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庆祝(1/2)
作者:YY染色体
    经历了重重波折,总算将帮会众兄弟们聚集在一起。帮会上上下下所人,已经寝泡在喜庆的海洋中,没有人会意识到眼前的危险就要临近。

    今天是帮会主楼的落成仪式,以后所有堂口中的堂主全要聚集在这里进行工作。不用在像过去,各门各户独立出去。集中在一起,可以将工作效率提几倍。

    段邱可是处心积虑的想将所有人集中在一起,如果不是发生金交椅事件,可能众人没有一个愿意再回到段邱的身,更加不可能再将自己的核心人马带到总帮会。人人全在提防被一网打尽的危险,万人主会主楼成为被攻击对象,进了大楼将会成为死亡陷阱。

    有了金交椅这事,抵消了不少人对段邱的猜忌。每一位堂主真的看到了一位真性情的老大,确实感受到这位大哥,在为自己兄弟们考虑事情。为了避免帮会内乱,大可已经是忍辱负重。面且在大哥受到帮会内所有人的猜忌时,依然保持沉默的作风,让众人无不钦佩。

    这样的大哥,世间可是难寻。太多人已经沉浮于段邱的人品之上,段邱的威望已经达到了顶峰。

    这此帮会大厦,已经筹备许久。能完成这么迅速,全因众人的团结一心。如果还是最初的状态,这栋建筑还不知道要用多久才会完工。

    地皮是帝国规划局特批给段邱使用的私人土地,同样是以私人名义购得的最大一块土地。设计出的建筑物,物同样是帝国首都内新高度。两项第一在获批后便受到了多方关注,但因迟迟没有动工便被人遗忘。

    积压了很久的项目,最在资金的推动下终于开始施工了。大楼前前后后建筑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部装修全是段爷一人操办。所有工作完成日期,一定要抢在纪念日之前完成。为了提高能完成进度,段爷雇佣了三支帝国国家级建筑设计团队。即使是雇佣了三支团队,想赶在纪念日完成,还是无法实现。

    最后的关头,是在全体堂口的支持完成。众人拾柴火焰高,工程不仅完成最后的施工建设,他们竟然还能提前了三天完成工作。

    既然工程可以如期完成,这也算是双喜临门,值得所有人去为之庆祝。

    所有帮会成员聚集在新落成的大楼内外,几万人将几条街堵的水泄不通。能进入大楼的人毕竟只有一小部分,绝大多数人不过是远远望去。看一样大楼的模样他们已经是高兴不以了,这些不能进入会场的人,干脆在街上席地而坐,等待最后狂欢的进行。

    大佬们纷纷入场,街道两侧的人群发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这应当是在帝国建立以来,最大的一次盛典。所有堂主全都段爷叫到聚义厅中,五把金交椅同时并列摆放。众人分次序入坐,段爷坐在他自己那把,由白斯路与贯通山联合为其打造的万王之王椅子上。

    “感谢众兄弟们的捧场!”段爷在向众人展示自己的威严与霸气。“帮会能有今天的盛市,全是众人的功劳。”

    “帮主英明!”白斯路带头高喊,众人如同得了传染病一样。纷纷跟着白斯路一起喊起,“帮主英明,帮主英明。”口号声整齐划一,没有半分迟滞的声。

    段邱示意安静,众人立即收声,“大家看到了,还有两把金交椅空缺,为何半年之久都没有选出坐金交椅的人,是因为真的太难从众人中选出两位这样杰出的人物。帮会不是一言堂,不可能以我一人之言来决定这两把金交椅的归属。当时本是想听取二弟与三弟的举荐,又恐有人说这样不公平,这个与一言堂有什么区别。我想要直接从众人中选出两位适合的人算了,反正这两个人选基本大家已经心里有数。我的两位贤弟坚决反对,他们会说我是一言堂,不要在搞什么独自拟定的事。你这样搞下去,更加不公平,而且还会伤了众兄弟的心。所以今天,我们三个人全不参与投票,将这个权力交给你们,让你们来选出更适合的人,来坐这两把金交椅。”

    听到这个权力给他们,掌声都是自发的拍了起来。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进行投票。”段爷宣布开始。投票界面出现在参会议的堂主面前,每个人的相片全面显示在上面。可以投也可以不投,还可以弃权。下面人有的开始议论起来,都在议论如何利用好自己手中那一张宝贵的投票。

    投票随着段爷按动计时器表示开始进行,时间也只限定在三十分钟内完成。避免时间太久,有人从中作手脚。时间也只过去一分钟,就有人第一个投下手中那一票。有人开始行动,后面就有几个跟随的。只有了十分钟,已经有三分之二的人投出手中的选票。

    正当段爷要讲话时,一名手下急匆匆闯进现场,气喘吁吁还有些口吃地说,“不……不…不…好了!有……有。”

    “有什么?滚出去!”贯通山没好吃地骂道。

    这人并没有退出去的意思,身体还有一些颤抖地说,“有帝国治安安官,包包围了整片区域。”

    “什么?”贯通山紧张地问。

    “全面的弟兄们都被控制了,已经有治安官上楼了。”这些才将自己的语速变的正常。

    “你个废物,怎么不早说。”白斯路大骂。

    “快!掩护大哥,咱们从暗门走。”贯通山把出手枪,带着这群惊恐的人要从暗门离开。脚步还没移动半步,黑洞洞的枪口就已经指到贯通山的后脑。

    有几位堂口,想把枪自卫。手枪刚抽出两厘米,他的身就已经多了十几个空洞。“不要乱动!”治安官说道,“我不想把这次简单的抓捕变成一次屠杀,你们要明白如何去配合帝国治安官,你不想你们这些寄生虫用自己的生命来尝试我出枪的速度。”

极致的庆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