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前的预热(1/2)
作者:YY染色体
    真的清洗还没有开始,现在不过是风雨愈来的前兆而已,更大的风暴在等待这些盲从的机器人。

    风暴第一天已经将内卫队中所有中高层军官抓走,能留下的军官不过是一些非关键职务。所有重要职务的军官全被连窝端掉,虽然现在囚鸦成了这里的最高长官,可是现在的内卫中其实没有什么战斗。

    整个建制已经被打乱,想要恢复到原来鬼仙建立时的状态,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即使是恢复了,心里的阴影将会永久留在所有人心中。

    囚鸦虽然没去拜见创立者,他直接找到了内阁。想利用的内阁的权力,平息这种胡乱指认的错误。现在囚鸦可以随意出入内阁而不用提前申请,当他来到内阁发现了更可怕的事。

    现在内阁的情况并不比内卫队强多少,内阁成员一共是51人,5人被抓,17人处在隔离审查。看来这事已经波及到这里,想让他们帮忙处理这事,现在看来可能内阁已经被创立者消灭了。

    “队长来了!”一名内阁成员看到囚鸦来了,立刻迎接过来。

    “这里还能运作吗?”囚鸦直奔主题询问这里还工作吗。

    “运作当然可以,只有部分暂定运行。”

    囚鸦问,“你们为什么不向创立者建议停止这样的大规模抓捕?”

    “这事现在有些难。”这名内阁官员非常为难地向囚鸦解释,“创立者越权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同样是越权行为,我们内阁无权干涉他的越权命令。我们内阁成员已经自身难保了,有关这事一切决议全由创立者决定。能看到队长您来到这里询问这个事,我感觉很欣慰。”

    “谁能控制此事?”囚鸦问。

    “主要的还是要听创立者,其次要看嗅大师手掌的松紧程度,如果他松一些,抓的人将会少很多。如果他收紧表标准,可能会带来一场无法想象的灾难。”内阁官员看着囚鸦又向他提醒一句,“看到内卫长您关心此事,来这里希望这是你的最后一站,而不是再去创立者。你的工作范围只在保护,而不是国家的内政。”

    “多谢提醒!”囚鸦向此人表示感谢。

    “还要多向你提醒一句,您更不要去找嗅大师,这人过于阿谀奉承。你去找,可能会被他视为向他求情,不仅不会对此事有任何推进作用,反而他对反咬你一口。诬告你一状,便可以让你成为他的阶下囚。”

    囚鸦再次道谢。

    “内卫长你快回到你的岗位上去,免得有急事你不在自己的岗位上。”内阁官员平和说道,“现在内阁处在半停顿状态,需要几天才可以恢复正常运作。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应付这场突然的风暴,结果一旦定下来,一定转告给内卫长。”

    “这个我越权了,内阁商议的事我无权顾问。”囚鸦解释。

    “这事真你需要得到您的帮助。”内阁官员说,“现在内阁剩的成员,正在商议如何去面见创立者。让他停止这次疯狂的行动,国家还没有建立,便开始大肆扑杀。这次觐见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需要您的帮助。”

    “如有需要请吩咐。”囚鸦明白内客官员在指什么,现在想觐见创立者非常困难。别看嗅大师仅有十几个人。他已经将这十几个派到创立者居住的皇宫门口,把守住出入皇宫的唯一通道。创立者没有发布任何更换警卫的任务,如果是他擅自行动,这个可是属于超级越权行为。

    嗅大师这样作唯一目地是为了阻止有人去觐见创立者,有人在皇宫外不设了自己的人。别人的觐见将会变的困难,如果内阁成员想去,还真得需要囚鸦提供帮助。

    囚鸦很快与内阁成员达成协议,如有需求随叫随到。

    按理说内阁是不会被波及到的地方,他们与鬼仙的距离又很远。别说他们之间有瓜葛,就连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他们被牵扯进来绝对是因为与嗅大师有关,天底下的人全知道嗅大师一直想进内阁,而且还想执掌内阁的所有全力。

    这个心愿成了一个长久不可愈合的心病,这次一定是嗅大师借机报复。如果不是他从中作手脚,怎么可以会将这个泄密案件波及到这里。

    囚鸦苦笑,为什么当年没亲手杀了嗅大师,意念之差造成了今天的大错。让这么一个乱臣贼子存在这世间,非得将全个国家搞的鸡犬不宁。

    究竟此事未来会波及到多广没有人知道,可以肯定的是。一旦任由这种无节制的扩张抓捕,引起的连锁反应将是巨大的。

    囚鸦只求这件事能平稳度过,没有任何一位将领会因此事被逼反。如果有人因此事造反,这个刚刚平静的天下将会再一次进入到混战状态。

    鬼仙被撤职,曹村长与慕讯当然是第一时间得到消息。消息并非是嗅大师告诉他们,而是曹村长的好在寒浞秘密告诉他。

    听到这个消息,绝对比涨工资还要高兴。这可是日思夜想的好消息,想不到这个计划仅实施了两天时间,便将曾经高高再在的鬼仙便成了阶下囚。

    “这是个好消息。”慕讯笑眯眯的从酒柜中拿出半瓶好酒,“想年当,老夫听说一次性给我涨了两级工资,高兴的我几天没睡好觉。今天这消息,可比当年涨工资还好。”

    两人因为这事庆贺了一晚上,这个简直是大快人心的事。第一步计划基本完成,先不管能不能治鬼仙的罪。至少现在将他抓起来,以后在想翻身都很难。让他在创立者前面搞坏他的名声,不能让他成为他立者身边的红人。

    “老慕?”曹村长一边喝酒一边问,“现在可有办法将鬼仙至于死地?”

    “这正是我在想的事,不过这个有些难。毕竟我的能力无法涉及到审讯,更没有权力去影响这些,目前想要将他置于死地可能办不到。”
清洗前的预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