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被逼迫的人(2/2)
作者:YY染色体

    “你好!我是主眼。”主眼先开了腔,极为简单的介绍自己。

    主眼的名字,东半神不知道蠕光可知道此人的地位。他虽没见过主眼,可是主眼的名字已经是如雷贯耳。

    蠕光立刻小声告诉东半神,让东半神对此人在尊重些。千万不能得罪这位传说的人物,要是他打一个小报告,你的脑袋立刻搬家。

    刚才主眼自我介绍后,东半神并没有起身。依然坐大自己的座椅上,知道此人的重要性后,立刻起身与主眼主动握手问好。

    主眼笑了,“东半神先生,您不用客气。现在你的情况我清楚,不能乱动,免得旧伤复发。”

    主眼将已经起身的东半神按回到座椅上,主眼问,“近来的身体恢复可好?”

    主眼看到东半神既高兴又失望,高兴是这人确实气度不凡,眉眼举止间流露出一股狡诈,这样的人适合威逼利诱。

    可是下一秒,又让主眼很失望。看到此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后,主动起身来迎合自己。这像种没有趋炎附势的人,必定不能成就大事业。一点大师的风范也没有,像他这种人怎么能配得上东半神这三个字。

    东半神略有尴尬回答,“恢复的很好,大问题已经没有,只需要几日便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看来蠕光的工作很到位。”主眼高兴地看着蠕光。

    蠕光怎么敢怠慢,立刻回礼。一恭到地,向主眼表示对自己工作的认可。

    “如果没有蠕光一直细心照顾,我的伤不可能恢复的这么快。”东半神想为蠕光说几句美言。

    “这个已经显而易见,我会将蠕光的工作禀报给我王。”

    主眼果断地截住了东半神的寒暄,他是想要直奔主题,不想拖延任何时间。

    东半神被主眼强有力的手臂按在座位上,东半神问,“请问,今天是因何事到访?”

    主眼这时才意识到,他的手还按在东半神的肩头。主眼这才抽手与东半神答话。

    “我是因为王而来。”主眼回答。

    听到是王的指示,东半神立刻起身如同接圣旨一样。毕恭毕敬准备要向过来传话的主眼跪倒,他想用这种大礼参拜来迎接主眼。

    “起来,我又不是传圣旨的,这次来是想跟他商量个事。”

    “愿闻其详!”东半神讨好地问主眼。

    “你可愿意将自己的绝学传受给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

    “这个……?”东半神犹豫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