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的修炼方式(1/2)
作者:YY染色体
    东半神现在表现的异常宽宏,似乎要将自己所学全部传授给众人。

    这套装束是蠕光为其操办,一身的道袍装束,松松垮垮穿在身上。因为时间匆忙,真找不到相适应布匹,为了能接近道袍的颜色,只能用偏灰白色的布料去染色。

    东半神太瘦小了,这身衣服穿在他身上非常不适合,这又能有什么别的办法吗?先将就下,等有时间可以在做好的。

    别看着衣服不合身,穿在他身上还算是附和现在场景,虽然东半神是野陆子修炼,穿上这身还真有几分道士的风度。

    他能镇得住这个场面已经可以了,好在没出现几个刺头出来挑事。

    蠕光看着心喜,这个东半神挺有表演天赋。整套下来跟真要收徒弟似的,表演的越真实,在这里生活便越安全。这条计划是在主眼离开后,仅用一分钟便商量出的对策。

    能有这个结果,可以证明计划的有效性。一旦计划失效,一定及时调整计划策略,免得被创立者所杀。

    顺从创立者是生存的必要条件,不这样办,未来的日一定难熬。先释放缓和的气氛,先让修炼者进行修炼,然后在图逃跑路线。东半神训完话,虽然蠕光开始为修炼者分配房间。九个人挤在一间房中,唯独9号单独一间休息室。

    这是对最优秀的奖励,如果有人可以超越9号,这人同样可以享有这样的待遇。10个人没带任何物品,只有一身衣物在他们身上穿着外,别的物品还没发现。有了这个小细节,东半神想出了对付办法。

    修炼者仅休息两个小时,很多人还没从昨晚修炼的状态中恢复过来,这个集合的命令便又开始了。

    东半神开始通知所有修炼者到练功室内集合。所有修炼者无一缺失在一分钟内全体在练功室内集合,他就依然还是保持昂首阔步的姿态。

    这些修炼者能像军人一样有令必从,不管心里多么不情愿,令下人必到,神态体貌还是保持原来状态。

    依然还是东半神训话,经过一晚上吐呐,大家的关系不像开始时拘束,有了前期的铺垫,接下来办的事则是讲规矩说条件。

    东半神讲道,“从今日起,你们不要在将自己视为凡人,应当以修炼者自居。抛弃原来是位俗人的想法,你们的亲情友情,自今日起将会一刀两段。所有与外界的联系方式必须上交,所有的个人物品必须上交。你们现在的衣服不能穿,以后修炼必须穿像我这样的道袍,面部可以用布蒙住或是带白色面具。进了这里的门,你便与这尘世隔绝,没有修炼成功前,任何人不得踏出这间院子半步,包括我与蠕光。”

    这段演讲是东半神临时发挥,蠕光想不到东半神的限制会包括自己。在这个破院子里待上几个月,非得憋出神经病来,这里与监狱有什么不同吗?

    蠕光含笑道,“东半神先生,你们是修行人做出任何事我当然也能理解。不过,我不是修行人,不用将我的行动自由剥夺。万一有事需要向我王禀报,总得有位跑腿之人。这种事我最适合,你看……”

    蠕光还没讲完自己的理由,东半神止住了他的讲述,“这事自会有人去办,不要认为自己是局外人。你已经成为这局中之一,静下心来与我们一共修炼成仙。”

    蠕光一心的苦水,本是想在这里掏个清闲,他们修炼自己可以在晚上出去逍遥去。只要在他们闭关前回来即可,这回好,干脆将自己同样关在这里。跟一群疯子在一起修炼,真的会将一个人逼疯更别说是机器人。

    既然这事东半神以定,蠕光没办法在这里纠缠下去。他爱怎么定,就怎么定吧!蠕光估计东半神可能另有安排,既然让自己留在他身边,必定有他的用意。

    “蠕光?你应当站在他们中间。”东半神温和说道,“你虽然不是人类,更不是我王钦点。可是你比较适合进行些尝试性的修炼。如果你能在修炼期间找到突破口,外面的一万机器人将会有可行的方案。”

    蠕光并没有迟疑,东半神怎么安排,蠕光便按他的指示去办。蠕光并没身在1号修炼才身边,而是站在了10号修炼者的身边。

    “蠕光,你与未晋级的修炼者在一起。一切学习,人类学员一样。”

    东半神开始安排其他事宜,“这个破格班既然已经开了,那就不要停下来。应当继续保持招生状态,直到人数达到50人时,才会停止招人。现在需要传我王禀明,希望我王能体谅我们修炼者的难处。毕竟这事不是急于求成,能在一两日便可以达到效果。我们需要做好十几年修炼的准备,甚至上百年的修炼时间。刚才我讲过,这里不允许任何人离开。如果有人中退退缩,我并不勉强。既然你想走,一切任由你们自己选择。离开了,永远不在回到这里。”

    东半神开始向修炼者下达接下来的修炼任务,任务多的几乎已经将一天24小时占满。一个星期的修炼计划,平均每日休息只有1个小时。如果算上上厕所固定时间,不过多了半小时而以。这种魔鬼的修炼真的会有成效吗?从10名修炼者的体态上可以感觉到他们颇有微词。

    避免他们对这样的修炼产生质疑,东半神开始向这些修炼者许愿,还要说明厉害关系,能不能练成不是师傅教学上的问题,而是一学员自身领悟力的问题。既然练功求得一个缘字,你能不能求到这个缘便是利率问题。

疲劳的修炼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