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的石人城(1/2)
作者:YY染色体
    这人说话的声音到是让三人很紧张,生怕刚才的秘密交谈让本主听了去。而且这声音还很熟悉,是谁没听出来。

    话音刚落,这人便大步流星进来。进门的人他们还真认识,不是别人就是一直躲着他们的碰面。碰面的亲自到访,大出三个人意外。闻风先遁的碰面,不可能在出现他们眼前。

    碰面这次来没空手,身后还跟着不少随从,全都捧着各种礼品。有吃的穿的用的一应俱全,这些东西估计一年用不完。

    碰面能出血可不容易,这今天是太阳从何地生起,在从何地落下。碰面脸笑开了花,见到三位都在马上就深行一礼。原来盛气凌人的劲头早已荡然无存,今日的碰面带着一股的客气。

    碰面赔礼道,“三位可是受苦了?小弟在这里向三位道歉。”

    还没等碰面说完自己道歉之言,袁守气急败坏地就冲了过来,“你娘的?全是你害的,还有脸过来,老子今天就把你打成零件,我就不姓袁。”

    袁守抄起手中的家伙便要与碰面拼命,袁守虽然是虚张声势,从气势上看不像是作假。

    “袁兄听小弟解释。”碰面不去躲袁守,直挺挺站在袁守面前。拿出现在任由你摆布的架势,不在乎袁守用各种方式对付自己。

    袁守想跟他过招还没这个实力,手中的武器不过是刚才吃饭时的盘子。

    拿盘子砸碰面,碎一人盘子太可惜了。还是用拳头砸他一下好,袁守收回盘子,他的重拳挥过来,碰面轻抓其拳,将袁守使劲抱住,稳稳地按在原来座椅上。

    碰面笑容可掬再次向三个致歉,“三位,三位。全消消气,今天我真是专程向三位来道歉的。”

    “有什么歉好道,咱们可是互不相欠。”陆陆一板起脸来说,“你可别拿这点东西来讨好我们,没用。咱们早已经没有了生意上的关系,既然没有了生意上的关系,私人层面上更是无从谈起。”

    “说的对!”袁守十分赞同,“咱们现在是陌生人状态,你是陌生人,凭什么不请自来?私闯民宅可是犯法,你在不走,老子可真开枪了。”袁守开始象模象样找着手枪,用手枪驱赶碰面才是良方。

    “我怎么可能是私闯民宅?你们这里可是旅店,正在营业中的旅店难道不收客人?”

    “你说对了,我还真不收客!”袁守硬气回答。

    “哥几个,就给我几分钟,把话说完本人便走。”碰面平和地向三人解释,“既然已经是陌生人,我先自我介绍下。本人名为碰面,是一位在普通不过的机器人。”

    哈哈!袁守他们笑了,“你还普通?自吹自擂的,今天你这是自降身价。”

    “没办法!”碰面无奈道,“难民的事,我同样是迫于无奈,这事也是有人强加给我,让我把他们销赃。要是百十来人我也好办,这个几千人我也没办法。也只能强送给你们,毕竟你们的办法比我多。”

    “呸?”袁守骂道,“你这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什么强送给我,人家给你嘞真金白银,我们捞到什么好处了?你有人消化不掉送去帝国不就完了,还用得着派车送到我这里。”

    “有所不知。”碰面歉意地讲,“一个人两个人我好办,假如这个人数超过百人以上,我是真没这个办法,更没有这个能力。帝国接纳人是有要求的,五人以下都不用任何手续就可以自由进入,可这五人以上需要很多手续。要是百人以上,你得拿出相关部门开具证明。”

    “少狡辩,既然百人不行,五个五个送。以蚂蚁搬家的形式,以五个为一组,一批一批将他们运到帝国也行啊,也不能把他们一股脑地全塞到我这里。”袁守依然不依不饶地说。

    “这样不行。”碰面为难地说,“这样我们就会暴露自己的行踪,在说我们也没有这么多人力物力来支持我们这样作。要是路程近,给他们一辆自行车骑着就过去了,要两天的路程,我是真出不么这么多人手。我跟你们讲,之所以送到你们这里来,就是因为我们的袁通他有世界认可的证件,他可是镇长。有了他的证件,在有他出示的申请涵,帝国便能接受这些难民。我是无政府无组织,也没有让帝国认可的证件,对我来讲送这些难民可就是天大的难事。”

    “这么说我这个破镇长还挺有用,看来不一定什么证件便能派上用处。”袁通笑了。

    “何止是挺有用,那是相当有用。”碰面尊敬地说,“没有你这层外衣,我们之间可能跟会你合作吗?你们以为我是看中那个白斯路吗?非也,我是真的看中你这个层身份。凡干大事者必先有层合法的身份,如果你的身份都不合法还谈什么生意。”

    碰面说完微微一笑,没被邀请,他挤出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你能喝点吗?”陆陆一客气地问,既然关系没闹将,坐下来还是客。

    “一点点无妨!”碰面谦虚地接过酒杯,爽快地将满满一杯酒喝下。

    “你成精了,酒都能喝!你还能干点别的不?”袁守佩服地问

    “小把戏而已。”碰面说,“我是仿生机器人,这些我全是日常工作而已,喝酒吃饭曾经是我的一份工作。”

三兄弟的石人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