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在天(1/1)
作者:YY染色体
    巨大的阴影擦着树梢飞过,被撞断的树枝纷纷砸向地面。惊恐的关小关抬头仰望,天上飞着一只硕大无比的巨龙。

    刚才攻击直升机应该是它,在洞穴中没见到真容,现在终于能一堵其真实一面。

    空中已经在无直升机的喧闹,瞬间安静的环境让人汗毛倒树。

    看到这种生物出现,不只是关小关惊恐,现场包围他们的特种兵同样目瞪口呆。这世上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么庞大的生物,没几个人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

    这条巨龙全身被冰霜覆盖着表面,层层叠叠的冰霜让他拥有坚固的护甲。扇动翅膀时,原来覆盖翅膀上的冰结,随着翅膀的扇动而掉落。

    郁郁葱葱的森林瞬间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超低温凝结,巨龙所过的森林又绿色又包裹着白色。灰白色的身体向外散发着团团寒气。两只巨大的翅膀煽动着,带起强大的气流。气流将大树扇的左右摇摆,使得在地面上的人无法站立。

    巨龙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它在天空中盘旋。盘旋的时候给了下面人的机会,下面惊恐慌张的人开始准备进入战斗。没摸清这条龙想要干什么前,至少前作好防御攻势。防止上空中的龙突袭,下面的队伍。

    上空的直升机已经消失了,刚刚传来几声巨响可以证明一切。特遣小队所有的直升机已经被全部干掉,统治这片天空的便是这条冰霜巨龙。

    再失去空中掩护的时间,地面部队不敢对上空轻举妄动。他们唯一的能作的事只有隐藏,隐藏在巨龙之下。他们依托自己有一身迷彩可以很好的隐藏下去,大家相互对望一眼没有人敢乱动。

    有人想去呼叫后方的空中支援,这人的举动被身边的军官制止。

    军官是怕他的举动会接上空飞行的生物吸引过来。毕竟现在还不知道上空那个家伙有什么习性,万一开启的无线后被上空的家伙察觉到。以现在的人手,配备的全是轻武器。如果跟这种不明来路的生物进行交手,这些人会吃亏,甚至还被团灭的可能。

    全员保持静默状态,希望这条巨大的生物尽早离开。自求多福的群,不知道是谁,也许是惊恐下生产的误操作。一只正在向天空瞄准的枪,走了火。砰的一声,尖锐的枪声划破了宁静的森林,枪声震动了整片山森。

    已经被巨龙吓退的飞鸟,又被枪声惊起。就群已经隐藏于森林飞鸟,再次从林中飞起。森林中的惊恐再在不只有飞鸟,还有隐藏于草丛中的特种兵。误击发的枪没有击中巨龙的身体,但是被惊起的鸟却将巨龙吸引过来。

    地面上一群人不过停滞一秒钟,他们在等待巨龙的反应。毕竟他们有伪装,巨龙想发现他们,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巨龙已经知道下面有人在隐藏,它将目光投射到地面。龙的眼睛应该是可以识破他们的伪装,巨龙怒目地面的众人,身体以接近90度向下俯冲。

    下面的特种人一头死灰,刚才究竟是那个孙子开了枪。这东下面如何对付,没有人有方法更没有头绪。

    地面的特种兵们没有人命令他们散开,更没有下达任何行动命令。所有一切动作,全是最基本在求生情况产生的应激反应。受过专业训练的特种兵虽然惊恐,但是他们的阵型并没有混乱。依然保持刚才落地后的防御阵型。

    如果这种状态交给曹村长的队伍,见到这个庞然大物定会成鸟兽散。还组织什么反击,各种自逃命才是最重要。

    关小关与华无奇被他们转移在一处高草处,由于他们没有迷彩,需要利用地形为他们提供保护,将他们隐蔽在安全区域。毕竟他们两人有重要嫌疑,需要带回后方进行详细调查。而特种兵们几乎全暴露在龙的视野当中,看到龙已经调整方向,正在向下俯冲,各类可以向空中射击的武器同时向空中发射。

    密集的弹雨似乎这对这种巨龙产生不了威胁,反倒是将龙的怒气激发出来。巨龙没有接近地面,它在距离地面二十多米高的地方,向地面发起了攻击。

    巨龙的攻击方式便是它的极寒,一团可以冰冻一切的物质被它喷向地面。落在地面的极寒飞溅四周,太多人无法躲避,被龙的这一口喷涂冰冻在地面。

    龙的这种方式攻击,没有人经历过。更不知道如何去对付这种凶猛的猛兽,射击无法击毙巨龙。特种兵们停止了射击,以更松散的战斗队形迎击巨龙的二次攻击。巨龙不可能轻易放过他们,这群人是它逃出牢笼后遇到的第一波袭扰他的人。

    巨龙的第一波攻击结束,立刻加速高飞脱离。地面下只留下了数具被冰冻的人体雕塑。

    特种兵们发现,巨龙的攻击受到地面上的障碍的牵制无法近距攻击,它只能俯冲到一定距离。高度过底会影响它的飞行,巨龙很爱惜他的翅膀。

    发现这一细节,他们开始攻击巨龙的翅膀。打其最薄弱的环节,虽然不能打死它。至少可以驱离这条恶龙。

    弹雨不间断向恶龙射击,人数上少了一大半,不法对恶龙产生有效的威胁。几次火力齐射,效果真的不明显。翅膀上的冰护甲虽被打碎,但是内翅膀是什么物质合成,没有人清楚。子弹打上去,不起任何效果。

    恶龙再次向他们扑来,打是不可能再这龙硬拼了。现在射击的火力不可能达到屏障作用,硬拼下去,唯一的结果是拼光掉所有人。

    不能完成任务怎么可能,剩余的成员立刻分散到密林当中,密林是可以比较有起到保护作用。

    除非这龙是想与他们拼死,要不然不会以极低的高度进行攻击地面人员。吃准了这条法则,他们便向更深入撤离。

    现在他们只求后方的雷达能发现这个恐怖的家伙,如果此刻能得到战斗机的空中支援,这龙便不是不可对付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