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章节(1/2)
作者:YY染色体
    袁通向这位带头提出索要同伴的要求。

    “我们的编号从你的货运单中清除。”机器人冷漠地回答了袁通的要求,并不容袁通有半分妥协。

    “可以没问题,你指出谁的编号我这里立刻给你一一清除。”袁通按他的吩咐将货运单中的机器清除掉货运编号,

    又将所有获得自由的机器人统一发放新的身份识别信息。除了被释放的机器人,还有机器人又回到地下密室放出几个相识的同伴,这个额外要求,袁通同意了。他们这些机器人同样也被放了出来。

    陆陆一并没有担心自己的安危,看着眼前的机器人一一被放走,略有担心地问,“少了能有两百个机器人吗,咱们怎么办?”

    “只要他们不走漏了风声一切事都好办。”袁守一点都不在乎,“我当时以为这群机器人会将所有人都放走,要是都放走就好喽,免得咱们还费二遍事。看他们还挺守信用,有这样守信用的人,将这里的情况说出去的几率会很小。”

    “越发感觉这事并没按照咱们的初衷形式。”袁守发出了自从作这生意来第一次感叹。

    “现在说什么也已经晚了,咱们三人只要拧成一股绳,在难的事也能过去。”总是爱唱衰的袁通,这次可没说泄气的话,而是为两人打油加气。

    面对这些难民,所有人没有可以解决的良方进行应付。他们也只能让原来居住在这里的人,在紧凑一些。将更多的房间空出来,给这些更困难更狼狈的难民使用。

    三人正在紧张忙碌应付难民问题,没想到少康竟然会自己来到这里,他还不是两手空空的过来,而且是将一批紧急物资一同送到石人城。这可比雪中送碳还及时,什么食品药品一应俱全。少康很少这样主动去帮助人,今天还非常高调地为这些难民看病。

    少康还将自己配制的草药拿给这些难民服用,很多人服用后说效果奇好。还有人将少康尊为活神仙,药到病除能力让现场所有人吃惊不已。还有人直接跪倒在少康面前,说了一大堆听不懂的语言,虽然这些人说的听不懂,可你能从他的表情上能看出他是真心感激少康。

    看到少康这么不辞辛苦,一一看过每一位居住在石人城里的难民,已经把袁通感动哭了。少康为了更好的救治这人,还让袁通在他们的奴隶机器人中找了十台医务机器人来辅助他的工作。

    少康很是耐心对这些人医治,他足足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似乎每天只睡一两个小时,所有的时间全放在如何去解决这些难民身体状况上。

    袁守虽然没参加医疗救护,他也没闲着。天天给碰面打电话,袁守将这里混乱的情况时时传到碰面那里,又夸张地说这里爆发前后三次机器人暴动,有一千五百多员机器人逃脱。由有二千多难民在这里,现在石人城已经失控,请求碰面能立刻派出他的巡逻进行支援。

    碰面最开始还答应马上就派人过去,毕竟这事是因他而起。可是左一天没来,右一天也没有。时间一天天拖延下去,苗头似乎不对头。最后碰面干脆不接石人城打来的所有电话。既然你不来,我就去找你。袁守陆陆一驱车向死鱼儿海进发,汽车刚到死鱼儿海边缘就被不明身份的武装机器人阻拦住。

    虽然子弹没射中车内人员,驾驶的汽车可是被打得千疮百孔,如果在继续接近,射来的子弹不可能在射向汽车,而是射向车内的人。

    “我是来找碰面的,帮我传个消息。”袁守想让这些机器人给碰面传个信,好让他们放行。可机器人干脆回答说,“这里根本没有叫碰面的机器人,你要找机器人得说出他的内部识别码,要不上百万的机器人怎么去帮你找。”

    这明明就是碰面在有意躲他们三个人,此时焦急的白斯路总是打电话催促他们快点放货。现在的客户已经杀到家门口来要货,在不发货非出人命不可。

    袁守高兴地回答说,“你放心,我马上发货,要不是石人城这两天出了点事,我这货一个星期前就给你送过去了。”

    一听出事了,白斯路紧张地问,“出什么事了?”

    “一点小事,你不用紧张。”袁守大大咧咧地说,“一个星期前,我这里突然来了三四千的难民,差一点就将我这里洗劫。我是情急之下,启动了部分机器人进行维持秩序。谁想到这些机器人不仅没听我们指挥,竟然还参加进暴动中去。我就奇了怪了,怎么就这些机器人不听我的指挥,一下子就跑了一千五百多名机器人。”

    一听是暴动,白斯路的电话立刻中断了。袁守笑呵呵地回拨回去,发现对方已经不在接任何人的信息,现在的状态处在语音留言状态。

    袁守笑着跟陆陆一说,“你去带上一批给白斯路送过去,看看他是不是跑路了。感觉这小子听这里出事,像是吓尿裤子了。”

    陆陆一更是速度,早就准备好的两百台机器人,已经装好车辆只等着出发时间。行进目标黑房货站,五辆重型货车向货站出发。中间又不断联系白斯路,发现所有能找到他或是能联系到的号码已经消失,整个人就好像是此人从未存在过世间一样。

    还没进入黑房货站就已经看到远处滚滚黑烟,可以确定发生火灾的地方就是黑房货站。火势很大五六公里外便能看到浓烟,时不时还能听到远处的爆炸声。

    陆陆一将最后情况发给袁守,袁守笑着说,“你带车去黑房货站附近转一圈,要让所有人看到你带着重型卡去过黑房货站。声势要造的大一些,尽可能所有人都知道你来了。”

    “您瞧好吧!”陆陆一爽快地答应,就将车速提高一倍。公路上已经有很多货车早就停在路边等待最新情况进展,全是在观望会不会发生什么更严重的事。也只有陆陆一的车队还在向货站靠近,并且汽笛声鸣叫了一路。
无标题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