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完成的两个任务(1/2)
作者:YY染色体
    这个意外,是一个沉重打击。看来这个工程新2是有所保留,他将最关键的数据保留下来。再次提审工程新2,一定要在工程新2口中得到最后信息。

    审讯已经不可能在他的口中问出什么有价值的消息,再次搜寻他存储中的记忆碎片,现在分析后没有找到任何可新发现。

    找来工程新2公司内部工程师,如果能通过他们得到部分信息同样会有进步。这些工程新给出的结果与之前掌握的信息一致。

    花样赵低估了工程新2的能力,他可能将大体部分交给工厂去制作,而核心部分被他隐藏起来。这部分是怎么完成,连同他的记忆全被抹去。

    研制宝剑的工程陷入的停顿,他们需要将原来工程新2团队中的信息重新整理再次试验。

    皇家工艺品厂出了状况,创立者皱起了眉头。想不到这样简单的事。花样赵同样搞不定。

    主眼想为花样越争取些时间,有了葱郁的时间,仿制出短剑是有可实现。毕竟像花样赵这样的人才世间罕有,很多机关布置甚至在铸剑是有很高造诣。能多保留些这样的人才还是对国家有利,真的处死了花样赵他也推动不了整件事情的进程。

    主眼为花样赵求情,创立者并不认同,创立者回答说,“如果以他的能仿制不了来,他便不是花样赵。赵家传承千年的手艺,不可能到今变了一无是处。目前的压力不够,足够大的压力是一定能实现预期目标。”

    “希望我王还是以爱惜人才为重。”

    “他算什么人才,不过是位匠人而以。给他三天时间研究出问题所在,研究不出开刀问斩。”

    “是!”主眼没有违抗创立者的命令。

    创立者突然露出了笑容,“最近有一个好消息要与主眼大人分享。”

    “何样的好消息会让我王兴奋,难道是你的朋友已经找到?”

    “不是!这小子谁知道跑什么地方去了,几波人没有一个给我回消息。今天要与您分享的消息,可是关于未来如何统治国家之法。”

    “请我王明示。”

    “这事只能是你知我知,不得向其他人言讲。”

    “请我王放心,出你的口入我的耳,绝不可能被第三人知道。我可曾走漏过其他消息?如果我王不放心,其实可以不用与我讲。你将这个秘密放在自己的肚子里,将会成为一个永久的秘密。”

    “我到是想,问题是憋在心里时间久了难受。不找一个人说说,这事非要将我憋死不可。”

    既然是最重要的秘密,主眼向前几步,这样可以让创立者不用太大的声音说出自己的秘密。主眼这种心领神会的动作,真的让创立者感觉很满意。

    “我已经可与主脑沟通了。”创立者很炫耀地说出了自己的秘密。

    主眼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一瞬间过后主眼又向创立者道喜。“恭喜我王,成功驾驭主脑。”

    “驾驭还早,现在不过是可以相互沟通,离驾驭主脑还早。”

难以完成的两个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