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讯与曹村长的新图谋(1/2)
作者:YY染色体
    嗅大师慌慌张张来到宫殿参见创立者,现在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战战兢兢跪倒在创立者面前。他不敢抬头,心里真不知道如果目光与创立者相对,自己应当如何去回答。

    “知道为什么将你找来吗?”

    创立者用冷森森的腔调问话,嗅大师左思右想,嗅大师真没搞清为什么创立者会让自己这么急着回来。从创立者的表情上看,不像是赏赐自己,更像在来锁自己的命。

    嗅大师一脸为难,“不清楚,我王的心思我们这些臣子怎么会知道。”

    “你连我的心思猜不透,怎么作我的内阁大臣?”创立者问。

    “我王的心思臣不敢窥探。”嗅大师推脱道。

    “狡猾!”创立者大骂。

    创立者这一声怒吼,吓的嗅大师连连叩首。

    “你现在变的狡猾了。”创立者叹息地说,“现在将你找回来,是因为我们今天谈话的事外面现在已经知道了。”

    创立者提醒了一句,这一句如同晴天霹雳一样。嗅大师不敢相信,怎么可能刚刚发生的事会被外人知道。嗅大师立刻查询当前新闻消息,现在整个新闻网络中已经被这条消息充满,各种猜测与想象开始对创立者的宫殿行进设想。哎呀!这是怎么回事,开会没有多少人,消息不可能这么快传出去。

    “我王!”嗅大师立刻向开始为自己辩解,“这事真的不是我说出去的,虽然我心里有些怨言,可是我没蠢到将这事传出去,再说我真没有这个时间。”

    嗅大师还有继续解释,创立者挥手示意嗅大师不要解释。创立者耐心问,“你可知道是谁将这事说出去。”

    “一定是囚鸦。”嗅大师不打甭,“只有他才是最大怀疑对象,为臣可以用脑袋担保。”

    “不要公报私仇,你所说的一定要证据确凿。”创立者提醒。

    嗅大师立刻不敢乱讲,“我王,如果不是他这里真没有人向外传递消息。关小关会不会?”

    “去查,两天内我要知道这个结果。切记,一定要秘密去查。不管这个结果是谁,一定要告诉我。”创立者又给嗅大师加了一条任务,这个任务可比建筑宫殿还急,只有两天时间能查出来什么。

    嗅大师心里暗骂,谁嘴这么快,能将这事传出去。总不能是创立者自己故弄玄虚,自己将这事传出去然后在斥责这些参与开会的人。

    在往深处想,嗅大师不敢在想了,他已经感觉到现在,时局环境已经变得极为混乱。

    “妈的!怎么什么破事全扔在我的头上。”嗅大师不断向天咒骂,一天内倒霉两次,可见今天的运气一定是平生最糟糕的一天。

    “嗅大师?”曹村长站在门口,向嗅大师道喜。

    “你来干什么?”嗅大师一直在躲着曹村长,现在不管曹村长用什么办法约见他。今天曹村长出现在他的面前,让嗅大师惊恐不以。

    “拜见嗅大师而以,请勿紧张。”曹村长笑嘻嘻问,“大师,怎么不邀请我进去?”

    “我没时间。”嗅大师单手推开拦路的曹村长,他想推开一路出去。

    谁知曹村长在他背后问,“大师,今天怎么气这样大。让你去督造新皇宫,你应当高兴才对,怎么会不高?”

    “你?”嗅大师知道了曹村长所指。

    “大师?咱们进一步聊聊。”曹村长反客为主,拉着嗅大师的手进了嗅大师的居所。

    嗅大师此时已经紧张到了极点,他真怕现在两的谈话被别人听了去。两人快步进入,避免被更多人看到。

    “你怎么知道这些事?”嗅大师惊恐莫名地问。

    “当然有我自己的妙法。”曹村长炫耀地吹嘘着自己的手段。

    “这事现在新闻媒体还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知道的?”嗅大师依然想问下去。

    “你怎么这么执着,这是手段上的问题,怎么可能告诉你。”

    “你是在监控我?”

    “这可不敢,嗅大师谁敢去监控。”

    “你信不信我将你交出去?”嗅大师威胁着说。

    “信,你想升官,出卖几个朋友正常。”曹村长自己找了一个位置休闲地坐了下去。

    “你想干什么?”

    “总算是问到主题了。”曹村长解释,“你不觉得自己活着憋屈吗?你难道没想过另立门户吗?”

    “少讲这些妄语,这些话对我毫无效果。”嗅大师不听他的挑唆。

    “大师?”曹村长请求,“咱们远的不讲了,先聊些眼前事。你已经当上了总监工,这事你不分给我干,咱们朋友之间的关系可算是白处了。”

    “你威胁我只想求这项工程?”嗅大师问。

    “大师我怎么可能威胁您,刚刚不过是几句玩笑。”曹村长立刻向嗅大师道歉,“这项工程将是世纪工程,油水上一定是空前绝后的。这么大的工程不可能一个人完成,像您这种身份的人,应当多名助手。而且建筑施工你还要招募大量工人,什么建筑材料施工上的调配工作更是让人烦心。小的愿为大师操这份心。”

慕讯与曹村长的新图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