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史中的大发现(1/2)
作者:YY染色体
    500ml的矿泉水瓶装得满满,吕教授能看到自己的脚面,黑色不透光的头罩给了他们预留了呼吸空间。透过这个预留的呼吸空间,地下的情况吕教授是可以看到。能排出去l,在坚持一会下飞机就好了。

    “长官?你们怎么这样严厉,对内部同志不用这样谨慎。”吕教授现在有了逗趣的时间,开始跟看守自己的士兵聊起了家常。

    “上有令,不允许与你们进行交谈。”

    吕教授笑了,“命令是死的,人可是活的。在说,现在您不是跟我聊上了吗?”

    士兵不在跟他交谈,吕教授又问,“你们总得跟我说明一下现在长池山中的情况,大小我现在算是个队长,情况不明没办法进行工作。”

    “还喝水吗?”一名士兵又拿来一瓶矿泉水。

    吕教授不客气,人家递给过来毫不忧郁的打开。几口便将一整瓶水喝光,他可不在呼未来如何。

    “你们为什么要蒙上我的头?”吕教授不明地问。

    “很简单,为了不让你们见出我是谁。”

    “保密不用保密成这样,你们执行完任务,估计这辈子咱们不会再相见。”

    不管吕革树怎么说,看管他的士兵真的不在与他对话。剩下的时候吕革树只能是自言自语,好在空中这段时间不常。士兵说要两个小时,现在不过一个小时。

    吕革树已经感觉到飞机正在准备进行降落,吕革树心中推着距离这里应当是什么地方。难到没到最终目的地,想太多没用,等儿下了飞机便会知道是什么原因。

    飞机正如他所想,真的开始进行降落。不过就种降落过于粗暴,巨大的颠簸与冲击力差没将吕革树骨头颠碎。

    吕革树心里叫苦,“不会是飞机降落的地方是野战机场,真不知道这些家伙急什么,忙三火四的非将人折腾死不可。”

    飞机很快停稳,立刻有人接飞机。吕革树身上的镣铐被士兵解除,可是蒙在头的头套没有被摘下。

    “喂?喂?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吕革树不安在问着押解他的人员。

    “吕教授你放心,带你去安全地方。”

    吕革树被单独安排在一处房间内,这里是什么地方无法去判断。虽然没看到四周围的环境,从这里的气温来说,要比首都的气温低。这里应当进入了北方边境城市。

    房间内不过他一个人,其他小组员并没有跟过来。这事真是怪了,究竟这个刘霆搞什么名堂没人知道。进入房间头上的黑布套可以自己摘下,房间的陈设非常简单。与自己的办公室布置差不多,唯独不同的是这里多了一张床,似乎这里还有一间独立的卫生间。

    吕革树感觉到自己可能不用去什么长池山,这里便是他长久工作的地方。他发现书桌上的几本书正是自己一直看的那几本,不会是这个刘霆已经将自己办公室内所有物品整体搬迁到这里。

    吕革树将所有可以动用的电子设备全启动,他想知道这里的设备能否与外界联系。所有设备是没有任何网络连接,甚至电视他所接收的信号需要通过自身携带的天线完成。

    这不是将要大活人困死在这里,吕革树完全接受不了这种待遇,跑到房间门口用力凿击大击。

    “你们想干什么吗?为什么让我在这里?”吕革树大声怒吼。

    “吕教授,请你安静,你未来工作的地点便是这里。”语音系统告诉他这间小小的房间是他未来的工作地点。吃住全在这一间小房间内,更不可能让他们离开房间半步,这那里是什么研究分明是囚禁。

    “总不能天天关在这里吧?没有没出去放风的机会?”

    “您不属于犯人,所以放风的机会没有。”

    “混蛋、混蛋、混蛋。”吕革树大声骂道。

    “吕教授,您现在需要开始工作了,所有的作已经为你准备好。”

    “不干!老子现在心情不好。”

    “吕教授,您想什么时候开展工作?”

    “看本人心情。”

    “您的工作最晚要在明天开始,拖延工作并非是明智之举。在这里你有两个选择,一是完成安排给你的任务。二是慢慢的终老到死。”

    吕革树笑了,“别吓唬我,拿当孩是吗?算了,你吓唬别人还行,用这招对付算了。”

    吕革树可没有这份工作的好心情,听到这个让他费解的消息,他开始在自己的囚室内砸烂了所有物品。以发泄心中委屈,这事简直让他气氛。

    说好了让自己去科考长池山中的生物,现怎么被他们关在这里。砸了半天的吕革树突然停手了,他意识到自己砸的物品全是属于自己所有。破坏自己的物品绝对是蠢事,

    吕革树终于消停了,躺床上先休息一会。这一天没消停,一直被人当猴一样耍来耍去。

    有今天这样的待遇,一定是与刘霆。原来与刘霆有过节,这是他在导机报复。可能是太累了,吕革树没过多久便睡了过去。

    这一觉睡的很沉,当他醒来时。自己的房间已经被人收拾的干净,而且桌上多了好多的文件。半米高的文件可能是这三年内收集的所有文件,这么多文件没几年时间梳理不清楚。

    让吕革树郁闷的是,这现在应当为他提供早餐了。已经是十点了,怎么没摆在自己眼前。即便是头驴,他们应当提供草料。

    “喂?喂?喂?”吕革树没好气的大吼,“放这么多文件什么意思?怎么不给列提供食物?肚子饿工作没办法进行?”

    “抱歉吕教授,这里供应食物时间是早上6:30分至7:00。错过时间段,你需要等待一下时间食物供应时间。”

    “下次食物供应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午十二点与十二点半。”
野史中的大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