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者的艺术规定(1/2)
作者:YY染色体
    原来计划还要去监狱去安慰那些受害者的事,现在需要更改时间了。创立者一定要看完这部好戏顺利的结束,才可以去慰问受害者。

    这部好戏不结束,任何将要为此事而避让。等在宫门外的囚鸦,早已经按捺不住,他一直在宫门外等待着创立者出行,

    可是创立者迟迟不来。

    究竟他在里面做什么没人知道,宫内一切事全由创立者自己处理,囚鸦的权限只限于宫门以外。就连里面侍奉他的机器人听说全是由创立者亲手制作,绝不像他们这些机器,全是在一堆废品堆中捡回来临时任命一下。

    这些机器人囚鸦还真没遇到过,今天能近距离靠近创立者的宫门已经是值得庆祝的事了,更别说去结实这群由创立者亲手打造的机器人。

    他今天任务要为创立者提供全程保护,毕竟嗅大师还有多少余党还不知道。万一有漏网的余孽跳出来行刺创立者,而外面疏于防备,这将是自己责任上的事故。

    几个小时前,内阁两位大官可是亲自传令。怎么这位王还不出来,他要在自己的行宫中审讯多久才会算完事。坐不安的囚鸦无奈只能等在宫门以外,这种等待是一种矗立。一不能动二不能讲话,更不可能三人在一起交头接耳。

    三人两人面前宫门前方,只有囚鸦面对宫门等待创立者出现。

    创立者现在很逍遥,看着礌石一这被块块分解,他很享受这些。显然他将这种行刑看成一场表演,他要将这种表演变成一种艺术。

    创立者最愿意看这样演示,他在欣赏行刑过程中每一个环节。创立者完善这一个过程,他在精心设计每一处环节,要将不美观的美化美观的。这些全是由创立者自行设计的,他认为一切应当以艺术形式来展现出来,还要将这种表演传承下去。更想将些种表演推广出去,创立者想成为一种新兴艺术的开篇人。

    既然想当一种新兴艺术的开篇人,这种行刑一定要有一系列规矩。而且他还加入了很多的礼法,如果没有这些礼法与规矩的注入,这种表演形式将会变成一个空架子。既然这是艺术,表演时一定要让人感觉厚重。才会引起人重视,

    规矩一定要繁琐,礼法一定要严厉。从第一个行刑开始,创立者开始总结这些规矩与礼法。

    规矩分列出22项规定项目,规矩分为行刑人规定与旁观者规定以及操作规范。

    一、活体分解一定是活体,只有活动才能看到机械运动。

    二、不允许在拆解时出现漏液事故,更不可以遗失或是掉落各种被拆解的零件。

    三、全程分解不允许进行对话,所有人操作全程,是五个人长期配合下默契下的产物,讲话表示对被分解人的大不敬。

    四、操作人数一定是五人,五人表示为五行。世间万物离不开五行,五行可生万物,同时可以克万物。五、行刑主手的选择,经过易经的推算,计算被行刑人的属相,行刑时间与地点。来选择主行刑手。如果查不到此人的任何信息,可以从金、木、水、火、土此类推。

    六、旁观人不允许超过三人。

    七、年龄无限制,男女无限制。但全程一定要保持安静。不得询问或是打断五位行刑人的操作,更不可以在刑事期间乱动或是更换自己的观看位置。

    八、旁观人与行刑保持最近十米,最近两米。

    九、中途休息办法,两个小时可以休息五分钟,五分钟内必须回到自己原来位置。时间超出不得再次入场,中途休息再一次行刑期间次数不得超过两次。

    十、行刑时间只能收创立者指定,绝不允许其他人私自定夺。

    十一、行刑第一步,放出被行刑人的体液,如血液、润滑液、冷却液等等。避免在拆解是,溶液的泄漏。

    十二、拆解一定先从手脚开始。

    十三、拆除主护甲,一定由行刑主手操作。

    十四、主护甲拆除后,所有操作不得触碰神经系统、行动系统、感官与触觉系统。

    十五、被拆解人,一定要保持他的存生,从开始到行刑结束,一定要保持他的意识清醒。

    十六、拆解人类与机器人方式与执行条例相同。

    十七、每一个被拆解下的零部件件,必须要一一放置在展示台中。

    十八、展示台的位置,一定要与原来机器人的安装位置相同。不得出错,更不可以遗失。

    十九、直到最后一块部件拆除后,才可以最后分解头部。

    二十、再头部最后一块保护部件拆除后,才可以实施最后的神经元部分的拆解。此时检查被拆解人状态,可以对整个拆解过程进行打分。如果此时被拆解人状态依然保持良好,可以认为此次行刑为优。如果被拆解人动力或是意识某一部分出现的损伤,这次行刑定为良。最差为再拆解到主神经元时,被拆解人已经死掉。出现这种状态,将被判定为差。每一项的拆解过程还有打分制,每一项完成度都是有时间与积分评定。即使最后被拆解人依然保持良好,可是在前部分过程中每一项,因为耗时过常或是超时,都会影响最后的评分。前期项目如果有十项超时,同样被判定为差。

    二十一、进入到神经元的拆除,即时停止。此时可以让旁观者用最近的距离,参观这部分的拆除过程。神经元最后被拆解成单一个体后,全程结束。

    二十二、保存,所有部件全存在展示库中。存入库,任何人不得调阅,更不可以观看。
创立者的艺术规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