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往日的工程新2(1/1)
作者:YY染色体
    曹村长一直不屑地为他事业也奔走忙碌,想利用自身的能力在帝国中打拼出一份自己的天地。

    现实总要比预期残酷,处处碰壁后的曹村长开始检讨自己。如果不在短期内打开局面,这个最佳时机将会差过。等到所有将自己的地盘建立完毕,现在从这些人手中夺得已有的地盘,势必要与人进行火拼。

    与人火拼的事曹村长从来没怕过,但是在这里可不同于原来自己久居的白山黑水,三不管的地方小打小闹是家常便饭,可是现在到了帝国,现作这种打打杀杀的事,势必会被帝国治安官处理。

    帝国这里的治安法律条文他是读是过的,而且这段时间帝国内部发生过几次地盘之间的火拼,最终的结果全被帝国一勺烩。血淋淋的现实让曹村长不可乱来,原来那种只会使用暴力手段来创业,现在要用脑力来开疆拓土。

    慕讯的小日子过的还算不错,他的心思又放到了自己的丹药事业上。曹村长这里任何事他全不理会,你建设你的小团体,我炼制我的长生丹。要是没有帮会,这么干下去何时能出头。一定要在短期内找到一个可辅佐自己的帮手,

    工程新2在消失很久后,终于出现了。焕然一新的工程新2让曹村长大呼意外。几个月前这小子不过是一堆有智慧的废铁,现在这小子竟然被全部件升级,真是人是衣服马是鞍。这回工程新2由包工头,腰身一变成了大老板。

    工程新2来这里不是叙旧,而是去军营找鬼仙他们,发现从鬼仙到关小关,包括华道天全消失了。更没有人回答这是什么原因,苦寻无果后只能无奈离开。

    鬼仙可是大人物,华道天更是不可却少的国师。怎么可能会消失,要不然去拜见嗅大师,毕竟自己还是属于嗅大师领导。自己的任务便是刺探鬼仙他的动向,有任务在身去找嗅大师可以说是顺理成章。

    兴冲冲过去拜见嗅大师,得到的结果确实,嗅大师不认识他,更没听说过安排过什么密探。

    工程新2认为是这些传令兵没有为他禀报,他想强行闯入,不想跟这些把门守卫继续纠缠下去。他的行为回应他的只能是暴力,被六名卫士一顿暴锤后,扔出了大门以外。

    虽然没受什么伤,这事来的太怪异。怎么就说不认识就不认识了,他不认识我,我回试验室。试验室为我升的级,现在应当回试验室进行定期维护保养。试验的门是看守,但是需要有权限才可以打开。到门口才知道,原来的权限已经被人无故取消。

    “骗子!说好的中期升级哪去了?”工程新2站在门外大声怒吼,他已经清楚这里的猫腻。想不到自己被人给耍了,当去所有许诺的条件现在看来不过是诱惑你的空头支票而以。

    工程新2只能去找曹村长,毕竟曹村长久混于江湖应当会知道些消息。在这里还真得到了部分消息,这些消息虽然没能得到官方证明。曹村长向他保证,所有得到消息,全是从内部传出的第一手资料。

    手上没有任何得力的干将的情况下,曹村长急需像工程新2这样精明的人。目前曹村长手中的人全是属于财会类型,能抛头露面冲锋陷阵的人可没有。

    “新2?”曹村长脸已经笑开了花,“跟你打听的事,便知道你也是位有抱负的人。不如我们再次合作,图一个天下的霸业。”

    “不干,你另找他人。我的志向是商业,并非了天下。”工程新2可不想跟这个疯子在一起,曹村长玩的可全是刀尖上舔血的事。跟他在一起创业,等于随时随刻掉脑袋,工程新2不可能傻到与曹村长一起创来。

    工程新2干脆的拒绝,让曹村长火冒三丈,“给脸不要脸,老子先杀了你在说。”

    话音未落,曹村长已经将手枪握于手中。他的枪口还没指向到工程新2胸口时,工程新2在自己的腿部极迅速抽出一把短剑。

    曹村长只看到眼前寒光一闪,手中的大口径手枪立刻被斩成两段。这把剑曹村长认识,虽然不是泛着应当有的暗红色。从剑型上看这是原来的红囦剑,这东西太过熟悉了。关小关一直拿着这把红囦剑,与自己对抗,现在怎么会落在他的手中。

    迟疑间,工程新2拿着红囦剑的剑尖指向了曹村长的咽喉。

    “这么大岁数了,还这么冲动?”工程新2笑嘻嘻问,“怕吗?”

    “有什么可怕的?”曹村长轻哼,“有种现在杀了我。拿把破剑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工程新2笑了,“像你这样流氓,生死早置之度外。这么作只不过要向你证明,我也不是好惹的。千万别拿从前的思维来对待我,不要拿我当你的小卒。”

    工程新2的刀尖,轻触了曹村长的脖颈,血液便从这划轻触的地方流了出来,“哎哟!你瞧瞧,刚刚手抖了一下。这点钱合去治病去吧!”

    工程新2随意扔下了非常零碎的钱币,粗略看看这里至少有五种以上国家的货币。

    工程新2收好红囦剑,转身离开了这家小小的古玩店。刚刚发生的一幕全被慕讯看到,“短短数日,小毛贼已经蜕变了。还学会了羞辱人,真是三日不见非刮目相看。”

    “他娘的!”曹村长想再次拿枪追出去,一定要将刚才的面子找回来。

    “算了!”慕讯慢条斯理说,“你的能力已经跟他拉开的天壤之别,刚才他的速度可比你快出去三分之二。近距格斗水平不低于关小关,甚至在速度与力量已经超过了关小关。你连关小关都打不过,现在出去,无非是祭奠工程新2新兵刃。”

    曹村长气的在室内连开数枪,这股邪火很难消散。

    “没事,反正今天这里只有你我两人。没有将这事传出去,不算是丢人。”慕讯说完,美美地自己喝着小酒,“老曹,你要清楚,这个世界已经不属于你了,未来现在属于他们。”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