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的营救(1/1)
作者:YY染色体
    雷遁术直接将华道天带进了内层监狱,但是他去的第一个房间并没有鬼仙。这处是花样赵指的六个点中的一个,因为不确定鬼仙究竟关在何处,所以才会为华道天提供六个空间点的具体位置。

    时间不允许华道天多想,这里没有立刻寻找对角空间再次使用雷遁术,进入下一间囚室。连续的三次使用雷遁术最后在别外一间对方囚室内找到了鬼仙。

    鬼仙还未询问情况,华道天抓到鬼仙便立即离开。

    电光石火间容不得两人寒暄,关小关完成自己指定任务后,立刻开始向预定地域进发。如果晚了可能会错过与华道天的会合,双方几乎是同时到达预定地点。

    完成的顺利,接下来的事便会更加容易。再次逃跑需要等华道天调整自己的原力状态,并且他们还在等接应他们的人。

    华道天状态已经恢复,他们可以行动了,接应他们的人同样也到了。一位年轻的后生开着车到来这处偏僻的小院内接人。

    这人是什么时候安排的,关小关不清楚。看这意思此人与华道天还很熟悉,别看两人没说话,从两的眼神可以看出他的关系不错。

    不多问闲话,既然华道天有了安排,关小关与鬼仙乖乖的跟在他们两人身后,任由他们的安排。

    前来接他的车很普通,不高档不过是一辆廉价的越野车。以鬼仙的块头,想塞进这种舱室很小的汽车内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

    尝试了两次鬼仙钻了进入,而还是在拆除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完成的进入。龟缩在后背箱中的鬼仙好在不像人类,以这种卷曲的姿势会产生疲劳感。他到是没有这种感觉,唯独这个姿势不太雅观。

    关小关只能跟鬼仙拥挤在后面,现在出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里车装两个这样的人,势必会引起别人注意。

    “老师?我们这样会被别人发现?”关小关善意地提醒了自己的老师。

    “哦!”华道天与开车的驾驶员同样意识这一点,回头看后坐上的两位。如果从外面看,真的会被街头上的人注意。

    现在需要一个最有效的办法,解决现在的问题。这个办法很快被找到,办法是由驾驶员提供。当然他出的这个办法十难让人接受,即使鬼仙与华道天关系好。接受这种办法还是需要一点时间。

    但是在这种环境下不可能给他太多时间去思考,鬼仙正在犹豫间,你们已经开始对鬼仙动起手来。

    主穿上办法很简单,他们需要将鬼仙拆成散件。拆成散件后的鬼仙一可以减少占地面积,二更不会引起注意,谁会在意一堆成为零件的机器人。

    现在可以出发了,虽然在拆解过程中耽误了十几分钟,至少这样不会在路被发现。

    驾驶员很熟悉这里的环境,全程无需任何导航设备。

    为了让鬼仙更像真的废物,一些不件用最暴力的手段进行破坏。还将他的语言系统切断,将鬼仙退回到接近休眠状态。

    汽车的行驶方是向东,东方只有古老而又神秘的天朝。看来这次可能是要回到最初的地方。不过以现在紧张的局势,能否通过国境线还真有些担心。毕竟现在的就不如从前,多国的关系紧张,导致边境过境线上的守卫提升了几个级别。

    一路行程非常顺利,通向天朝的大门更顺利。没有任何阻碍他们便通过的边境检查,已经进入天朝原来的担心便没有必要,可以找个地方短暂休息一会。

    进入短暂休息状态,需要维护的不只是鬼仙,还有关小关、驾驶员、华道天。四天的奔波,真的很辛苦。

    现在需要为鬼仙进行组装,组装不可能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不过是将他恢复意识,能让鬼仙与人沟通。其他被拆除的设备可没办法,在这种简陋的地方可没办法为他们提供精密安装。

    他们需更好的地方,更专业的技术人员才可以恢复。毕竟这次短暂的休息不是为鬼仙准备,大家可以不用在担心有追军在身后尾随。

    短暂的休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能恢复人的精力。关小关由于体弱,经过多次使用原能术,现在早以体力透支。在车上几乎全是睡觉,没说一句话,更没问一个问题。昏昏沉沉了几二天,除了不定时起来喝几口水外,其他大部分时间他在睡梦中。

    鬼仙属于深休眠状态,外界任何事,他已经没有接受任何信息的能力。这样的状态非常伤害机器,这是在恶劣条件下才会做出这种保护。

    在车上四个人没说一句话,也没问任何问题。现在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的聊一聊了。

    之前的担心现在看来十分多余,营救行动极为快速,他在系统反应之前便以完成任务。等立者发现鬼仙已经消失时,他们早已经进去天朝境内。

    关小关回到了天朝,萌生出回家的念头。玩了这么久,应当回去看看。不知道自己的家里的亲戚怎么样了。

    “小关想家了吧?”

    “当然,在帝国没有什么感触,可是回到家内。不知不觉的开始想家了,想回去看看,不知道家里的亲戚有没有惦记我。”

    “这是触景生情,能理解你。”

    关小关笑了,“我还想吃大舅作的红烧肉,吃这里的食物不可口。”

    “我立刻为你安排。想什么时候走,便可以什么时候走。”

    关小关很警觉,“老师,你不会甩掉我吧?你这样说,总是感觉我们永远也见不到面似的。”

    “没有这个意思,真是想让你回家去看看,毕竟带你出来很久。你不回家,兴许家里人早为你在公安机关申请了人口挂失。”华道天想安慰关小关。

    关小关是一位想的很多的人,他真的怕离开这位神通广大的华道天,更怕离开知心好友鬼仙。刚刚还口口声声想家,现立刻又改了主意,“我回家可以暂缓,先跟老师多学几年,什么时候本事学的精通了,我在回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