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一现落长池(1/1)
作者:YY染色体
    说曹操曹操到,别看没有去喊曹操的大名。心里默念下,还是将这个可以飞的曹操呼唤出来。空中支援终于到了,三架战斗已经临空。

    龙已经意识到新的威胁,它并不怠慢新的威胁。虽然它没见过这种会飞的铁家伙,从飞行姿态上看,不是生物更不可能是同类。

    龙开始嘶鸣,以示威的态势向飞来的三架战斗展示自己的实力。地面的特种部队,仅可能带领重要的二名嫌疑人,撤离危险区域。

    空中的事现在交给了三架战斗机,地面的人只负责逃跑。关小关非常轻松,因为他还属于孩子,在山区里行军,孩子可没有这些军人行动快。关小关在一名特种兵的背上,急速向后方撤退。

    有了别人的背负,关小关才有时间去看天空的情况。战斗机的出现,算是古今含有。战斗机大战空中飞龙,有几人能见到。

    关小关作好了看一场大戏的准备,关小关明白些一些道理。他毕竟在帝国军队内混过一段日子,明白了很多有关军事装备上的特质。从抢械操作到基础理论还是有所了解,既然现在出动了战斗机,是不可能出现与龙近距格斗的情况。

    战斗机是可以远程超视距攻击,导弹一定是龙的最大威胁。子弹可能对龙无效,导弹的威力一定能击伤巨龙。

    现在战斗机用超视距攻击,有人想确认这东西的真实存在。如果现在空有三架战斗在近距离,一定还有战斗机在他们远处等待伏击。

    战斗机没有巨龙的机动能力,巨龙可以伺机等待。可以停留任意一点,战斗机想要抓到巨龙的踪迹,需要以各种机动动作去追击巨龙。

    巨龙没有先发制人,可能他同样知道对手不好招惹。巨龙的飞行速度没有战斗机快,龙想抓住攻击有力位置。战斗机便会心大盘旋脱离,僚机作为战斗机的后侧掩护。进行驱离龙的攻击位置,龙见到没有最佳的攻击位置。便立刻脱离攻击位置,准备下次进攻。

    龙是一位非常滑头的家伙,一龙对付三架战斗机并不示弱,反而它以自己机支灵活的优势,去捕捉攻击位置。

    关小关看着新奇,唯独遗憾的是他们怎么不打一架。总是这样相互颤抖,他们在空中玩着猫捉老鼠的游戏。

    有了战斗机的牵制,龙终于放过对地面的攻击。

    空中似乎进入到相持状态,战斗机的目的应当是在拖延时间。他们想要活捉这条空中猛龙,如果不是想活捉,可以早就发动空中攻击。

    龙很喜欢这种战斗方式,它感觉三架由金属制成的战斗是在跟他们作游戏。两方的关系逐渐由战斗变成了嬉戏,一轮一轮的绕飞。

    本以为在飞几圈便会结束,龙飞累了可能会脱离这种玩耍。

    战斗机盘旋时,全是以龙怎么动。战斗机便以什么样的阵型去应付,虽然不能以这种阵型有效克制巨龙的袭击,但是龙并不敢冒进的打算。

    在两方僵持数分钟后,龙终于开始自己的行动。它在飞行一个小滑翔后,立刻将自己的轨迹转移至右方。然后又作了一个短期停留,短停留的瞬间让三架战斗机冲过头。

    三架战斗机意识到已经陷入龙的圈套,立刻以空中开花形式散开。三架战斗以三个不同方向散开,让龙很难去选择一个目标进行攻击。

    龙的作法很干脆,你们分兵,我保打一路。巨龙只盯上了三号僚机,任凭三号机怎么摆脱,龙是不肯放弃他的猎物。

    双方纠缠没持续三秒,寒冷的喷射物直接击中了三号僚机的身上,三号僚机便被巨龙击毁。另外两架战斗并没有给龙太大的发挥,他们的机载武器终于喷出的火舌。两架战斗机身上的机枪同时开火,30毫米的航炮是可以摧毁一切有生物。

    龙被这样大口径的航炮打上去,同样会被击穿,同样会受伤。空间的战斗终开打起来了,在高空中的战斗立刻使用火力进行增援。两枚空对空导弹向巨龙飞来,没有看清是何事时,导弹已经打在他的身体。三次导弹的爆炸将龙从空中击落在地面。

    巨龙在战斗机面前变的不堪一击,几分钟前还嚣张之极,现在却成了被击落的火机,全身被火团包围,从高空中落下。

    关小关心灰了,他以为巨龙即使不会与战斗机打成平手,他会全身而退逃出被围困的危险。龙不能飞,落在地面将会成为待宰的羔羊。

    虽然这龙打伤的华无奇,看他成了这样子,确实太可惜了。一旦它被抓到,一定会成为试验室中的试验品。

    刚才还在议论的人群立刻收声,聚义厅变的异常安静。

    正当段爷要讲话时,一名手下急匆匆闯进现场,气喘吁吁还有些口吃地说,“不……不…不…好了!有……有。”

    “有什么?滚出去!”贯通山没好吃地骂道。

    这人并没有退出去的意思,身体还有一些颤抖地回答,“有帝国治安安官,包包围了整片区域。”

    “什么?”贯通山紧张地问。

    “全面的弟兄们都被控制了,已经有治安官上楼了。”这些才将自己的语速变的正常。

    “你个废物,怎么不早说。”白斯路大骂。

    “快!掩护大哥,咱们从暗门走。”贯通山把出手枪,带着这群惊恐的人要从暗门离开。

    脚步还没移动半步,黑洞洞的枪口就已经指到贯通山的后脑。

    有几位堂口,想把枪自卫。手枪刚抽出两厘米,他的身就已经多了十几个空洞。“不要乱动!”治安官说道,“我不想把这次简单的抓捕变成一次屠杀,你们要明白如何去配合帝国治安官,你不想你们这些寄生虫用自己的生命来尝试我出枪的速度。”

    “长官!”段爷恭敬地问,“不知道您今日有何公务要为此地,可否向我们说明一下。”

    “想知道什么事,简单,跟我走。”执法官冷笑一声,“将所有人押回帝国监狱。”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