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送的神(1/2)
作者:YY染色体
    白斯路提出石人城可能藏有少康的可能性,白斯路简要介绍了石人城的基本情况。并且他还提醒,石人城中的三人与少康有亲戚关系。

    在这个世界上能收留少康的地方只有这里,第二个地方不会出现。

    现在两个人秉承着宁可信其有,从不错过一个的原则,开始针对石人城采取侦查行动。东半神不透漏为何要找少康,从他的言谈中还是能感觉到,他与少康应当是有仇怨。

    现在白斯路虽然有钱,可其关系网并没有建立起来,办起事来明显力不从心。白斯路想用钱去搞定渗透不进去的石人城,收到的反馈是无一人愿意为其办事。

    钱现在撬不开一个人的心,这还是头一回。这样的石人城不由得让白斯路重新审视这里的人。

    当他将石人城的情况告知给东半神后,东半神认为,不是石人城中的人不爱钱,而是给的钱不够多。

    白斯路同样认为是钱给的不够多,才会没有人愿意出卖石人城中的情况。当白斯路还想如法炮制事,东半神否定了他继续干的想法。

    东半神说,“你的事已经败露了,前期既然没有人收你的钱,他们一定会告诉城内的人,让你的计划继续执行的可能变小。”

    东半神在逐渐掌控整件事的节奏,为了方便他行事,白斯路特意划拨部分人手为其工作。

    白斯路是想借助他与少康间的恩怨先扫平石人城三个混蛋,这样算是解了心中的一个死节。

    现在想渗透进石人城,比其原来难了许多。一是石人城已经拥有多套监控设备,针对全城每一处角落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监视。

    二是有了之前贿赂事件的发生,使得袁通他们警觉起来。针对进城的陌生人增加了身份验证,并且将所有进城的人全集中在一起。

    他们居住的位置还是石人城的边缘处,内部的任何情况完全看不到。

    一切正如东半神所想,他们已经有了防备。白斯路几次派人全是无功而返,不是他们没进去,而是真没在城里发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从城内的状态看来,没有什么异样,依然保持着原有淳朴的民风。

    白斯路很是自责,东半神不过是交给自己两件事,两件事无是毫无进展。郁闷的白斯路每天作的第一件事,是如何躲避东半神。虽然东半神没有催促他,但是他那目光还是有询问之意。

    这样的目光白斯路可不想见到,白斯路能遇到东半神绝对是巧合,虽然他现在又开始与石人城再次合作,可是打在双方的结,怎么能解不开。

    与他们三兄弟结下的仇怨,不可能用金钱摆平。两方最后的解决方式一定是武力,不可能是相互说声道歉便可化解矛盾。

    白斯路依然坚持原来的信念,碰面这人一定能在沙漠中找到。有了这种不放弃的信念,他便开始在沙漠中再次搜寻起来。这样的搜索全由他自己完成,为了避免别人的注意,对外宣称这是为了享受独自驾驶的乐趣。为了让人相信真的是为了寻求刺激,专门购买了全套的装备加上最专业车辆。

    任何人不得参与此事,一切出行上的事全是他独立完成。这次依然是徒劳无功,驾车经过海螺沟小息,喝了一顿闷酒便立刻返回帝国首都。

    在路上突然有一个人,出现在自己的车前。虽然距离很远,突然出现的人还是能看的清。白斯路绝不会认为自己是眼花了,前面的人确实是凭空出现。

    突然出现的人,下一秒后。见他吐血倒地,然后便是不醒人世。这情况太诡异,需要冷静以后再做处理。

    从刚才的迹象看,这位应当非凡人。白斯路认为自己这是遇到了高人,能与高人结盟一定能使自己的事业拓展开。

    为留东半神,能让东半神对这次搭救感激涕零,白斯路可是故意拖延了两天才救人。

    人是救了,现在却成了一个很大的麻烦。外部有帝国进行全城搜捕,一切有怀疑的地方全被查几次,有几次差不多找到隐秘的通道口。虽然有惊无险,如果帝国在持续这样密集的排查,用不了几天,他们便可以找到出口。

    外部压力不是实时存在,内部的压力确实让白斯路透不过气来。

    内部有东半神紧盯着侦查进展,内外全是压力,搞的白斯路真想将东半神交出去。将他送给帝国一了百了,解决了所有的烦心事。

    比白斯路还上火的人,是创立者,他现在已经成为全国甚至是全世界的笑柄。

    本意是想看一场两雄对的好戏,想不到两人打了一半全跑了。跑的是既干净又彻底,任何可寻觅的痕迹也没留下。

    创立者自认为东半神打了胜仗是能回到本王身边,左等右等这位东半神一直没出现在众人面前。在场所有大臣在烈日下站了四个小时,机器人可以不断调节自己体内温度,可是人类没有这个功能。

    几十位人类大臣被烈日暴晒的几乎晕厥,创立者没说走,谁敢第一个离开。既然没有人敢代这样的头,大伙只能在烈日下暴晒。

    创立者这是自己栽的苦果,最后只能是自己品尝。苦等四个小时后,无奈的创立者下令回宫。

    他与其他人一样,同样是坚持不下去了。

    看戏两分钟,暴晒四小时。这事简直是愚蠢行为,自己被耍是小事,在众人面前丢了面子,这可是大事。

    针对大国师这个人选,甚至有人曾质疑过创立者为何要任命一位大国师。这是将已经用科学去解释一切的社会又拉回到原始社会。

    面对针对东半神的质疑,创立者还是力排众议,坚决任命这个东半神位大国师。

    今天看来,当时的决定确实有误。应当听取建议,将东半神任命位气象局局长,将他的称呼调换成局长,更容易被外界去理解。

    现在搞的自己很被动,大国师究竟是个什么职务。
难送的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