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结果(1/2)
作者:YY染色体
    “少康?”东半神笑了,“你是野鸡没名草鞋没号,这么说你是野生的修炼者?”

    “没错!”少康不否认自己的出处,他又问,“尊家高姓大名?”

    “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人称东半神!”

    在少康的记忆中似乎听过这个名字,不过究竟这人有多少本事可不知道。

    “我很佩服你,野生的修炼者能会千里传音,这个悟性已经算是登峰造极。如果想有更高的成就,不去拜在我的门下,让我指点你一二。”

    少康笑了,“凭你也能传授妖法,这个世界岂不是要大乱。”

    “你不过是位无名氏,能看过多少道法,少在这里胡言乱语。”东半神不过是轻蔑一笑了事。

    一老一少开始在相隔数百米远的距离对起话来,两人不过是在相互探听虚实。能报出自己的师承便知此人道术是出自何家,

    可是两人全隐瞒了一个师承,东半神还吹嘘自己是来自九云山。虽然说这句话时,东半神也有几分不拖地,怕对方掀了自己的老底。

    让他意外的是,对方虽然不信,但是又没有什么证据反驳他。没有证据,这个出自于九云山便成了真。

    东半神便有趾高气扬起来,现在他的气势上已经占有了优势。一名出自于道法圣地的传人,今天要与以为野生的修炼者进行一次比试。

    远处的创立者,已经对即将发生大战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主眼甚至开始为两名比试选手进行押注,他们虽然不懂任何道术上的诀窍,可他们会看气势。

    现在态势已经很明显了,少康刚才那股轻蔑的态度转换成了尊敬。从这点可以判断出,最后的胜利一定是东半神。

    蠕光刚刚从室内跑出,他同样也好奇今天究竟要发生什么情况。看到东半神站在门口,对面隐约可见那位寻仇人。两人站立的方式如同是西部牛仔进行决斗一样,随时准备把枪向对方射出复仇的子弹。

    蠕光可不想成为冤死鬼,更不可能与东半神一起站在门口。没看清时局前,蠕光不可能表明自己的立场。一旦错了,后果必定是自己的人头。

    避免被别人认为,他与东半神是要一起赴死只能另找一处观察点点。

    为了更好的观摩这些表演,蠕光选择了墙头。在这里不会被人错误地认为,他与东半神有瓜葛。还可以让东半神明白,他正在与东半神在一起。

    两方全不得罪,这招才是上上策策。

    爬上墙头,避免目标过大,蠕光只是爬在墙头上,看看外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他的举动已经被所有人看到,少康以为对方来了援兵,如果东半神真有援兵,这要是打起来,失败将就注定。

    下一秒后,少康紧张的心,可算是放松了。想不到是名机器,如果他的助手是机器人,这个不不足以产生威胁。

    爬上墙头,有了高度的优势,才看清当前局势。

    蠕光发现,这次阵容很强大。充分说明,这些大佬们有多关注此事。主眼在场,创立者同样在场,还有几名内阁成员。随行的还有贴身保护创立者的近卫部队。这场戏不能错过,要么不打,要打最好是两败俱伤。

    最好是能有一位可以去制衡东半神的人,要不然,等他重伤痊愈后,很可能他会杀了创立者,自己当这里的王。

    蠕光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去观查两人,而下面两个决斗的人,同样开始相互打量对方,去分析对手的能力。

    这可是在万人瞩目下进行比试,两人只能成功而不能失败。

    避免让对方看出自己受过重伤,东半神拿出了百倍热情,缓步向这位从未蒙面的少康走去。

    谈判是想法,而战斗是准备。东半神真的想与这位少康聊聊,这样的贸然动手对谁都不好,如果能缓和,改日再战绝对是两人的最佳选择。

    既然首选是谈判,那要先做出谈判的态度,“少康,你为何来此与我绝斗?不会是受了小人的唆使,轻信了别人的蛊惑。”

    “并非如此!”

    “既然没有人唆使你,那有为何非要与我过不去?”

    “你在使用妖术邪法,名门正派怎能容你胡作非为。”少康质问。

    东半神笑了,“怎那只眼睛看到我使用过妖术邪法?”

    “双眼得见!”

    “你在口气很像是正派中人,既然你看了,你想怎么办?”

    东半神自认为自己做事隐秘,不可能被人发现自己。既然被发现了,这得问问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东半神可不想让第三人知道自己的秘密,这可是关系到能否恢复最初状态的关键时期。假如在这个关键时期被这个少康所打乱,之前准备的一切将是徒劳。

    “修道之人总能看到凡人感觉不到的气象,你使用的妖术邪法,凝聚了一团黑气。”

    东半神惊恐不以,因为他忽略了这个最关键的问题。在长时间使用邪气时,会将大量的阳气吸走,阳气逐步减少,所在区域上空会出现一块被邪气填补的区域。这种形成的区域被称为邪域或是阴域,像邪域这样的人为气象,凡人是看不到可以感觉到。

    只有修炼到一定阶段后,才可以通过定力看到这样的气象。可是凡人,他们来到邪域产生的环境下,会感觉到全身无力困觉疲乏,精神状态总是处于萎靡不振的状态,短期内不过是损失些阳气与精力。长此以往,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必定会被吸干所有身体内的精华。

    少康一组语道破了东半神的天机,这使得东半神不可能在留着这个多事的家伙。谈判现在只能是幻想了,只有除掉他,东半神才可安心睡去。

    东半神想以拉近距离方式,准备与少康进行一战。距离越近越好,距离近,不会消耗太多体力。还可以达到一击致命的效果。

    在远距离攻击,可能会被对手察觉到自己的内力不足,甚至会想到这是因为受了重伤所致。

    对手要是知道了这点,对手一定会与自己拼下去,战斗时间越久,越对东半神不利。甚至会与他要起消耗战,直到将自己的体力消耗殆尽。
意想不到的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