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秩序即将开始(1/2)
作者:YY染色体
    左轮的苦笑让创立者不明白,创立者问,“你苦笑什么?有什么难处我们一起解决。”

    “请我王明白,高冇不过是一名现代建筑物设计师,他并非是陵墓设计师。铃木的设计诀窍他并不明白,更别说为我王选择龙脉佳穴。一位只会建造活人住的人,怎么可能会作阴宅。”

    “这个书呆子,一点不会变通。”创立者暗暗骂了高冇,“他不会,你们谁会?可以找别人去设计。”

    “现在没有这样的高人,在古代有这关能力的人只能是大国师。”

    “现在上那为你们去找大国师。”创立者郁闷了,“这个事,我是无能为力。”

    创立者还真有一个十分合适的人选,这人便是华道天。问题早已经与华道天闹翻,现在找他已经不可能。

    “我王!您可否发出一道王令,向全世界招募这样的人选。”

    左轮的建议,绝对够爆炸性。世界是上已经没有人去修建陵寝,现在要是将这条消息放出去,一定会再次轰动这个世界。

    创立者担忧问,“我们可是以在线娱乐公司的名头开的公司,这里目前并非是一个国家。一旦向全世界公布此事,我的野心曝光于天下。”

    “胆小不得将军坐,向世界招募有何不可。如果我王怕引来世界的非议,以在先在国内招募,如果国内有这些奇人,我们为什么舍近求远。”

    “你说的对!快去办!”创立者现在可是没有耐心,跟这些内阁成员去辩论。他只想越快结束此次会议,好回去舒舒服服睡上一觉。

    “看我王今日气色不佳,这次会议我们可以结束了。”左轮察觉到创立者今天不在状态,前两个重要提案创立者还算有状态去听,当两个关键的提案过去后,创立者的精力已经变的游离不定。在这里将会议进行下去,创立者的参与所起的作用并不大。

    左轮的建议得到了创立者同意,没等内阁所有19名成员准备好,创立者是已经晃晃悠悠离开会议现场。创立者一直没有将这自己的权力放开,好不容易得到的权力怎么可以再次放出去。创立者认可所有决议全由自己定夺,也不想让人为他代劳。

    没有创立者放权,内阁所有议案不过是一个建议n,最后如何执行需要王的最后决定。

    内阁能作的不过是审讯,审讯对于曹村长来讲,如同家常便饭一样,不管他们怎么问。曹村长是对答如流,将自己在这次刺杀事件中起到的作用化于无形。

    审讯官没想到一位看似没有头脑的莽夫竟然这么难对付,他所使用的审讯术,无法对付极为滑头的曹村长。只能利用疲劳战术,轮番不间断对曹村长进行审讯。

    为了找到突破口,寒浞成了寒讯的唯一可以打开的突破口。只有打开两个的牙口,才会有证据信息指向于嗅大师。

    审讯上没有任何突破,第二天的内阁会议还要进行召开。没有新的突破结果,会议上向我王禀报什么成了难题。

    左轮与蠕光开始商议明天会议应当说些什么,最后两人还是商议出一个最可行的办法,就是推迟会议进行。反正天天开这样的会议,使得所有人为这次会议疲于应付,创立者只能集中注意力十分钟左右,其于时间不知道创立者在想什么。

    审讯可能是一件长期工作,不可能在短日内完成。内阁需要更长时间对待两名刺杀行动的执行人。

    内阁已经向国内发布招募,招募大国师的信息。何人能当大国师,内阁成名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不过他们可以有参考,用华道天为标准进行招募,一定不会错。

    有了参与的标准,招募的人可以说是趋之若鹜。想不到这个职务会吸引这么多人来,人来的多了,简单的任务就变的非常艰巨,真正来的人虽然全自称是大师,可惜他们的能力确实差距甚大。绝不可能与华道天相比,他们想找一位可与华道天差不多能力的人,现在看来,这事可能成为一种奢侈。

    停顿了几天的内阁会议终于又开始召开了,会议计划用时一个半小时。会议全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下面内阁大臣启奏,创立者心不在焉地听着,感觉可以他便批复。今天的效率超过了以往开会问是的总和还多,平均每三分钟解决一个问题。

    还剩下不足十分钟,新任命内阁副总长蠕光向创立者启奏,蠕光这些日交往下,他属于十分内敛的人。从不张扬,更不轻易发辫自己的言论。

    今天他能在会议上发言,绝对是有极重要的大事生。创立者洗耳恭听,这位新任命内阁副总长蠕光究竟要讲什么。

    “我王,这是今天最后一个决议。”蠕光说,“几日前,我们曾经说过在国内建立一个级国家控制的杀机机构,现在我们已经将此系统建立完毕。”

    蠕光开始向创立者介绍整个系统结构,“目前整个系统为契约系统,这是一个非常精密的契约机构。他是由契约系统与违约系统两部分组成。”

    蠕光又向创立者介绍整佧契约系统的运行过程,是如何通过国家进行担保。还针对保密环节进行了详细叙述。并且蠕光还建议国家发生金帝国,以配合完成契约最后赏金支付。

    创立者非常震惊,这些机器人怎么可能想到这么完整的系统。开始感觉这个不过是一个赏金猎人的升级版本,要是仔细看所有结构。这里有悬赏有刺杀还有保密,一套极为庞大的系统只有国家才能负担起庞大的运行,个人公司不可能完成这样精细,更不可能承担起大量据的处理能力。

    蠕光问,“我王你感觉还有什么不足之处吗?”

    “只有名字子不够吸引人。”创立者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如果能将这名子变的更有诱惑力,这个一定成为这个世界最理想的杀人手段。”

    “我王你可有喜好的颜色?”蠕光问。

    “蓝色!”创立者回答的肯定。
新的秩序即将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