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与内阁间的矛盾(1/2)
作者:YY染色体
    囚鸦毫无掩饰地亮明了自己的立场,现在只有皇宫内31个人可以听创立者的调配,皇宫以外任何人已经不再与创立者有任何关系,他的权力被暂时停权了。

    嗅大师能作的事只有逞一声口舌之勇,别的任何可以有助于逃脱内阁控制的方法,嗅大师现在可是想不出来。他只能去骂人,只能声嘶力竭地向所有内阁成员发飙。

    一通嚎叫后,内阁众人离场,包括叛徒囚鸦。

    嗅大师难以压制自己心中郁闷,这些人都已经离开,他还在破口大骂。

    现在皇宫大殿内只剩下嗅大师与创立者两人,嗅大师知道自己铸成大错,赶紧跪倒在创立者面前,求他的王能对他开恩。

    “我王!我是真的不懂军队上的管理,这个明明是他们为咱们君臣两人设下的套。”嗅大师断定这一切全是阴谋。

    “好了!现在说什么已经晚了,剩下的事你知道怎么作吗?”创立者问,嗅大师确实不明所以。剩下的事怎么嗅大师怎么清楚,这些应当是由创立者来安排才对。

    “不知道我王如何安排余下的工作。”

    “真是蠢!”创立者骂道,“如果败漏,一切后果将由你一人承担,明白了吗?”

    嗅大师稍稍迟疑了片刻,“臣明白。”

    “我可以保你不死,这是我为你作出的最大努力。”

    “感谢我王对我的开恩。”嗅大师感谢创立者为自己的作出的努力。

    “你两次决策失误,这一切你应当承担。下去吧!”创立者说的非常冷淡。

    嗅大师立刻借机跑了,现在整个皇宫已经被包围了。原来警戒这里的内卫部队不过百十来人,现在已经增加到一千多人,里三层外三层将整个皇宫包围的水泄不通。

    嗅大师的地位算是一落千丈,在这里原来享受的一切全被取消。他只能栖身在创立者养的狗窝旁边,在这里要栖身多久,嗅大师根本不知道。他到是希望内阁成员行动快,快点查到他们的阴谋,好让内阁成员将他带离这个狗窝。

    刺杀事件成了世界级的大新闻,从国内到国个全在报道此事。所有看到此新闻的人全认为,这个绝对是外部势力想去干预的结果。阴谋论者不断对此事提出各种分析,有了他们的加入导致这事变得更加复杂起来。

    曹村长不断关注着最新新闻变化,看着天花乱坠的分析与报道,他是越开心,这事他可是亲历者。真是想不到,一个简单的刺杀竟然,在这些媒体面前变的这么有阴谋性或有戏剧性。他是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着新闻,更有兴趣地将多个电视媒体的新闻放在一起播放。他想从这些媒体分析中得出一部分有价值的信息,兴许还能在这里报道中窥探出帝国内部的情况。

    寒浞可没有他的心情,天天在注意周围的环境变化,一旦有风吹草动,寒浞时刻准备好战斗。他可不怕成为这些阴谋家计划中的牺牲品。

    这次刺杀,唤醒了一直处于谋划刺杀的陀骨龙。想不到防守如此严密的帝国内部,竟然也会有利益这么一点小小的疏漏,干掉了帝国内部两名高级官员。以这次刺杀来分析,刺杀创立者的机会还是有的,并非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他开始催促自己的老弟,继续详细分析帝国内部情况,找到突破口,立刻利用这个突破口扩大战果,陀骨龙一次次催促陀骨虎去执行这个极为疯狂的计划。

    “你哥哥明明是让我们去送死。”崔钱看着陀骨龙发来的一道道催促信息,“现在帝国已经戒严的牙齿,你认为还能找到什么突破口,即使是有突破口,没有内部人员为我们提供帮助,你的计划也只能是计划。”

    “喂?这么说你知道点消息?”陀骨虎问。

    “半毛钱的消息也没得到,所有的一切全是自我分析得出。”崔钱郁闷道,“目前所有内部消息全中断,即使有方便的通道,他们也不可能向外界传送。内部管理太严了,他们不可能再向外界通风了,剩下所有事只能靠咱们自己分析得出。”

    崔钱所有行动全部立刻停止,他是怕引火烧身。帝国已经加强了所有国内监控,如果还继续侦查刺探,一定会将帝国的执法官引到自家门口。

    崔钱可不行,自己的风光好日子还没够上,小命先搭在机器人枪口下。这种赔本的事,崔钱是绝不可能干。他的性格一定是赚钱重钱,自己的小命更重要。

    内部对整事件的调查只用了十一个小时便完成,嗅大师的小动作完全的暴露出来。事实已经清楚,内阁公开在创立者的皇宫内抓到嗅大师。

    执行这次任务的是囚鸦,他这次又带了上次的两名机前来抓捕嗅大师。

    嗅大师早以迫不及待,时时刻刻盼着内阁派人来抓他。这个时候终于到了,嗅大师现都想自己冲出去让他们将自己带走。

    囚鸦很客气,首先向创立者禀报自己来意,“我王,今天卑职是来带走这次刺杀事件的参与者。”

    “胡闹!”创立者大声怒吼,“我这里怎么可能会有刺杀事件的参与者?你来这里抓人分明是说我是主谋。”

    “我王,请息怒。”囚鸦,“我们并非针对你,确实是这人在这里躲藏。”

    “他是谁?”

    “嗅大师!”囚鸦拿出逮捕令,这是由帝国最高法签署对嗅大师的逮捕令。

    “我王,请允许我带走嗅大师!”

    “你的可有足够证据?”创立者问。

    “可以确定,在所有为刺客提供的方便通道中权限设置,全由嗅大师自己一人完成。所有记录信息中全可以查到嗅大师逐一为刺客放行,而且他亲自联系过刺客。他们共同商讨过刺杀细节,更多信息还有分析中,想必嗅大师还有很多秘密没有向我们公布。”

    “你们将他带走,记住,如果他有重大犯罪行为,不要姑息,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王与内阁间的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