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想中的帝国规划(1/1)
作者:YY染色体
    因为有刚才崔钱的干扰很多情节高冇并没有看到,为了能看到刚刚遗漏的环节,他将画面一分为二,一个实时放着正在进行的画面,一个回放刚刚错过的关节。

    陀骨虎用手表示让崔钱靠近自己,“算了,不要跟书呆子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根本说不通。”

    两人不过是相识一笑,继续陪着书呆子高冇一起看发布会。

    发布会依然还在进行,一系列的的计划开始向外公布。他们开始回忆了短短几日的过往,又开始进行展望未来。

    所有信息不过是大数据下的统计分析出的结果,一摞摞的数据确实很漂亮。看来帝国们的机器人,玩统计学还是非常专业。他们将极为复杂的大概念,利用列表数据非常直观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现在数据开始分析积聚在帝国内的人类与机器人,

    现在帝国全程在线娱乐公司所控制区域,人类已经达到了三百人,这与机器人的数量几乎持平。以1:1的比例群居在一起,他们和谐共处。

    人类一共有151个民族,ai机器人大体可以分类36类。帝国这么说无非是想让全世界人知道,在这么混乱的宗族情况下,我还能很好的治理。所以以后你们在来这里玩的时候,安全问题上的事可以尽管放心。

    崔钱不满地轻哼了一声,虽然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这一声已经说明了他的态度。

    这一部分介绍的非常简略,三两分钟便介绍结束。可能帝国同样感觉介绍人文过多,并不会取得太多人认可。毕竟这里才是刚刚建立数月的新兴国家,与那些已经建立百年的国家相比,你的这点统治经验简直不值得一提。

    所以这个称为帝国全程在线娱乐公司,没有在人文这块大作文章。下一个章节说的便是娱乐公司的未来规划与设想。之前所介绍的不过是居民区与部分内部工作区的情景,现在帝国全程在线娱乐公司开始要大书特书未来的设想。

    帝国全程在线娱乐公司总控制面积,11.31万平方千米。全长1985.1公里,最宽处63.1公里,最窄处13.4公里。帝国全程在线娱乐公司将控制的全境土地建设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圣地,目前只开发地势最优良,交通最便利的中亚地区。

    帝国娱乐点为中心,未来将设立十三个娱乐区域,首先将要建设的只有国王区。随后逐次建设完所有的十二个娱乐区。十三区临时名称为,第一区蓝色区寓意希望,第二区红色区意为革命,第三区橙色区表示快乐,第四区绿色区坚持,第五区黑色区信念,第六区紫色区期待,第七区金色区王权,第八区银色区典雅,第九区居住区1秩序,第十区居住区2分享,第十一区居住区和平、第十二区居住区真理、第十三区居住区纪念。

    从第一区至第八区皆是自由娱乐区,第九区到第十三区是常住居民区。首期建设工程只勘探只规划不建设,首批建设项目只进行国王区建设。

    这里真的设立了一个名为国王区的地方,只有这样才会抵消外界对他们的怀疑。

    国王区的宏大让人啧啧称赞,这里真的是一个最具有梦想的地方。从古至今,从中到外。历代的王朝全在这里可以找到,这里经营的目的便是,让你建立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王朝。

    不过这里的限制同样很多,比如,国王区内的国家必须是在历史典籍中出现过的。不允许出现杜撰出的国家,更不可以建立未来可能出现的国家。

    国王区是一个为全世界最有钱人开设的大型梦想城,在这里可以建立自己的王朝,拥有自己的军队与政权。在王国区内建立的所有政权全由帝国娱乐提供承认,同时享有大联盟国家待遇。

    整个王朝的运行费用,全由王朝自己承担。帝国娱乐不再干涉任何运营,从人员到军队全需要王朝自行招募。

    国王区内所有王朝不受保护,所有王朝全处于最开放模式。可以在全区内进行自由模式,一切攻击全属于合法。

    “这里起步是成了斗狗场?”陀骨虎惊讶地问。

    “差不多,这是为了这些最有钱人开的大型真人演绎场。”崔钱说,“如果两家历代有仇有怨,他们便可以在这里解决家族的成年旧事。”

    一名机器人到来高冇的办公室,“高冇工程师,马上就要开工建设预演会议。”

    机器人前来邀请打乱了高冇继续想看下去的心情,他只好跟着匆忙得去开这个开工建设预演会议。

    这种会议崔钱与陀骨虎是没有资格参与,他们两个只能在门外守候。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创立者已经明确想要建设自己的新皇宫。而且这个时间,被创立者限定的非常短,只有两年时间。两年时间要解决所有问题似乎不可能实现,可是创立者不想管这么多。能不能实现他不管,他只想两年后一定要见到可以悬在空中的皇宫,因为他要在这里进行登基大典。

    冗长的发布终于结束了,所有人已经明白了帝国想要作什么。外人无非是看看热闹而以,可居住在帝国内部的居民来讲,刚刚的发布会可是要影响他们的生活,甚至在影响他的命运。

    华道天与关小关从头看到尾,关小关遇到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全是由华道天为他逐一解释。华道天的刺探没有成功,虽然遭遇到了埋伏。幸好躲闪及时,要不然真的会被下面的急速射击打成马蜂窝。

    躲过了埋伏,又将被监视的关小关接走。一瞬间,两人已经移动了百里之远。这里是华道天一直居住生活的地方,虽然这里已经有几十年没回来过,可是每当移动时思想的下意识一定会将他带到这里。

    这次同样这样,虽然这里破败不堪。但是一回来,一股极为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立刻将刚才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

    这里还可以使用,那就在这里暂避一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