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高人幻化狐(1/2)
作者:YY染色体
    透明的睡眠舱可以清晰看到内部的情况,创立者看到了铁堆已经在内部起来了,他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的世界。

    “这里要改。”创立者又看到了不足之处,“玻璃舱一定要变成内部可视,而且这个玻璃还要加厚,这种厚度不行。更要加入可防止激光技术。”

    “是,我们立刻更换。”

    创立者还是对这东西不放心,又让铁堆反复几次尝试,才对这东西有所放心。

    从今天开始,他开尝试用这东西处理所有国内需要他签阅的文件。

    有了这东西辅助,一个小时可以处理,五天内所有等待处理的文件。

    创立者在睡眠舱内又有了突发奇想,如果在这里可以控制一切。这样可以一天24小时控制这个国家,这样睡眠的时候同样是安全。而且这事是可以很容易实现。

    创立者不想将这事告诉任何,他想自己独立完成此事。程序上的事,他还是能独立完成。不想让别人知道,主要是防备所有机器人。如果要对主脑动手,一定要隐秘更要速度快。等他知道此事后,所有工作已经结束。即使他们反对,在主脑的作用下,他只能选择屈服。

    经过几天的试验运行,这套在睡梦中处理文件方法很有效率。既然可以独立完成所有签阅文件工作,那内阁还有存在必要吗?

    应当是时候对内阁采取行动了,如何干掉内阁,是自失权以后每天在想的一问题。真到今天他才想出一个比较妥帖的办法。这个办法是,不撤掉,而是为其改名。

    创立者将内阁名称更换成,帝国全程在线娱乐公司内部信息处理部。他将一个国家机构变成了一个公司的一部分,创立者认为这是最聪明的决定。

    这种更换,并没有遭遇到内阁成员的抵触。没有一个人向他提出抗议,创立者无法相信这一切过度的竟然如此顺利。

    现在应当重新执掌内卫部队的权力,要找到更新的统帅为自己执掌近身防卫。

    扶持新的亲信,增加对整个国家的控制力。

    创立者从基本提拔大批工作人员,逐步替换掉原来位置上的工作人员。

    一次大换血正在帝国内部进行,提升十五名国家重臣。

    在最基层一线部队找到一名得力干将,这人绝对是个人才。将这样的人物提升起来,绝对会忠于自己。

    任命第一天,这位内卫新队长前来拜见创立者。

    “炼狱拜见我王!”

    “职务感觉怎么样?”

    “正在适应中。”

    “慢慢适应,你的工作只负责我的安全,其他事不用你去考虑。”

    “炼狱明白。”

    “你可有更适合的人选,为我推荐一名统领三军的将才?”

    “卑职官微言轻,这样的人才目前真没有。”

    “下去做事吧!你可以不用提前申请便可以觐见。”

    “感谢我王信任?”

    炼狱是一个好苗子,虽然脾气暴躁些,做人做事很直接。

    过于直接的人真不受欢迎,与上级关系更是紧张。可是这种人是实干家,不会偷奸耍滑,更不会阿谀奉承。

    这样的人是值得信任,更值得自己去信任。在自己的好兄弟没来之前,他是唯一可以倚重的人。

    又经过几日磨练,整个机构运行的变的平稳许多。从这里新任命中,又挑选出多位可以值得信任重臣。创立者终于可以放心地去控制整个国家了,经过多日来的换取各阶层人员,被除权的内阁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从他们日常处理的文件来看,他们很适应目前的工作。

    既然他们没有任何反应,那就让他们永远地在这个地球上消失。提防他们在安静中再次反弹,只有除掉所有内阁成员才会让他放心。

    干掉内阁成员谁来执行需要慎重,创立者因为有两次前车之鉴,他不想在利用自己身边人物来执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如果这事再次败露,一定还会将这事引到自己身上。所以原来的蠢事绝对不办,一定要引用外人来执行这样的任务,难事这个国家中,没有最一流的刺杀高手吗?

    创立者想到了自己刚刚签署同意的蓝色契约,如果通过这个机构办这事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现在无法去估计。内阁人数过多,一次杀一个时间拖延长,而且会引起其他人的警觉。最好的办法最好是能一次解决问题,左思右想还是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

    虽然现在创立者可以白天不在去处理大量文件,白天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消灭所有隐患中去。

    为了探听已经被改名成帝国全程在线娱乐公司内部信息处理部的口风。创立者招见过一次,无任何人对这次决定产生抱怨情况。两方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进行聊天,为了这次聊天,创立者为他安排了新任务。

    先将他们安抚住,然后在慢慢处理所有新内阁成员。

    权力终于回到手中,国内暂时处于稳定状态。剩下的重要事,一个新皇宫,二是陵寝问题。

    新皇宫可以完全放手,这个陵寝怎么办需要考虑。虽然已经放布了招募,来的人多数是骗子,拥有真实能力的人一个没出现。

    有人向他引荐过一位叫什么少康的人,说了很多关于此人话。不过这个少康过于难请,几次派人这个怪老头,依然决绝。不仅是拒绝,现在想找这位,人还消失了。

    招见权臣,听听他们的意见,自己想问题总是会有局限性。新的重臣为创立者出了很多办法,新的办法操作性还是有的。

    正他们在商议中,有人在门外大声求见,“蠕光求见!”

    他来干什么,创立者拒绝他的求见。他能有什么大事,公司上的小事至于来这进而求见吗?一想既然他来了,让他进来说一声吧!

    “蠕光拜见我王。”蠕光被创立者请进皇宫,蠕光几步前向创立者行叩拜礼。

    “何事?”

    “向我王举荐一名可以胜任修建陵寝的人。”

    “快将此人请上来。”

    创立者十分兴奋,既然能被蠕光看中,这人一事实上会有一定能力。创立才又怕这人是与蠕光串通一气,使用他举荐的人一定要谨慎。

    但是现在真没有适合人选,不用他举荐的人,还真没有更合的人选。既然有这样的人,不如先看看这人怎么样。

    蠕光介绍的人被请了上来,这人一上殿,创立者可以断定这些绝对不会与蠕光是一伙。这人尖嘴猴腮,张了一双鼠目。走进宫殿内,小眼睛四处乱看。看到的气质,如同是一个常年混迹于江湖中的毛贼。他怎么可能会是懂得风水,还会为帝国选陵寝的人。

世外高人幻化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