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超强领悟力(1/2)
作者:YY染色体
    这本书送的很及时,正处在晋级中的关小关,正需要有一本书进行提升指导。

    这书他曾经看过,虽然没看太明白,总是感觉这书中内容太胡扯。如果依照此书修炼,仙不能修成,神经上可能会出现问题。

    除了鬼仙时刻拿着此书当回事外,真没有人看这书一眼。甚至曹村长,同样没认为这书是件宝贝。

    难道鬼仙已经知道这书中价值,还是他不过是为了解闷。一团狐疑的关小关需要等待鬼仙的解释,与鬼仙临分别时,鬼仙给了他一个加密信号频段,利用这个频段是可以联系到鬼仙。当然关小关不能因为一点小事便用这个频段,一定要大事急事才可以使用,

    关小关收好书,担心问,“无奇哥哥,龙可是被他们击落了。这个龙……”

    “不会有事的。”华无奇毫无担心,“即使他们去了坠落点,龙可能早已经遁地而逃。现在想抓到它难于登天。”

    “怎么龙也会遁地?”

    “啊!”华无奇啊了半天内说出自己的解释,过了数分钟后他才尴尬地讲出,“这个遁术是我连接传授的。”

    “啊?”关小关吃惊道,“你怎么能传受给它这样的功夫!”

    “我不是说间接传授,并非是主动传授。”华无奇终于说出他的尴尬,“这条龙学的滑头了,他会偷袭了。”

    华无奇特意注史了他,他现在已经华无奇眼中以是有智慧的人。不管华无奇如何解释,关小关他无法理解这条龙是如何逼迫他交代秘功心法。毕竟龙它现在还是一只畜生,一只畜生现在有能耐,对付一名会有念力术的人还是难。怎么可能会让龙偷袭成功。

    华无奇开始讲述他被偷袭的经历,由于华无奇的轻敌,才会使得巨龙偷袭成功。毕竟华无奇没有能到想龙开始会思考了,虽然在来的时候他爷爷华道天已经告诉他这条的灵性很高,这么常的时间虽然它被封在极寒中,封不住这条龙的思维甚至它的修炼。

    时间过这么久了,再进入前需要多判断。一定要查明洞内情况后在采取行动,不要鲁莽行动。进去后更要小心,龙的情况现在不明。万一它有复苏的迹象,一定要将它再次安抚住,不能让它逃出牢笼。

    虽然是受到了警告,华无奇并没放在心上。而且华道天还告诉他,不要将关小关带在身边。他的念力不够,如果里面有危险,他会是你的拖累。这些话,华无奇是记在了心里,在执行上还是变更了很多。

    华无奇不是一位循规蹈矩的人,作任何事从不按计划进行。自由随性是他的办事风格,更改最后执行的项目更是家常便饭。

    华无奇总是认为自己的爷爷过于谨慎,不过是一条龙而以,至于将龙说的如此邪呼吗?

    爷爷将此龙已经夸大到了极致。华无奇这些年,虽然没跟随自己爷爷走南闯北,可他这些年接触的龙不下十余只。即使遇到了毒龙,凭借他一个的能力同样可以应付自如。

    长池山中的不过是只稀少的冰龙而以,带上一个累赘龙又能耐我何。他一定要让爷爷看看自己的能力,即使在没观查龙洞内的情况,也能将关小关安然无恙的带出来。

    如果没有这本事,怎么能自称是华氏家族的血脉。过于自信的华无奇最后还是带上了关小关,他在没进入龙室前,真没将这条冰龙放在眼里,进入后,华无奇真的感觉到,这次真的不应当带上关小关。

    当华无奇进入龙室后没发现有龙的存在,他的头脑短暂的认为,这龙真的是挣脱了束缚逃脱了。既然这里已经没有了龙,之前所有的焦虑便可以放下。

    关小关随后又进入龙室,华无奇并没有阻止关小关。龙不过是隐藏了自己的身形,等待着育人的进入。

    华无奇在进入洞穴时,其实注意到一些不寻常的地方。龙室内防御用的妖魔少了不只一层,稀疏妖魔在洞内遇到不太容易。华无奇认为可能是因为上次曹村长他们,将鬼聚集在一处所致,要不然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现在看到龙室内的情况,妖魔的消失并非是原来的推测。刚才的狐疑直到遇到这条龙给破解,龙会了隐身术,这是不可能发生。但是它现在会了,只有一种可能。这条龙开始吞噬洞内的妖魔,从妖魔身上得到了隐身的本事。不是它在吞噬,洞内的妖魔不能这样少。

    龙本身就是灵体生物,修炼对它来讲本身便是易如反掌。经过万年生长,已经具备得道的可能。

    这些妖魔鬼怪在龙的眼中不过是一个个移动灵魄而已,由于龙与华道天搏斗时消耗了大量灵气,它需要大量补充灵气。

    吞噬了大量恶魔类灵魄,使它恢复了原本的灵气。又获得了大量其它灵魄残存的能力,使它会了隐身的能力。

    大量的灵体恶魔被吞噬,究竟现在龙会了些什么无法预测。

    以它的能力吞噬掉洞内所有灵魄,现在没能吞噬掉,可能是龙在消化所有吸纳的灵气。

    一旦他将吸纳的灵气消化掉,剩下的恶魔必定成为它的盘中餐。

    龙一直隐藏与暗处,它清楚育龙人一定会来。

    它准备去偷袭育龙人,偷袭很成功。华无奇真的中了它的招,他以为龙室内的龙已经逃跑了,放下了警戒的他被龙的摄魂术所击中。

    龙通过隐身术,藏于龙室内背面角落。它不仅隐去了身形,而且还隐去了气息。现在中除了远离这间龙室的妖魔知道这里有危险外,龙室内的两个人完全不知道情。

    当关小关进去时,龙已经判断出谁人育龙人。龙来看出两人中谁强谁弱,为了让华无奇不能顾其左右,攻击目标选择了关小关。已经放松警惕的华无奇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刚放松的警惕突然又紧绷起来。

    华无奇突然想到,龙是不可能逃脱龙室内的束缚。这处龙室在他的小时候,来过这里。在他的记忆中这里的束缚结构接近全美,想轻易逃脱几乎不可能。它可能隐藏在某处正在观察自己,既然它会的隐身,那么让他现身好了。

    他的想法,是想让龙现形。但是龙没给他先发制人的机会,龙已经开始攻击,突然袭击的目标正是关小关。攻击关小关使得他只能去估计自身的安慰,自己的防御便出现了空挡。
龙的超强领悟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