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发现的总能被发现(1/1)
作者:YY染色体
    当戴田得知这伙人里有原来守山人的后代,他的神经更是紧张。守山人的后代早应当绝迹了,怎么可能在这世上还有存在。

    戴田可不想自己坚守多年的宝藏,被一伙来路不正的科考专家捷足先登。自打这些专业考古进驻这片大山后,戴田开始了慢长的跟踪破坏工作。

    更让戴田还怕的是,这些人竟然还有地图。妈的妈我的姥姥,这群人究竟是在什么地方搞来的地图。

    为了不让这些人顺力找到确切位置,戴田在暗中作了不少手脚,改山移水的小术幻术对付这些学者来说还是绰绰有余。

    经过他的细心引导,将这群科考的学才引离了入口。使得第一次科考失败,别看这次科考没有得到什么有价值的数据,他们还是在这山中找到了很多当时人类活动的迹象。找到了很多几百年前,教众在此山中活动遗留下来的遗址。

    有了这些发现,可以证明这里确实有一支强大的教派在此区域活动。历史的脉络逐渐清晰起来,所有被他们发现的物品全被封存运走。运走的物品包括大型雕像,还有小的瓷器瓦罐。运不走的遗址,全被数字模式信息,记录在存储器中。每一件发现物品,全被逐一注明信息。

    科考队注明信息非常详细,信息包括,发现地点的经纬度,与地层深度,还有物品的破碎成程与制作的年代。

    大量出土物品已经可以确定,这里有一支存在近五年甚至达到千年的古老教派。一件件古代的物品,将整个教派的时间线逐一连接起来。

    时间越清晰,目标将会越具体。多项证据他们更相信这里真的存在宝藏,过去的传说已经被一一验证,很多事确实真实存在过。

    第一次科考不过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科考,他们便收获如此多的信息。科考队认为,如果加大科考队伍,投入更多人力,只要时间上足够,更大的发现一定会出现。

    这样的结果让童家哭笑不得,原来他认为不过是配合一下天朝的科考队。配合他们即可以赚点外快,还可以促使这里旅游开始。

    毕竟这些人是老大哥派出过来的科考队,在国际关系上没办法拒绝。童家认为自己已经在山上找了五十多年,你们这点人能有什么进展。低估了科考队的能力,才会便才童家同意这些人进山。

    谁能想到他们还真的在这里发现有用的信息,这使他在也坐不住了。童家早已经失去了对宝藏的探测兴趣,直到这些科考学者出现。这需要在宝藏没发现之前,先前条件讲好。免得发现后,各方利用无法划分。

    天朝科考队有了重大进展,童家作的第二件事便是,处死了所有原来参与探矿的人员。童家气的是这些人根本没有去在山上找,但凡他们多努些力,也能在山中找到些有联系的信息。

    你们这群该死的骗子,竟然敢去欺骗童家五十年之久。留着你们不过是在吃闲饭,恼怒的童家一次处死了近八千多人,几乎杀光了所有参与原来科考的参与人员。

    有了这次科考的经验,第二次科考立刻被提成日程。这次科考比第一次还要专业,配属了更多的专家,更多的专业设备,又增加了多个学科的科考团队。一支近三百人的队伍直到咸菜国首都。

    童家同样重视此次科考,第二次科考除了原来十一名外行科考假专家外,又为这支科考队伍增加了五十名专业人员。有前车之鉴,这些人可不敢马虎。假如他们真的像原像原来那些人混混了事,自己姓名与全家人的性命那就全没了。

    有了这种顾虑,没有人敢懈怠这次科考。

    双方信心满满的集中在一起准备向目标地进发,让双方意想不到的事,满力的插手。

    如果第二次科考真的行动,他们一定会找到洞口。这些人中,有几位是异能人士,第一次他们是在国内进行坐阵指挥,如果他们是亲临现场,戴田的小把戏必定失效。

    可能是天朝的科考队发现了这一点,在第二次科考中他们便是随队的专家。

    托满力的福,最后是因为他怕山中的财宝被发现,将这个第二次科考果断的拒绝了。没有任何利益瓜分,满力怎么可能让他们进入此区域。

    第一次不过是给你们面子,更没相信你们还真能到什么。既然现在发现东西了,你们不分我些。怎么可能让你轻易进入。

    因为满力的百般阻挠,使得他与童家产生了无法修复的隔阂。童家不想让满力有逐渐壮大,将满力派属到北方戍边。就是为了打压他的实力,北方属于无危险的安全区域。手中的武装可以一削再削,将他的实力削减到最小。

    想法虽然好,现实叫是很无情。满力是一位能折腾的人,即使给他放在了北方,他依然发展了强大的武装力量。

    这使得童家早以对他产生了戒心,满力更是清楚自己的身处的环境。所以在国内招任何大型会时,他全是以身体不便为理由。不参与任何会议,从不离开自己的军队更是不离开他控制的地盘。

    因为这次科考是两国共同分享信息,童家知道了这处宝藏已经可以唾手可得。如果宝藏被发现,他至少能得到所有宝藏的三分一的价值。

    有了钱,别说是研制核弹了,可能将全国的武装提升二个档次。这是不能错过的好机会,童家是大力支持此项目的进行。

    童家高兴了,满力可不想看到自己辛苦了这么久一分得不到。他以地区不稳定为由,开始驱逐科考队的工作。如果科考想进行科考,全程必须于由承担武装保护。原来保护科考部队,不允许再进入科考队,也不能进入满力控制的区域。

    工作队在这样的环境下行了近三年的工作,三年的工作时断时续,断断续续的工作

    主要是因为三个的利益产均所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