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犯下的错(1/2)
作者:YY染色体
    两方全有自己的小心思,为了不打破两方的关系,还要激励这些只认钱不认人的骗子。陀骨虎还拿出百万现钱,去犒赏为自己办事的弟兄们。

    别看这些杀手是一群骗子,可他们想的办法还是很有效果。陀骨虎感觉如果创立者真的能被这个如梦幻般的宫殿设计图所打动,他一定会将这事付之于实际行动。建设一开始,创立者即使平时不来,开工你总得要来吧,即使开工不来,等工程竣工后他总是要来现场亲自入驻。

    到那时候,你创立者有天大的本事。在这两个时期,不可能将所有警卫作到一丝不苟。在这里任何一处施工点,全可以作手脚。只怕你不来,只要你来,即便你创立者有一千条死,你也得将自己的小命交代这里。

    陀骨虎可是真下工夫,一是为了行动上的方便,二是不让外人看出什么破绽。干工程总得招些人手,总不能从始至终就是三个人围在现场进行工作。

    此刻鬼仙已经成为阶下囚,被羁押的两天无人理也无人问,更没有看守过来检查。唯一忙碌的人群就是在建设的工人。实际监狱是临时扩建的,原来规模过于狭小,关押能力不足百人。

    现在正好借助此机会扩大监狱关押面积,这次规划可以同时羁押十万人。如果这里专门关押人类的监狱,十万人的监狱将是巨大,可是这里是专门关押机器人。这里不用给排水,更不能上下水。只要监狱的牢笼够坚固,机器人跑不出来即可。

    所以这里的建设非常简单,全是兼顾的合金铁笼,即使机器人拥有无穷的力量,没有特殊工具你是没办法打这里的牢笼打开。

    鬼仙被执法机器人从他的内卫队长的职位上被带走时,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再也回不到这个位置上,更不可能再与关小关重逢。他是在关小关的面前被人带走,他没有时间为关小关留下几句嘱托。更没有时间去找华道天,随着他被抓到,其他军官以所谓的同党被逐一抓走。

    进了这样简陋的监狱,让鬼仙难以形容,这里与猪笼有什么分别?他被单独关押在一处牢房中,与其他犯人无法联系。

    虽然这两天没有人来审讯鬼仙,其他牢房中的机器人从进入那一刻,便开始了不简断的审讯调查。从第一天开始,这里已经开始进行屠杀。很多机器人在审讯后得到的结果便是执行溶化处理,每一位被投熔炉的机器人历历在目。

    三天下来,在鬼仙眼中已经不间断向熔炉中投入了二百二一名机器人。以这种事态,似乎这里所有的机器人将会无一人能幸免。

    三天没有人来处理鬼仙,鬼仙清楚,这是创立者在他向展示自己的权力。他要用这种方式告诉鬼仙,这里他便是最大的法律。有人被溶化,人有便补充此人的空位,源源不断机器人被抓进这里。所有被抓的人多数是在内卫长中抓来,看来现在这一切是全面针对自己而来。

    第三天,内阁终于派人来找囚鸦。囚鸦已经准备好的自己的排安,派遣最亲近的心腹。自己亲自带队,协助内阁成员去拜见创立者。

    现在国家整个系统已经出现了混乱,不是因为这个余波冲击到他们。而因为这种突发事件,让他们感觉到未来的前途不明朗。

    囚鸦第一时通知所有内卫队成员,进入一级战斗准备。这次进入皇宫,自己只带了二名内卫队成员。他认为两人已经足够对付把守门外的十三人,如果这次行动人数带的过多,很可能会被创立者认为他是想逼宫。所以人数不能过多,二名内卫队足够了。

    内阁这次同样只派出两位,他同与囚鸦有样一样的担忧。两正人正是内阁总长青苏,内阁副总长狄鞑。有他们在场囚鸦安心不少。外面的事由他来办,里面如何应付创立者是他们两个内阁高官的事。

    由五人组成的小队出现在创立者的宫门外,刚刚才处于懒散的守卫士兵,看到有人来访立刻持枪列队。他们以为这里不会有人再来,第一天人有真敢来觐见,在距离他的境界线外便被他们用枪赶走。这十三人是直接听令于嗅大师,嗅大师再三叮嘱,只有人敢来觐见创立者。不用警告直接开枪射击,出了任何事全由他负责。

    有了嗅大师下的死命令,这些人的权力使用上开始肆无忌惮直情迷。第一天真有不少人前来觐见创立者,毕竟国内出了这么大事,总应当要与创立者商议一下。可是他们前来觐见并没有见到平时可以随意觐见的创立者,而是遇到了非内卫队成员组成的门卫。

    话还没说上半句,这些人全被这些人用枪驱赶走。虽然没有致命伤,可是多数机器人已经被打的七零八落。他们不给任何人解释的时间,只你们来,我们这里便开枪。

    这次见到有人组团来觐见,一个是打,两个也是杀,来了五个人,那我们全包圆了。十三全同时举抢,他们在等自己的队长下达命令。

    他们作准备了,囚鸦早已经按捺不住。他今天带的两名机器人,可是专门来突防使用的突防机器人。他们拥有别人不具备的多目标处理能力,别说你们十三人,即使再十三人,他们两个也可以应付得了。

    来的时候为了不引起别人注意,这两位突防机器人被化妆成了内阁机器人的模样。所以这些嗅大师的手下没有将他们放在眼前,毕竟只有一个囚鸦而以。而且嗅大师说了,如果囚鸦前来觐见,必须第一时间消灭此目标。

    今天囚鸦主动送上门来,他们十三人将枪口他瞄准到囚鸦身上。这些人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第一个消灭囚鸦,然后向嗅大师去领赏。

    他们准备目标再近一次然后再发起进攻,确保目标在被击中后不脱离这一区域。如果跑了想抓他可太难了,袭击内队长这事等于通了马粪窝。别说想活着离开皇宫,他想保留一个全尸都不可能。所以他们一定要等目标够近,一击必中。

    “站住!”十三个人中站出一位小头头,“我王正在午休,如想拜见请下午再来。”

    “不必了,我们已经约好了。”囚鸦说完这句话,立刻示意两人立刻行动。两名突防机器人,立刻剥去了伪装,瞬间向十三人发射出制导集束微型导弹,十三人意识到他们遭遇到了偷袭,再想开枪已经晚了。一瞬间被多枚集束微型导弹击中,整个人被打成了零部件。十三个人几乎没有一个是完整的机器人。

    这种小战斗囚鸦真是不愿意打过于简单,解决完十三个嗅大师的手下,立刻让两名内阁大臣去觐见创立者。为了不让十三个机器人为嗅大师报信,他们三个的工作便是为这十三个机器人补刀。彻底的消除这些可能通风报信的风险。

    创立者的宫门在封闭后三天第一次打开,两位内阁大臣急匆匆面前创立者。宫内空无一人,不过还是能听到从后殿内传出欢笑声。两人只能大声通禀。过了好久,创立者才衣帽不正的从后殿内出来。他发现竟然是内阁机器人,并不是他想见到的嗅大师。

纠正犯下的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