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新一轮的供货(1/2)
作者:YY染色体
    西餐馆再次被火焰吞没,熊熊的大火,似乎可能吞没整座城市。西餐馆内所有值钱的全没拿出,便被这第二次浩劫所毁灭。

    “你别紧张,你的餐厅是钢筋混凝土结构,可比砖木结果的房子耐火性好,那怕在烧上半小时都没有事。”消防机器人不慌不忙地说。

    白斯路真是舍不得看着自己,刚装修完的餐厅这样被烧。这里本是想用作网罗各界名流使用的场所,从设计到内部装饰全是白斯路亲自规划布置。还没投入使用,正准备明天热烈庆祝开业之喜,想不到今晚被这群机器脑袋给烧掉。

    火势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减少,而是越烧越大。时不时还能听到西餐馆内的噼啪的爆炸声,又一大团火团从窗口内爆出。

    吓的围观人群纷纷避让,生怕被意想不到的火焰烧到自己。火越来越大,围观的人反到是有增无减。毕竟这样的热闹没有几个人经历过,这可比看电视要真实多了。火爆的场面十几里外便可以看到这边的火光与浓烟,也许是这次篝火晚会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阶段,真开的主演已经到场一样,消防机器人终于开始动手了。

    “开始灭火!”消防机器人大声喊着,三台救火车从三个方向,同时喷出灭火泡沫。早已经被烧掉的窗户成了入境通道,灭火剂入三个入口进入。只用了不足二分钟的时间,刚才的大火,已经将餐厅快要融化的火焰,全被灭火剂所覆盖。他又操控六机辅助机器人同时进入餐厅内部进行火点灭火,逐步控制火势,清除未被及时扑灭的火点,搜寻一圈后他们将内部数据发送给控制中心。

    “老板!”消防机器人用命令的口吻说,“你这里是个什么情况想必你心里也明白,能烧的能毁的现在全给你清理干净了。我这么费心给你掩盖,你就无动于衷吗?”

    “多谢!多谢!”白斯路心领神会,将所有能给的全都塞给了这名消防机器人。

    “你这是打对要饭的那?”消防机器人阴一阵明一阵质问道,“你这在公开行贿吗?不知道这是犯法吗?”

    机器人的质问,吓的白斯路将手松开,刚才塞的物品散落一地。

    虽然是慌了手脚,脑子还是能反应过来,“草民不过是想感谢,救火之恩。如果没有大人的鼎立相救,我的西餐馆可能会烧成粉末。”

    “如果真想感谢,亲自来消防局看我。怎么作还要看你的表现。”

    “草民明白。”白斯路毕恭毕敬地答应,以九十度角的鞠躬迎送救火队员。

    “收队!”消防机器人不看现场如何混乱,围观的群众有多少。他只办着自己应当办的事,打开警笛呼啸地开着车回去了。看到眼前混乱的一切,白斯路一通咒骂。除了骂街,他是一点别的办法也没有。

    这种结果,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的。他已经做出了很多预案,包括死伤他也已经计算出来,唯独没计算,最后还能杀出一队消防机器人。

    这事绝对没完,一定要从石人城那人位身上找回来。不将他们三个炼成尸油,怎么能解心头的恶气。火灭了,围观的人没有什么热闹可看,便一一回家睡觉。整条街道只留下白斯路一人,他要想如何复仇。

    第二天,段爷与贯通山同时来这里看望白斯路。昨天的混乱虽然没上新闻,可是已经传的满成风雨。白斯路并没有事情相告。

    贯通山笑嘻嘻地问,“哥哥,你这是玩大了。冬家与袁家你玩不起,偷人家的老婆你还真以为人家不会来报复你,你看看怎么样,她老公这次就来跟你拼命了。”

    “二弟,你与冬天雷的事,应当有个了断。再继续这样发展下去,后果可能比现在严重的多。”老三说完老大说,看来这里的事他们哥俩已经知道了,他们不过是碍于面子没将这事撮破而以。

    “全是我一时被蒙了眼睛。”白斯路真是希望这事被外人看成是感情纠葛,既然贯通山给自己找了理由,就借着理由下坡吧。白斯路惭愧地说,“让两位兄弟为我操心了,以后绝对不会发生类似的事。”

    处里完爆炸事件,白斯路就开始着手与碰面联系。几次托人引荐,没有人愿意给他牵这条线。那怕是送钱送物,也没有人接这些东西。有人送了礼物,却不为他办事。还有人,你怎么送,人家便怎么给你退回来。

    似乎这个碰面如同瘟神一样,一听到他的名号,便会招来什么厄运。任何人都不愿意为白斯路提供,一点有关碰面的消息。

    白斯路头一次感觉到钱还能有失效的时候,原本就是见个人,聊聊生意上合作的问题,怎么就会没有人愿意给你牵这条件。最后实在没办法,白斯路亲自驾车去了传说中的死鱼儿海,希望在这里能找到这位神秘碰面。在死鱼儿海逛了三天,也没发现结果。

    这三天让他错了过法律培训班的学习,这个后果比他想的还要严重。不仅被加了服役时间,强制法律学习时间由一年变成了两年,还要外加两个月的监禁。

    第一次去死鱼儿海便是以这个结果收场,白斯路可是不死心。走关系访好友,经过一番努力,他的监禁时间被降为一个星期。但是罚款要多交一百万,有钱来换取时间,白斯路认为值得。别说是百万,即使是千万,他也认为值。

    总结第一次经验,他开始了第二次探寻行动。死鱼儿海中除了茫茫沙漠,剩下的只有机器人的残骸,还有散落的零部件别的没有任何发现。

    因为有时间的限定,他不敢在贸然行事。第二次只能是匆匆结束,真正的探险是白斯路雇佣了一批专业的探险人员,用这些专业人士替他去找寻荒漠中的碰面。专业人士可以找到失洛的古城,找你个碰面还不轻松。
开始新一轮的供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