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大人物大计划(1/1)
作者:YY染色体
    三个人发力狂奔,几乎没有任何停顿。他们也不可能停顿,最原始的本能催使他们向前狂奔。

    戴田已经消失不见,华无奇与关小关一起狂奔。选择的路线不过是戴田消失后的背影,尽快脱离强光照射范围。

    华无奇大喊一声不过是想通知采药人一声,我们可是跑了,如果你们不跑,下面的机会不一定什么时候出现。如果他们跟着一起跑,空中的直升机不可能追上所有人。华无奇他们便有机率成功逃脱,长池山中密林山深沟壑纵横,想利用红外探测效果不理想。

    采药人他们这伙人,在里面待着挺好。没什么大错又没犯法,被抓到不过是批评教育,罚款是最重的处罚。唯独可惜的采的这些东西,非得没收不可,这次采药算是亏大了。

    他们眼见到三个人跑了,而且人家还好心好意的通知了他们。大伙的意思已经明确,现在不跑等待何时。

    这里的环境,戴田他们熟悉,采药人更熟悉。赚钱赚的不过是辛苦钱,要是自己的山珍与草药被没收了,前后二个星期的工作算是白忙乎。

    他仔细看了看所处的环境,如果能跑的快一些,附近有太多山洞层叠一起,一旦进入山洞再想找他们将会变的不可能。

    两方的想法想到了一处,华无奇之所以带他们来这里,其中一个计划是找一处复杂山洞躲进去,避开大规模搜捕。如果不是遇到采药人,他们只需要在向上300米的位置,便有一处错综复杂的山洞。

    虽然华无奇记不清入口的确切位置,但是如果他们能爬上去找到洞打开应当不难,华无奇有把握找到此洞口。

    可惜现在的计划已经乱了套,需要找寻其他可藏身地方。其他的地方有,不过你的先跑,才能找到新的躲藏点。在长池山中任何点,全是你可以躲避的地方。

    华无奇这声大喊,很有感染效果。正在猜疑的采药人知道他们跑了,他们几个相互对望一眼。眼神中相互传递了大量信息,最后十来个人达成了一致。

    跑吧!有人轻声说出口。对方虽然听到这人说的是什么,从他的口型中知道对方所表达的意思。

    一声跑吧出口,十来个人向着不同方向逃跑。反应速度这个快,兔子都是他们孙子。采药人逃跑时,还不忘记带上自己在山上采摘的山货。这可是他们全家赖以生活的宝贝,命可以丢在山上,采下来的山货不能扔。

    两波人突然散开,空中直升机已经知道下面发生什么情况。现在需要对暴乱的犯罪嫌疑进行抓捕,直升机开始对地面目标进行射击。直升机两侧的机枪如同向地面进行灌溉一下,大量的子弹心无法记算的数量,向地面倾泻下去。

    这群人不打都跑,机枪一响跑的速度比原来更快。谁想被机枪集中,地面上的人开始左闪右避,躲避着上空中机枪的扫射。

    让他们能成功逃脱,全是因为地面的遮蔽太多。机枪不能有效的命中逃跑的目标,机枪子弹打的够多,十几挺机枪同时向地面人群射击,机枪的射击不过是概率性的射击,能不能击中目标全靠射击者的运气。今天射手们的运气差些,没一颗子弹命中目标。

    射击者的运气错,变相成全了地面的逃跑者。机枪打的树枝粉粉碎碎,碎裂的树枝成了最好的伪装。上空的直升机已经丢失了多个目标。

    射击戛然而止,不能在射击了。这样打下去人没打到,这是助他们逃跑。连续射击成变成了点射,射击只在最时机发射。

    现在空中只起到跟踪作用,在调取获取的个人信息,进行目标逐一识别。然后等待地面大部队出现,一起围捕地面嫌疑人。

    戴田早消失在视线中,先不去管戴田。他在这出不了事。本地通式的人物,要是在这里出了事,以后别在独闯江湖了。

    想找他很容易,华无奇与戴田有自己的联系方式。即使失散了,他们还能在次相聚在一起。

    不用去为戴田操心,唯独让华无奇担心的是关小关,真的在大山中出了事,自己没办法向爷爷交代。关小关也许是自己爷爷收的最后一位门徒,小宝贝疙瘩万不能有所损伤。

    华无奇带关小关逃跑,他们选择基本上是他熟悉的路线。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地方,才是脱离困境的关键。

    暂时与戴田失去了联系,到没什么关系。华无奇现在轻松许多,只带上关小关少了很多麻烦。没有戴田在这里捣乱,他们两个被发现的可能将会降低。

    关小关在一路上几乎是被动的参与,任何事他没有机会去发言,更没有机会为两个人提自己的建议。所有事全是被他们两个独断专行,从没问过关小关他有什么想法。关小关没介意,毕竟这一路上几乎全是在疲于奔命。忽视细节很正常,现在不应当在继续冷眼旁观。需要为华无奇提出自己的建议。

    “我们还要跑吗?”

    “当然。”华无奇回答的很肯定,“空中的直升机还能听到,一旦停下他们便会立刻发现我们。”

    “你有没有想过,对手是谁?”跟在华无奇身后的关小关开始提问。

    华无奇没有嫌关小关问话的多余,耐心的回答了关小关的问题,“显而易见,我们的对手,一是满力,二是天朝的特种部队。而且天朝的特种部队中,还有一位大人物坐阵指挥。”

    现在关小关可以向华无奇提供自己的想法了,“我们这样跑何时是个头?”

    气喘吁吁的华无奇回答,“走一步算一步,能躲一会是一会。”

    “无奇哥哥,我跑不动了。”关小关开始打算放赖。

    “这可不像你的性格?小关请你相信我的判断,再跑200米便有一处可以藏身的地方。我们到那里,在慢慢商议以后的事。如果此刻显身,立刻会成为众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