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理解与信任(1/2)
作者:YY染色体
    东半神晕倒后,不过是在激动情况下放松精神后的结果,口中那口气泄了人便颓了。一路上的波折他没有享受到,他的昏厥其实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一路上怎么被人转运,又怎么被人隐藏,东半神是全然不知。

    东半神一直在人的监护下调整他的身体状态,东半神被转移到安全位置同样被严密保管起来。任何人不得进入密室进行窥探,搭救他的人将此事设定为个人的最高机密。医治东半神的地点,是在他的地下室中。

    来到安全地方,东半神短暂的恢复过意识。他可能是确认这里无任何危险后,东半神再次昏迷过去,这次昏迷与上次不同。

    上次昏迷属于无意识情况下发生的应激反应,这次是主动式放松,他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只有休息好才能恢复精力。

    东半神已经意识到自己被人安全的带离了危险区域,他便可以进去一个自我空间内进行修炼。

    东半神这次主动昏迷,使得忙于救治他的医生陷于困惑。他们发现这人虽然有伤但不致命,内部器官属于正常状态。

    头部有三处类似手枪重击后的伤口,看枪伤是在有防护下造成。全是淤伤非致命,避免头部受到重击后,对脑部产生后遗症。他们又对东半神进行了头部检查,结果自然是在正常不过。

    医生们不相信自己机器检测出的结果,几人再次会诊,最后相信了这次检验结果。

    大家只能认为,这三枪的发射距离很远。而是还有头盔保护,有伤不致命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是近距离直接命中,这人已经没有任何抢救价值。

    在这人身上同样找到枪伤痕迹,身上有五处之多。检验的结果与头部一样皮外伤,全是皮外伤。

    好多伤势在此人身上显示的现象非常不合乎情理,但又让人解释不通。

    从指标上看,这人已经无事。一切正常的情况下,怎么人不苏醒。这样的伤不可能成为植物人。

    不苏醒他们没有放弃对此人的照顾,所有奇迹全在此人身上发生过,为什么不相信他会自然醒来。

    在严密的监控下,两天后,东半神如同睡了一个长觉搬的苏醒了,打着哈气,抻着懒腰。

    医生们看他的状态如同平常人一样,似乎两天前的重伤昏迷从没在他身上发生过。

    苏醒后的东半神第一时间要求见搭救自己的恩人,他不问这里是哪,更不问你们是谁,他只想见在沙漠中救他的人。

    他的请求不用获批,救他的人一直在外面守候。两天内,他没离开半步一直在等待东半神的苏醒,两个人终于在这个用秘密地下室改造的医院中见面了。

    见到了自己的恩人,东半神立刻准备跪倒谢恩。

    “先生快快请起,我们全是江湖中人,何必这样。为难之际伸以援手,这是人的本能。”

    “不管怎样,这份恩,我是要报的。”

    东半神被此人托起,东半神抱拳请叫对方,“可否告知您的名姓,他日飞黄腾达时,愿意报答此恩!”

    “先生,请称呼我白斯路。”

    搭救东半神的人竟然是白斯路,东半神知道此人,不过是一位帮会中的小头目,虽然外界对他的名声颇有微词,但是今日相见,感觉这人还可以相处。此人面目堂堂相貌英俊。

    “久仰大名,鄙人东半神,现任大国师一职。”东半神自我介绍,他认为这样的身份是可以等到更好的帮助,如果将他送回,创立者必定会重赏于白斯路。

    “东半神先生,其实你不自我介绍,这里的人已经全认识你了。”从白斯路的态度来看,他们应当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既然知道为何还要将自己匿名在此?

    东半神不相信自己的名声会传的这样快,东半神问,“大国师这个职务是秘封于我,外人是不可能知道此事,你们为何会认识在下?”

    白斯路笑了,他拿出一张报纸说道,“东半神先生,您看完这个便会明白。”

    东半神的心里出现了莫名的预感,可能自己的位置已经被撤掉。从出事那天算起,现在已经过去四天时间,发生任何事都有可能。

    东半神看了这份报纸,上面并非是撤职通知而是一张通缉令。被通缉人正是他自己,通缉令很简单,报纸上放了一张大大的相片,下面用简短文字介绍了通缉令的内容。

    通缉令内容如下,东半神,男,出生不详,年龄大约四十左右岁。本名不详,现用名不过是其江湖行骗时所使用的道号。

    此人自称会阴阳五行,寻龙定穴是他的看家本领,可以为创立者提供玄学上的帮助,更可以为城市规划起到显著的帮助效果。

    所以创立者册封他为大国师,因为受到重用,利用自己职务的便利条件,网络各类江湖妖人,在创立者所提供的居所内炼制丹药。

    在骗取创立者的信任后,开始大肆敛财。因利益的驱使下,不断膨胀的野心使他不在满足目前所任的职务。他网罗了大量帝国内部底层军官,以利益去诱惑他们。经过一时间时间的运作,网络了近万名各层级军官。

    妖人东半神准备在近日发动宫廷争辩,幸好在政变发动前。有人将东半神的所有行动密告执法官,才会使用他们的行动大白于天下。

    因政变没有成功,在围剿妖人东半神时,他用妖术邪法逃脱。虽然身负重伤,但是这些还是具有很大的威胁。因为此人身负妖术邪法,想抓到此人必须通过所有人大力协助才可以将此人抓获。

    有提供重要线索人员,立即奖励一千万奖金。如能提供具体躲藏地点,奖励千万奖金。任何人,不分国籍不分地点,全可以领取此奖励。

    东半神看完通缉令,不怒不喜,不过说了一句,“通缉令上的相片没有我本人帅。”

    他的诙谐让白斯路笑了,“先生,您现在的处境时分危险。”

    “将我交出去,看看这位不守信用的创立者能否兑现他的承诺。活了这么久,今天终于知道自己的价值。”东半神不在乎眼前发生的一切。

相互理解与信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