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献重礼(1/2)
作者:YY染色体
    内部是需要清洗,上次的清洗没有将所有老臣旧将清空掉,创立者开始怀疑现在一系列事是有由内部向外走漏的消息。

    创立者将自己的想法透露给主眼,主眼否定了他再次大开杀戒计划。人已经跑了再去追查内部并非明智,还是先修养生息。

    创立者知道,这事如果与主眼商议不可能被通过。问他不过是探探他的口风,知道主眼的意思最后怎么还要看自己。

    创立者不放心这些军人事,全是武夫懂什么抓捕。他开始查看部分实时画面,军人办事认真负责,灵活活可能不会太高。

    画面中创立者在注意整个过程,他在观察细节。他真的混乱中看到一处在下令时没有说到的一处搜查命令。

    他看到军人只查年龄在中间的人群,年龄在两头的人,他们并不查。年龄太小的被放过,年龄太大的同样不查。

    一瞬间创立者明白为什么没抓到东半神,可能东半神化妆成老人蒙混过关。小孩子可能十难伪装,可是老人以东半神的妖术是可以达到。

    创立者将自己的想法透漏给主眼,他是希望主眼为他提供一条有效的辨别方式,

    主眼还真的为创立者出了一条妙计。

    主眼的办法很简单,不管东半神怎么变化,万变不离其中。外表能变换内部的实质怎么可能改变。

    主眼的建议很明显,外表可以欺骗所有人,他的身上携带的DNA怎么可能改变。通过检验DNA是可能从茫茫人海中找出东半神。

    虽说这办法劳民伤财,但是行动起来不会被发觉。秘密的地进行慢慢的排查,东半神在他的修炼室中遗留下大量可识别的DNA信息,想确认他再容易不过。

    同样这个办法可以使用在华道天身上,华道天没在他的眼前施展过什么本事,但是在他家收中记载华道天的能力可以改天换地。

    有时创立者怀疑过这位华道天的能力,以他的能力为何不反我?这样压榨他,这位传说中的华道天不怒,并且没在公开场合中指着过他。只不过在他的眼皮地下,作些偷偷摸摸的小事。他并不敢公开扯旗造反,这是因为什么。

    创立者认为自己一直保持最神秘的状态,现在这位华道天可比自己神秘。他为了推测华道天的行为模式,特意开设了一个研究局。这里不研究别的,只研究这位神秘莫测的华道天。

    研究局以研究异能人士为主,奇能异术同样是他们研究目标。所有研究的依据,一是源自创立者自家一部残书,一部是东半神留下秘攻心法。他们利用这两种开始推算这种异类人士能力与想法。

    在没有任何会奇能异术人帮助下,研制这类项目困难重重。虽说研究局人才济济,想从这些极其荒诞的书中找出突破口真是万难。

    在主眼的建议下,研究局增加了心里学家。如果是研究人没有心里学家的参与,一切研究不可能正确。

    这所研究所包含了科学家、医学教授、心里学家、结构学家、儒学家、道学家、历史学家等三十多个学科的领军人物。集结国内所有科学与技术精英,创立者相信一定会所有突破。

    能让研究进一步,原来参与修炼任务的修炼者同样进入研究局。最出的心法他们已经掌握,这一点很重要。很可能他这一点点的入门基础,便是打开通向修炼的最后的大门。

    创立者能想到的一切,能办的所有事几乎已经全想到了。

    工程新2突然要求见创立者,正在招开内阁会议的创立者,早以将工程新2抛在脑后。回忆了半天真没想出这个工程新2是谁,他用询问的目光投向众大臣。众位更是不认识这位什么叫新2的人。
进献重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