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者的新企(1/1)
作者:YY染色体
    冷静下来后,曹村长清楚。现在已经不是这个包工头的对手。

    这个世纪最大的工程已经开始了,任何人无法阻挡他行进的脚步。能参与此事的人已经将全部精力投入进去。只不过开工两天,陀骨虎已经累的要死要活的,

    如果不是自己哥哥派人提醒,陀骨虎已经进去了自己的角色当中,早已经将刺杀的事抛于脑后。现在所有的行动已经不由自主,所有的一切全在自己哥哥指挥着。陀骨虎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收到他哥哥的最新行动指示。

    陀骨龙不敢再次露面,他们已经被列为首要打击目标。在帝国首都这里,有多少双眼睛在监视每一寸土地。一旦有出现通缉令上面的罪犯,他们立刻采取捕杀行动。因为帝国开始对内开展重压管理,很多逃逸的罪犯都被抓到。

    这种类似于白色恐怖的抓捕让全国人感到人心慌慌,这是铁堆为何会自投罗网,而不是继续潜逃的主要原因。

    铁堆不想在失去任何保护下受到迫害与攻击,他在城里突然看到了满力将军的得力干将金强,金强到这里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说不定这是满力要派他过来杀自己。铁堆也怀疑过自己的眼睛,是否是看错了。最后想了想,不管自己是否看错了先躲起来说。

    现在可以躲在创立者这里,即使你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来这抓人。铁堆现在只想过几天安生的日子,以现在的实力去跟这些实力超强的对手去拼,最后结果只能是死路一条。铁堆为自己想了一条非常明确的后路,依附于创立者的庇护,获得自己的最大利益。

    经过大肆扑杀,帝国内部终于变的安定下来,一切有明确目标的组织与有威望的人士全被消灭掉,这是创立者最想见到的。针对他的议论同样消失了,刺杀这种极端方式同样消失。

    国内变的安定了,创立者开始谋划整个国家的未来。现在整个国家体制已经建立完毕,除了一个没有建立。这个就是可以对抗所有外部威胁的国防军。

    目前所有治安部队不过是治安警察,与守护皇宫的内卫部队相比,更多受控制的机器人,还在监禁当中。什么时候能将他改造完成,帝国才能完成一个真正的建立。

    现在可以有机会建立真的国防军,时机是有了,谁可以担当此事,需要从长计议。创立者目前没有适合的人选为他办这事,想了所有可以利用的人,创立者认为这些人全不可靠。毕竟国防军上这事,需要重视。既然没有人选,不如再将此事推迟下去。

    一定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正在发愁的创立者突然又笑了,他想明白了这个国防军应当由谁来担任这个统帅。没合适的人选,那就自己担任这个最重要的位置。国王掌控一个国家所有军权,这事是在正常不过。想明白这一点,创立者立刻招开内阁会议。

    内阁所有成员立刻赶到创立者的大殿内共同商议重要事件,最让创立者欣喜的事,每次开会内阁成员一定会全体参与。如果是人类社会,这样的会议绝对不会出现,一开会一定会有人因为身体不适而缺席。现在内阁被冲击后,人数精简了很多。少了很多有刺透,以后自己办起事来将会方便许多。

    创立者,“国防军已经建立,内部安全很快的解决干净。我们拥有强大而高效执法官体系,国家的安全全是因为你们的功劳。所以今天一定要赏,大赏内阁的所有成员。”

    “我王!”内阁副总长狄鞑问,“被强行停职的内阁成员何时能恢复他的正常工作。”

    “这事不是今天要讨论的首要问题,我们可以暂时先放在一边。”创立者立刻将问题切换到自己想要谈的项目上,“国家的内部安全已经解决,现在是不是应当考虑一下外部安全。”

    “我王!您的意思是应当建立一支由国家控制的军队?”内阁副总长狄鞑问。

    “没错!知我者狄鞑也。”创立者笑道,“没有军队,我们永远无法得到最安全。你们内阁可同意,此时建立军队?”

    “同意。”内阁副总长狄鞑回答,“既然我王已经提出,我们内阁应当立刻为我王想办法如何建立。”

    “现在的内阁绝对不同于从前。原来的老内阁,一群老顽固在执行我的一令。我说一件事。他们便提出很多不同意见,甚至很多反对之声。总是不能将我的意见最快的传达下去,很多事都要在你们内阁中反复讨论多次才可通过。你们现在可是转变很多,如果同意我们建立军队,那你们尽快去办,越快越好。”创立者想将这事尽快执行下去,想不到今天的内阁会如此顺利通此事。

    “国防军建立势在必行。”内阁副总长狄鞑说,“每次执行大规模对外战争,出动的兵力全是王的内卫部队。虽然可以达到出战必胜,但是王的保护势必空虚。建立国防军后,可以减轻内卫队部出勤的压力。”

    “你们能体谅我的难处真的不容易。”创立者听到副总长这么深明大义,看来今天这事一定会顺利通过。

    “我王,这支国防军你有什么设想?”一直没有发言的内阁总长青苏终于开口问。

    “太多的设想没有,这事只不过刚刚突然想起。所以才将你们招来,商谈一下如何建立的细节上的事。”创立者说,“我们周边有无数个强敌,这里是全世界的神经地带。他们不可能让我们始终存在于手里,现在一定要在他们意识到我们是最大的威胁前,组建一支可以对付所有周边威胁的军队。”

    “我王的设想,应当是最标准。能达到你的标准,需要抵御这些威胁,我们的军队需要至少两百万人以上,甚至人数会达到三百万人。”内阁总长青苏说,“从重装甲到轻甲武装,再结合空中力量,才可以抵御你所有预想的威胁。”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