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擒活捉东半神(1/2)
作者:YY染色体
    既然东半神有如此要求,白斯路当然愿意去执行,这事不过是顺水推舟的事,真没有人愿意来这里侍候东半神。

    这人不是脾气的的问题,而是太过古怪。每天拉着一群人跟他一起修炼,每次修炼结束,所有参与者唯一感受便是累,似乎一晚上的修炼,消耗了所有精力。

    时间长了,没有人在愿意跟他一起修炼。他们已经隐约感觉出每次修炼后的不同,这不是修炼,而是在吸他们的精气。

    造谣的传播总是要比任何传播手段要快,而且他的可信性更高。东半神的事,很快被传了出去。真的假的所有能想到的邪恶事,全非常完美的粘贴到东半神身上。

    在过几天,针对东半神的事变的更加邪乎,疯传附近有丢失人口的事件,这样的事同样被安插在东半神身上。

    现的不管东半神将修炼描绘的多么美妙,没有一个人愿意跟他修炼这个没办法描绘的事物。

    白斯路隐约感到,这事已经没办法外继续保密一去。如果不找到解决办法,一旦败露,自己会跟着受连累。

    现在的东半神想清净,那给他清净。与人隔绝开,可以减少流言的传播。

    初步实验效果不错,既然效果好,干脆撤出所有工作人员。最后甚至连每日送饭同样被白斯路叫停,美其名曰,要不打扰大师的修炼。发生天大的事不要去打扰他,等他出关后在说。

    白斯路对他早以经失去了耐心,打骨子里想尽快与东半神脱离关系。东半神的手现在已经延伸到白斯路帮会内部,将他隔绝在内本以为没事了,可是这个东半神并不老实。两三天必出关一次,出关后,便是过问帮中事物。

    他以自己的威慑不断干涉内部事务,本以为还想与其结拜,现在这个念头已经被铲除所占据。幸好几天前没说出这个结拜的话,要不然现在肠子的悔青。

    现在的东半神将所有精力放在少康身上,蠕光已经不再用白斯路他们探访,东半神已经亲自联系过蠕光。从他的表情来看,这次见面的结果还不错。蠕光的事,不用他再去操心。

    这是个好消息,能少一个麻烦是一个麻烦,最好连少康的事,他也能自己解决。

    为了应付这位难缠的家伙,白斯路只能去编造获取的信息。他将矛头直指石人城,希望东半神亲自出马扫平整个石人城。

    东半神对这些情报还是有很多质疑,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巧合的事,在沙漠中少康会遇到石人城中的人。这样的事只能在书中出现过,现实中怎么可能发生。虽然当时被偷袭时没看清袭击者,但他在明白不过,能救少康的人不过是位过路客。他从来没想过是石人城里的人将少康救走,他的重点一直是附近区域或是相邻的小城。

    白斯路已经提供了确切的情报,现在不管东半神信不信,一定要将他的实现引导到石人城方向。即使杀了全城的人没找到少康也不要紧,先解决掉三个混蛋,然后在向东半神解释其中缘由。

    白斯路所提供的情报,是以循序渐进形式传来,这是为了更逼真的模式情报的获取途径,白斯路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东半神真的上当了。

    在得到最确切的情报后,东半神不告而辞悄然地消失在地下室中。任何人没看到东半神从门出去过,监控上更没找到东半神的踪迹。

    白斯路立刻通知在石人城安插的内线,立刻注意石人城内的动静。一旦石人城内部大乱,我们的人立刻扫平石人城。

    白斯路的人马立即出发,目标直指石人城方向。他是想在东半神解决完所有问题后,自己好去清理战场。

    东半神依然使用土遁术穿越过白斯路的地下室,数分钟便到达了石人城。

    石人城中突然出现一位道士,让城内的居民产生了不小的轰动。

    一名凭空出现的人,模样还有些怪异。没人愿意看这个热闹,纷纷躲避能回家的回家,不能回家的,便找临近的民居。反正是没有人,愿意看这场热闹。

    袁通、袁守、陆陆一第一时间得到有陌生人闯入的消息,显示器上清晰地显示出此人的面貌后。

    袁守惊恐道,“完了,这个偏色的道士找上门来了。”

    袁通怎么知道谁是偏色的道士,那跟那怎么就来了一个偏色的道士。

    不知道任何情况的袁通,简要听了袁守他的叙述,他才知道少康是在刀口下幸存的人。

    既然仇家找上门来,不能当缩头乌龟。三人不过串了几句台词,便出门迎接这些不速之客。

    东半神早已经摸清石人城内所有布置,甚至包括主要人物的称呼。落地那一刻,他的目标便是石人城中的指挥中心,中心位置正是袁通他的居住的旅店。

    两方很快相遇,袁通拿着身份识别器,准备去言明来访人的身份信息。

    东半神可没给他这机会,“速将少康交出来?”

    “你认识少康尊者?”袁通诧异地问,“怪不得会凭空现身,你们全是身怀绝技的人。”

    “少废话,少康自受伤后,一直隐藏在此,今天我是送他上路的。”

    “东半神先生,我们石人城可是跟你没有任何过节。少康我们的确认识,但是他真的没在我们这里。您又何必找这样的借口,来找我的麻烦。”袁通干脆叫东半神的名号,咱位谁也别隐瞒,将话挑明相互聊天也方便。

    “你们认识我?”
生擒活捉东半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