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结束以后(1/1)
作者:YY染色体
    所有人不同程度的受伤,最严重的是陆陆一,刚才的爆炸距离他只有三四米远,虽然爆炸当量已经减少很多,其巨大的冲击力还是让陆陆一口吐鲜血喷出。三人走出西餐厅,外面已经有很多人在围观,有人在窃窃私语在寻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刚才西餐厅内部的混乱,让这些围观者认为,这次绝对不是一次简单闹事。又看到三名血肉模糊的人出现,他们清楚这是来闹事的家伙。可能帮会的老大已经死在了里面,要不然他们不可能活着出来。

    “有医生吗?我的朋友受伤了!”袁守大叫着说,“餐厅发生爆炸了,我朋友伤了很重的伤,需要有人救助。”

    “你不用找了,这里没有急救医生,不过你可以将你的朋友送到最近的诊所。”围观的人中,有人给他们提示。用手指指不远处,“就在那边,三百米左右的地方。”

    “上车!”袁守架着陆陆一上车,袁通顺路手指方向将车开了过去。三个人刚刚离开餐厅,白斯路还没从惊恐中缓过神来。车是他们临时借用的,自己早不知道去向。

    “你把他们想的太简单了。”冬天雷轻蔑地说,“狗急都会跳墙更何况是人,你应当早预料早他们会跟你拼命。你没有听我的,反倒是一意孤行。从今以后我不想在见到你,你自己收拾这些烂摊子吧!”

    冬天雷说的漫不经心,一脚踢开躺在地上的死尸,缓缓地离开西餐厅。

    “一群废物!”白斯路咆哮骂着,“五十来人打不过三个,一帮饭桶要你们有何用。”

    “他们有炸弹!”一位手下低声的解释道。

    “全都给我滚!给我滚!”白斯路不想在跟这跟这些饭桶再多说一句话,只想让他们快点离开这里。

    白斯路西餐厅的爆炸惊动了不少人,当然是不包括帝国治安官。他们只是在事情发生后第四天才来现场简单看看,问问究竟发生什么性质的爆炸,可有人员伤亡,是否需要帝国进行爆炸鉴定。

    白斯路搪塞说,“就是后厨发生的爆炸,导致整个餐厅过火。伤亡当然是有,就是我,就伤到我了。”

    白斯路向帝国治安官展示着自己的伤口,希望能让这些机器人知道他受了多重的伤。治安官并不想往下追问,只是让白斯路签了一份询问笔录就草草结束。

    打发走治安官白斯路就要处理这些善后事宜,毕竟那天夜里手下报销了六个,重伤了十八个。虽然其他人没事,但他们都被吓破了胆。纷纷都离开了白斯路,有一个人就带动一群人。短短三天,堂口内的人数就少了三分之一。

    此时的白斯路简直恨透了袁通他们,更郁闷的是冬天雷又将他拒之门外。得不到冬天雷的支持,很多人很多事他出面一点效果都不起。

    白斯路此时已经横下一条心,不除掉石人城这三个祸根他誓不为人。爆炸后第一时间,段爷马上派人过来增援。段爷他以为是别的帮会前来滋事,不把这些闹事的人清理干净,日后对自己威胁也同样的。

    自打三个人分别建立堂口后,段爷将白斯路与贯通山分别镇守两座最重要的城市。三坐城市毗邻,成三足鼎立之势。他们三人将三个核心收入囊中,别人在想染指都很难。虽然心里不想让这两位弟兄镇守这两个关键城市,可不派他们还能派谁?他们两个总比那些没拜把子的人要靠得住。思索再三,段邱才让两位兄弟去。其实当时白斯路与贯通山已经各自占领了想要的地盘,三足鼎立已经形成。段邱的命令不过是让他们在法理上讲的通,让外人看来,这一切全是由大哥安排。

    段爷的人马速度很快,仅仅在事情发生后三个小时赶到现场。此时的现场已经被白斯路清理过一次,这里出了事总是要引起点麻烦。不清理干净这些机器人治安官可没有一点通融的可能,能销毁的证据全被清理掉。

    就是这么清理,现场还是留下大量血迹。餐厅这里现在还是不能让人进去,那怕你是帝国治安官来了都不行,白斯路委婉地将他们拒之门外。白斯路解释道,“你们就是来了,也帮不上什么忙。你全拿着重机枪,这里真不需要这些东西。这里现在需要的是从新装修,清理已经没有必要了。”

    在门口阻挡住前来增援的人马,白斯路还是装出一副无所为的表情说,“没事没事,你们回去跟我大哥说,我这里只是厨房爆炸了,让他老人家先放。一点小事,不客气。”

    白斯路向这些人分发着红包,他是不想得罪这些人。用钱来封住他们的嘴,省着回去添油加醋的乱说一统。

    白斯路尽可能装出无事人的样子,看到白斯路这副德性,怎么看也不像是厨房爆炸这么简单。这人群并没有非要进的意思,既然你都说没事,我们回去交差就是了。段爷派来的人还没走,帝国消防队慢悠悠开到现场,从三辆消防车上不紧不慢下来一名消防抢险机器人。看看这里的情况,自己指挥六名协助机器人,就要冲进入爆炸现场。

    惊恐的白斯路都没跟段爷派过来的人说声拜拜,飞快跑到消防员前说,“几位辛苦,几位辛苦。”

    “什么几位?看清楚了在说。”消防机器人没好气地回复道。

    这时白斯路才看清楚,原来只有一名人工智能器人。白斯路马上改口说道,“长官你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这里火都救完了。没有人员伤亡,只是餐厅内部过火,现在明火已经扑灭。”

    “扑灭了?”消防机器人不满地说,“扑灭了可不行,那我就白来一趟,我向上面交代不了。”

    “长官!”白斯路发现这位消防机器人非常生气,可能是半夜叫醒他救火让他感觉恼怒,白斯路马上讨好地说,“长官,就是一场小火,让你辛苦来一趟,这些钱拿去喝点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