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若愚的蠕光(1/2)
作者:YY染色体
    东半神说的其实是实情,仪容术对他来讲不过是小把戏而以,分秒钟内完成转化,但是机器人怎么仪容他确实是外行。

    两个人在一起总不能一个变化,一个不变化,这样依然还是会被发现。

    东半神怕蠕光忽略了自己的相貌,东半神自己可以更改体貌,蠕光怎么瞬间变化,他并不清楚。

    “先生,只要您会仪容,我这一里将会非常简单,我主要是担心你这里会出现问题。”

    “放心,你是怕我使用原能术引来追兵,虽然不能使用原能术,这样的雕虫小技不用原能术同样能做到。你放心,不会拖累你。”

    两人明确了对方的实力,这对未来的行动有明确的底线,大家算是相互放心。

    两个人在狂奔的路上总是能是遇到废弃的村庄,东半神想让他停下来,最关键的时刻蠕光怎么可能听他的话。

    “停一停!这里有我需要的东西,错过了可能没有机会了。”半半神尽量说服蠕光。

    “前面有一个比较大的地方,如果你想找东西,去前面的慌村。”

    前面还有村庄,东半神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前方。

    终于看到蠕光说的地方,在远处看,这里的确不小。看样子,鼎盛时期,人数少说也有两三百人。

    这里是所经过沿途最大的村庄,到了如果不停真的会错过。

    东半神让蠕光停一停,他要在这里找些物品。

    “东先生,咱们可没有时间在这里闲耽误功夫。这里有在多的财宝不如你我的性命值钱。”

    东半神笑了,“财宝对我还有诱惑力吗?”

    “你不找财宝,为什么要在这里停留。”蠕光想问清原由,东半神只笑不答。轻拍蠕光的肩头让他放下自己,东半神执意想下来。

    两人一前一后进入这处荒废的村庄,村庄不大几十间破旧的房子。东半神开始在破屋只搜寻他想要找的物品。

    蠕光跟在他的身后,东半神不翻箱不倒柜,房屋内的任何物品他不触碰。每间房子不过看一眼,然后立刻离开。房屋搜索个遍,并没有发现任何东半神想用的物品。既然房间里没有,他便去野外。

    东半神在一户人家院内捡了一把铁锹,随手又拿了几件破旧的衣服。拿铁锹让蠕光无法理解,但是他能理解拿衣服的用意。衣服是为了变装使用,总不能相貌变了,衣服还是原来的道袍。

    他又让蠕光找些工程工具,一会要进行土木工程。土木工程是要干什么?东半神是要在这里建房子吗?东半神有吩咐,蠕光按他的意思去办法。<>

    蠕光拿了件同样的工具,这里的地质松软,用不任何工具其实也能进行作业。

    出了这家小院,东半神辨别下方向,然后便向西行去。两人依然还是快速前行,没跑多远,遇到一处早以无人打理的坟地。

    看到坟地,东半神似乎很兴奋。他开始在坟地里转悠,他在看这些坟有没有适合自己刨。

    蠕光更糊涂了,既然你东半神口口声说不爱财,为何还要进入这片坟场。蠕光转念想,这么破的村子能有什么大富豪。即使有富人,可能人家的坟早被迁走,还能等着他们来挖。

    既然看不懂,耐心地等待,看着东半神要捣什么鬼。东半神不看大坟,他只找小的估算坑比较浅的。
大智若愚的蠕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