他有一肚子话要用在批斗华无奇身上。

    吕革树一路小跑,将华无厅带到帐篷内。这里属于科考队范围,上校是不应当进入这里。因为有两名来历不明人员,他必须在场监制他们的举动。

    上校的手一直按在枪上,他随时准备把枪射击。

    华无奇知道这里杜尚出了事,但是真的没想到她会遇到这么大的事。整个人已经瘫软在床上,毫无生气可言。

    刚才杜尚还有能吕革树对话,现在她已经进入昏迷状态。华无奇见到杜尚先看他的眼底再去号脉,两项检查下来华无奇的变情难以琢磨。

    “她怎么样了?”吕革树关心地问。

    “她丢了魂魄。”
华无奇真的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