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逼宫(1/2)
作者:YY染色体
    甚至有的媒体已经拿了当时的监控画面,画面虽然没有清晰显示出他们两个人的面孔,但是已经吓的曹村长出了一身冷汗。

    以现在的速度去追查,用不了多久,他们所干的事一定会败漏。现在曹村长想解释什么,也是苍白无力。曹村长是真心想帮寒浞一把,谁想到这两人全适得其反。如果这样成了别人的替罪羊,真是不甘心。任何人都可以算记自己,但绝不允许被这个机器脑袋的机器人所算记。

    此时最高兴的当然是嗅大师,得到两名内部总长与副总长全被狙击,而且两人还是当场毙命。嗅大师立刻赶到现场,去为寒浞他们检查射击效果。

    现场还保持着原来的模样,见到两名内阁正副总长真的死在现场,嗅大师才急匆匆向创立者汇报刺杀结果,在嗅大师没到时,创立者已经知道所有消息。

    “恭喜我王,贺喜我王。”嗅大师还没进入皇宫,他已经开始在门大高声疾呼。一路狂奔跪倒在创立者前面,“恭喜我王,您的绊脚石已经清除掉,未来你将可以大展拳脚。”

    “嗅大师,你不有什么任务完成不了?”创立者可没兴趣高兴,反而是问嗅大师的能力。

    “微臣,所有的人能力,全是依仗着我王的英明安排,微臣不过是一名办事的打手而以。”

    “你找的什么人办的此事?”

    “就是微臣之前向王提过的寒浞,这次全由他一人完成。现场微臣已经看过,这次击杀堪称全完击杀。”

    “他们留下了太多线索,很可能会将记者吸引到他们的藏身所。”

    “微臣,正在为两人作善后事宜,尽可能能抹去他们被发现的可能。”

    “你要抹去,这样的人你还有什么保留价值,你给他们钱,今天会为你卖命。将来别人出更高的价码,前来杀你,他们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去执行此事。”

    “臣明白。”嗅大师立刻作准备去执行清除掉所有已知威胁。

    两的密谈没持续太多,短短几分钟谈不了什么内容。没等创立者再次训斥嗅大师,外面闯进来多员内阁成员,他还是以议事时的规模进入皇宫。

    “我王!您为何不发布命令,对全国进行宵禁。”一名内阁机器人问。

    “本王正在与新上任的三军统帅,进行商议如何对全国进行宵禁。既然你们来了,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我可以立刻为你们执行。”

    “我王英明。”

    “你们内阁遭遇到重大打击,势必会大伤元气,不过请你们放心,我会为你们手自选定两个内阁总长与内阁副总长。”

    “请我王不必担心,任命内阁总长与副总长的事,内阁完成选拔。内阁所有人员选拔全在内部进行,外部任何人全无资格参与。新任命的人总长为左轮,与新任命内阁副总长蠕光两人担任。”

    创立者努力去想,这两个人是谁。似乎他们两个没在议会内阁出现过,他们更是从士兵到将军的感觉。

    “我王,希望您现在能发布国王令,所有参与此事的人必须严惩……”

    “这事已经清楚了,一定是扰乱国家治安的刺杀行动。绝对是外部势力,在支持国内的反对派。”创立者分析,“这事我一定会一查到底,不会放过任何一名可疑的犯罪凶手。”

    “我王难到你真的认为这是外部势力所为?”

    “当然。不是外部势力,内部谁会有这么大权力?难道你们已经有了怀疑对像?”创立者反问。

    “目前没有,不过是一个推测。”

    “嗅大师!”创立者立刻下令,“现在是展现你的时刻到了,立刻派出国防军。清剿一切可能成为隐患的势力。”

    “是!”嗅大师立刻接令,两人如同演双簧一样。一问一答,一唱一和。

    “我王!请你想清楚,这事应当归属于执法官与治安官处理,国防军应当用到国土防卫,而不是去清剿不知明的武装势力。”

    “天大的笑话,你们这群文官知道什么轻重缓急。”嗅大师终于跳出来,站在创立者一边,“现在我王的命令便是重要任务,你的事全可以忽略不记。”

    “嗅大师话不要这样讲,要换一种方式去讲你的意见。虽然嗅大师说的不中听,但是很有道理。这种刺杀上的事,你们文官不要在干涉了。剩下所有事,将全由我来处理。如果你们不放心,本王将亲自挂帅。”

    “请我王三思!”内阁官员回问道,“既然对方已经将触手伸向了我们内阁成员,必定下一个目标将会指向我王您。”

    “我怕你不敢来,如果来了一定让他走不了。”创立者大声嚷嚷,好像是让所有人全听到他有这个能力。

    “请我王清楚一件事,刺客不可能主动送上门来。如果是王经常外出很容易成为这些刺客的猎物,所以我王最好不要外出,在自己的宫中生活,可以保证你的安全。”

    “你们想干什么吗?”嗅大师立刻站在创立者前面,“听你的意思是想软禁我王,好大的胆子。”

    “嗅大师,您理解错了。并非是要软禁创立者,而是将你们两位全监禁在这里。”

    “好大的胆子。”嗅大师愤怒道,“你是谁,敢将创立者与三军统帅监禁在这里。”

内阁逼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