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的满力(1/1)
作者:YY染色体
    战争一旦开始,美、日将会在此区域进行联手。

    他们已经虎视眈眈许久,如果天朝进入到左右不能自顾的时候,必定是对针对天朝采取行动之时。

    他们的联手会使得此区域陷入一种连锁反应状态,天朝将会面对不只一个对手,太多国家想从中得利。这样的事情不是没发生过,介于这个考虑。能安抚则安抚则安抚,能吓唬则吓唬。

    需要通过以稳定的形式,安抚住不安定的小弟。毕竟满力不是傻子,他更不想跟任何人拼一个鱼死网破的结果。

    现在需要投靠一名大哥来罩着自己,大老美不过是想借他的力,搅乱局部地区的不稳定。

    现在的局势被满力看个通透,如果抱不住一个大腿,势必会被消灭。他是同样想借助大国危机时刻得到片刻安静,

    如果开战两方没有一个会得到最大利益,这种下下策怎么能去作,既然满力动主伸出橄榄枝。还拿出很多非常诚恳的礼物,这样的好事去拒绝岂不是傻。

    双方相互默认了这种方式,三个地方团已经开进了划归领土,为了让满力能够成为第一道防御堡垒,后续的武器装备同时送到满力手中。

    现在满力的实力已经可以制衡咸菜国了,原来如果咸菜国拼劲全力,满力的实力不法抵挡。但是,咸菜国瞻前顾后始终没使用全力出击。

    咸菜国同样是有一怕,他是怕全力出击后,自己的背后遭到偷袭。

    他的背后同样存在着一位多年宿敌,两家结怨已久更不可能化解。一个是咸菜国一个是泡菜国,每天除了对峙没有其他事可做。

    一直没有全力出击,给了满力喘息的机会。小打小闹已经不法战胜满力,他们正在犹豫如何去应对的时候,满力的实力倍增了数倍。

    现在在想歼灭满力已经不太可能了,两方成了相持阶段。咸菜国现在处于腹背受敌,被夹在中间咸菜国,天天剑拔弩张,准备使用核弹报复所有人。

    满力主要的敌人是铁堆,铁堆因为遭到牵连,被人秘告他与满力有私通,被迫害铁堆只能被走他乡。

    没有铁堆的咸菜国如同一块豆腐,需要一位强者过去将他击碎。

    世界局势被两个丹丸小国所牵动,这给了满力以机会。

    戴田说的如同他看过一样,说了很多细节。还有便是对时局的分析,分析的那叫一个透彻,丝丝入扣并且合情合理。

    想不到这个戴田进步的挺快,真是三日不见非刮目相看。别看戴田天天窝在村庄里,这个眼界并没有消退。

    这些事华无奇真不知道,他可是天天关注所有发生的大事,尤其是关于这片区域发生的事。

    之前他到是看到一篇有关此区域的报道,但是他真没当回事。这一篇报道是说此区域因为匪患严重,天朝派出部分部队进行清剿。清剿行动在这里发生过不只一次,几乎是每隔两年进一次。

    这次正好与上次清剿行动间隔正是两年,一次清剿而以何必太在意。行动一旦结束,所有参与清剿部队将会撤离。

    戴田笑了,他似乎在耻笑华无奇。

    “戴田?你笑我是何意?”

    “没别的意思,我是在笑你,只看其表面并没看清最真实情况。”

    华无奇反复琢磨,他真没琢磨出这事中还会保藏这什么阴谋。

    “还请戴田兄明示。”

    戴田猥琐的笑了,“人人都知道长池山中的宝贝,难道国家不知道吗?”

    戴田提醒到了最关键的位置,他提醒的对。既然之普通已经世代相传山里的宝贝,以国家的探险队难到不去注意,这条流传悠久的传说吗?

    戴田将他的分析更细化,这些信息全是他亲自探听得到。所以在可信度上,可以达到百分九十以上。“明白了吧?跟你们两个说说近来我的探听得到的消息。”

    现在注意这里财宝的人不只一家,几乎全世界的目光全在注意。世界上的十大宝藏便有此宝藏,当然他们不过是猜测宝藏的价值。如果他们真的知道这里有多少东西,估计他们会动用核弹来轰击长池长。

    不将长池山轰平,不找到长池山中的宝藏他们是不可能停手,幸好他们不知道这里有多少宝贝。

    当然谁在控制这片区域,那是大名鼎鼎的童家在掌控,满力这个老骗子不过是近几年才夺得此处的掌控权。这两位,从来没停止过对他们所控制的范围内的探测。

    童家控制了五十多年,挖地三尺翻遍了全区域所有土地,他也没找到洞口。最后渐渐对这里失去了最初的念头,干脆将这些破地转交给当满力接手。

    满力可比童家执着,自他接手那开始,没停止过对这里的探测。他一直没有过放弃过这里,当年他还是士兵的时候,他参与过这里搜索的任务。一些核心资料他从前应当是接触过,如果没有核心资料他不应当会一直坚信这里有宝藏。

    当然不排除其他可能性,假如是因为情怀使,他更相信这里存在过宝藏。一直坚持到现在,说明这些还挺有信念。

    可惜,他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一直没找到。为能找到这个巨大的宝藏,满力专门设立一只探矿部队,人数在一团左右。这里除了大量土木工程系上的专家外,还有很多方士与寻山定穴的高手。他们天天住在大山中,搜寻着可能出现的信息。

    起初我认为,这事可能会停留在这两个疯子身上为止。谁知道近年来又冒出一支天朝探险队,他们口口声声说是找寻原始古人类文明,而且还联合咸菜国部会没名的专家进行联合考察。

    可他们总是在长池山附近转悠,跟本不去其他地方。这一转悠便是三年时间,三年时间,几乎我是全程跟踪。

    让我意外的是,这伙人可是有备而来。每一个人全能讲出有关宝藏的部分细节故事,甚至听他们听,有人还曾经是这里的守山人。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