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会上的主动暴力(1/1)
作者:YY染色体
    袁通似乎没理他这茬,用气的发抖的手指着白斯路大声说道,“既然你能找到碰面,你找他好了,我们走。”

    袁通这句话差点没把袁守气死过去,拍碎一个盘子,还给你打打气。你最后咬着牙发着狠,最后说出的话竟然是走。你这话太泄气了,我们哥俩已经准备动手了。你竟然说撤退的话。

    袁守与陆陆一一脸尴尬,最后还是陆陆一在身后拉袁守说,“别怪袁通,袁通今天他能发挥到这种地步,就已经算是超水不发挥,今天这表现就够袁通回去吹一年。毕竟这是在人家地盘上,能不打则不打。咱们走,回家好好睡上一觉同样是一件好事。”

    “你少扯!”袁守不瞒地回答,“既然来了,不打手里痒痒。这样回去,更睡不下。”

    袁通想要离开白斯路的餐厅,既然谈判破裂留在这里也是多余。袁通说完自己转离开,袁守不想走他是被陆陆一在后面推着离开。

    三个人起身就要离开,白斯路在后面叫嚷着说,“走?往哪走,来了我的庙你还想走,别走了,这里就是你们人生的最后一站。三位把你们的人头留下在走也不迟,来人把这三个骗子给我抓住,拖进后厨给我剁成肉泥。”

    白斯路的命令下达,一群听到命令的人从餐厅各个角落冲进来。长短武器一应俱全,这是要乱刃分尸。这些人一点都不给三个人过多反应时间,扑上来就要生擒。袁通想将袖口中的炸药抽出,拉开导火索。可是动作稍有迟缓,被从背面上来的控制住了双手。

    好在身手最好的陆陆一动作可比袁通迅捷多了,当然也比白斯路精心埋伏好的伏兵动作还快。当冲过来的人已经近大咫尺时,陆陆一从腰间拽出事前藏好的炸药,同时用力拉开导火索。扔到对面扑过来伏兵,对面的人惊慌失措下,想将炸药用手掌打回去。可手还没接触到炸药,极短的导火索就已经燃尽。砰的一声巨响,对面这个人已经血肉模糊。突然的爆炸声,使在场所有人的耳膜嗡嗡乱响。陆陆一与此人最近,他也被巨大的冲击波震飞出去。有了喘息的机会,袁守也拉开了自己的身上的炸药,用力的投了出去,炸药正好落在想要躲闪的伏兵中间,轰!又是一声巨响。七八个人被炸药炸的支离破碎,白斯路被前面这三个不要命的打法吓傻了。他想转身逃跑,就被再一次的爆炸推倒在地,想从地上趴起来,又被别人从身上踩过。

    震飞出去的陆陆一,双耳被巨响震的失去了听力。他也不顾自己受了多重的伤,同时拉开两管炸药。什么地方人最密集,他就向什么地方投去。西餐厅还算宽阔,可同时涌进来这么多伏兵,让个大厅一下变的拥挤不堪。两声爆炸过后,人们为了躲避投过来的炸药,也不管后面有没有人,疯狂地向外面奔逃。很多人都被推到在地,惨叫声已经掩盖住爆炸声。

    有两个人想控制袁通来威胁另外两人,袁通正有两人较劲。袁守没给他们两人机会。在地上随意捡起一把菜刀,在背后一刀一各将两人砍倒在地。

    “找那丫的白斯路。老子今天也要当回爷,这根炸药我非从他的屁股里塞进去,让你也享受一把坐飞机的感觉。”袁通现在已经歇斯底里,双手握着炸药,来回在餐厅中找着白斯路。现场已经进入到失控状态,叫声喊声哭声已经混成一团。袁守突然大叫说,“谁在乱动,老子就先送谁上西天,全都给我不许动!”

    袁守此时控制住餐厅内唯一的通道,手中握着炸药,向这些想要求生逃跑的人群展示着。“都给我蹲下!”袁守威胁着说。

    没有人敢去违抗他的命令,全都统一蹲在地上。“把白斯路给我找出来!”袁守刚说完,就有人将白斯路从废墟中拖出来。袁通拿着炸药说,“把他裤子扒下来,老子今天给他送上一份大礼。”

    “袁爷!”白斯路跪求道,“放过我一马行吗?我今天真是酒喝多了,刚才说的全是屁话,办的也都是屁事。他们这些混蛋是谁叫你们进来的,全给我滚。给我滚。”

    白斯路想让这些人走开点,少点人看自己出糗自己面子还能挂的住。要是在这么多人面前,把那炸药塞进去,我这江湖地位算是没了。这些废物出去后,也能给我叫上堂口内的弟兄增源这里。

    这些人想从唯一的通道离开,袁守连招呼都没打,拉开了导火索,丢进了人群人中。又是一声巨响,又有七八个人躺在血泊当中。“谁叫他们走的,没我的命令谁也不许走。”袁守轻蔑地说。

    “哥哥!你要给他坐土飞机,我还真没见过,你现在给我们演示一遍,我当小弟的也开开眼。”陆陆一靠在沙发上说。

    袁通可是将压抑在心中所有火今天全都释放出去,手中撰着炸药就出白斯路扑来。白斯路真的没办法,只能向袁通磕头,一边磕头一边求饶。

    看着步步紧逼的袁通,白斯路最后一条求生的希望也没了。就在此时,一声清亮的女人声传来,“既然都是做生意,为什么要打打杀杀。既然他们让你签合同,你签了又如何?哥几个全都把肝火收一收,吃西餐又不是吃烧烤,你们搞来这么炸弹干什么。还有合同吗?我让他签了就是了。”

    “合同在我手里。”白斯路一只手提着裤子,一只手拿着合同,“我现在就签字,咱们从今天开始就算正式合作了。”

    白斯路用笔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大名,指纹dna所有合同上的要求全都输入完毕。

    冬天雷拿着合同,“合同签完,你们是不是也应当离开了?”

    “早这么痛快多好,省着我们三个人动手了。”袁守拿着合同瞧瞧了两眼,“我们走。”

    袁守心人大意,陆陆一可是谨小慎微,抢回合同仔细看几眼,确认没有问题才离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