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败俱伤的结果(1/2)
作者:YY染色体
    何人偷袭自己,东半神真没看清。别看偷袭几枪全命中要害,东半神拥有金刚不坏之身,中了子弹不过是皮外伤而已。

    闪身躲避的东半神遁出数里之远,身影刚一落定,东半神一口鲜血吐出。身体摇晃几下便栽倒在地。

    这次比试等于两败俱伤,任何一方没得到自己的所得的利益。不省人事的少康,红的白的流了一地。

    “袁守?你说他还有救吗?”

    “先回去看看,谁知道他这是怎么了?大白天的向土堆里扎,刚才看那个家伙,分明是想杀人。”

    “袁守,少康少条腿?”陆陆一惊恐万状。

    陆陆一在坑下面检查少康的伤情,他发现少康的伤势比看起来严重。

    陆陆一的提醒,让袁守更加不知所措。他们两人可从未处理过外伤,看到这样的伤情两人只好求助。

    在石人城中有一名非常专业的军医,如果他能提供帮助少康的存活机率会很高。

    联系石人城,这位高明的军医竟然不在,甚至袁通也不在石人城。无计可施,两人只好用自己可能认为正确的方式去救治,他们先位为少康止血,然后在给他转移到安全区域。两人虽是粗人,对待少康却十分小心。他们在没任何专业工具情况下,将少康转移车上。

    现在唯一去的地方便是石人城,去了石人城有医有药。几个小时的车程,很快来到石人城。

    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总算找到了军医。有他在,少康基本没有大碍。

    军医早已等待简易医院门口,等待这位受重伤的少康到来。

    军医看到少康的伤,他便摇起头来。受这样重的伤怎么救治,即使将他从死亡线上挽留回来,这人多半是个植物人。

    军医很直率,“几位?此人已经没有医治的必要,还是为他安排后事比较适合。”

    “罗医生?您说的我们明白,可他现在毕竟还有口气。既然有气,他便是一条性命。如果能将他挽救回来,医生您可是一件功德。”袁通是极力主张救治少康,而且还向罗军医介绍此人是自家的尊者长辈,看到自家的长辈落到如此下场,他的心里是愧疚的。

    “尽我所能,能恢复成什么样是什么样。”罗医生开始他的漫长的手术工作。

    袁守与陆陆一能遇到少康简直是个奇迹,本来是想直接回到石人城,谁知道袁守非要喝几杯,海螺沟的酒特别好喝,既然进城不去喝几杯太亏待自己的胃了。

    陆陆一同样是好久没喝几口了,自打受伤后这个酒他可是从来没碰过。早已忍不住的陆陆一怎么能经的起袁守的诱惑。

    能去喝一杯绝对是件好事,袁守的提议得到了共同认可。汽车立刻调整方向,向海螺沟驶去。

    海螺沟可是著名的酒吧集市,从高级到低端在海螺沟全能遇到。原来,在没建立帝国前,陆陆一需要绕道来这里喝上一杯。每次来,都会有一段美高好的回忆在大脑中留存。

    距离上次来已经是一年前的事,这里的酒可是别的地方难寻。多数贩卖的酒是酒家自产产品,每家所贩卖的酒全有自己的独到秘方。

    袁守,陆陆一,甚至袁通,全有自己的位置,自己喜欢喝的酒种。

    如果去了海螺沟,这个行程将会比原来多出一倍路程。反正现在没什么事,可以忙中偷闲去喝上一杯。

    也许是有了酒精的吸引力,车速可是提高不少。他们两个想尽早到达。

    正在行驶时,在车的右侧出现莫名的现象。袁守发现,沙地中没有行驶的物体,可是却看到有极高速的物体通过。

    不知名的物体在高速通过后掀起大量烟尘,陆陆一认为刚才经过的可能是高速飞行器。

    神秘物体飞过以后,两人并没有在意。反正没撞到自己,他们爱怎么飞怎么飞。

    两个人的神经还没从刚才奇怪事缓过来,在他们前方突然发出一声巨响。随后便是剧烈的震动,震动如同是地震一样,前方出现了爆炸现象。

    惊恐的陆陆一大叫,“核弹,核弹,核弹爆炸。”

    陆陆一认为这个现象很像是地下核爆炸产生的景象,陆陆一想让汽车转向,躲避爆炸后的核辐射。

    “冷静!”袁守大喊,“是不是核爆炸过去看看便知道了,如果真的核爆炸,他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不能因为核爆炸影响我的喝酒。”

    陆陆一想,袁守说的在理,先过去看看在说。

    汽车再次加速,快速接近爆炸点。陆陆一怕有危险,将大口径步枪握在手里。汽车来到爆炸边缘。两人很小心,缓步慢行悄悄地上前摸去。

    两人摸到边缘处,发现下面竟然有两个人。一人躺在爆炸前点处,看体貌很像是少康。

    陆陆一想立刻开枪射击,袁守阻止了他的射击行为。

    袁守提醒道,“且慢!先看明情况再说。”

    “他是少康?咱们不去救?”

    陆陆一想解释,袁守用手挡住他的嘴不要多言。静观事态发生,不要轻举妄动。

    两个人便躲在这里看着下面的事件的进展。

    他们不认识这位穿着骗色的道袍,看到这位贼眉鼠眼一身的邪气,怎么看他也不像是为正经道士。看到这位道士模样打扮正在检查少康,看样子少康可能是被炮弹击中了。

    这样大的弹坑只有航弹才会产生这样巨大的土坑,这位道士可能是恰巧遇到,他在下面可能是为了捡些值钱宝贝。

    既然是捡宝贝,没必要跟这种人起冲突。先让他捡,然后在去看少康。两人没有制止下面的东半神,是因为假如这人与少康一样拥有奇能异术,袁守与陆陆一必定会吃亏。

两败俱伤的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