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的高先生(1/2)
作者:YY染色体
    这绝对是消费陷阱,而且还是被自家人设计好的陷阱,这分明是被玩死的节奏,虽然这次加价不多,但是有这个先例,后面会不会还有这些中途加价的事不好说。

    钱已经交了,不管你是想不想执行,都得跟着人家的路线去走,这事办的让陀骨虎无可奈何。回想整件事的前前后后,太多疏忽大意。

    陀骨虎问,“如果这个创立者在你们行动之前死了怎么办?我的钱能退回来吗?”

    “嗯!”崔钱还真没想到陀骨虎会问这个,这个问题让他犹豫了,想了许久他才回答,“你要的是他死,怎么死的跟你无关。你怎么能确定他的死与我无关?”

    “你们是彻头彻尾的骗子。”

    “无奸不商,没办法。”

    崔钱将这两天探查来的消息汇报给了陀骨虎,现在崔钱已经开始进入踩盘状态,一系列信息摊开逐一为陀骨虎解释。

    目前只有分析并没有计划,想要杀内卫队长比较容易,崔钱也有办法,唯独这个创立者不好接触,因为没有人可以接近他。从来不出宫门,而且一般人还接触不到创立者,想要杀这样深入检出的人实在太难。

    这需要找一人可以接近创立者,而还要让创立者不怀疑此人。这个人更是难找,一系列问题需要解决。原计划的三个月可能完成的刺杀任务,变成了遥遥无期。崔钱最后只给了一个择机而定的说法,择机而定你们不是在玩人吗?

    陀骨虎终于发火了,他想干脆掐死面前的崔钱。盛怒下的陀骨虎大骂,“你小子想骗老子的钱直说。”

    “如果骗你钱,我早跑了,至于陪着你在这里待了三天吗?”崔钱安慰道,“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你需要忍耐。机会是给那准备好的人,我们准备好自然有机会送上门。”

    陀骨虎拿这些人没有办法,他突然感觉,像这些杀手凭什么为自己卖命?他们没有任何理由替自己报仇,总的想办法激发他们的斗志,让这群磨洋工的家伙们为自己办事。

    解铃必须系铃人,看看剩下的奖励已经勾引不起他们的兴趣。现在只能用加大奖金的办法激励他们,别的办法还真没有这招直接有效。

    时间就是金钱,当日下午,陀骨虎找到崔钱,说出想要提升奖金的想法。

    有意想躲出去的崔钱听到陀骨虎想要加大奖金,立刻敬陀骨虎为上宾。陀骨虎终于享受到如上帝一般的款待,吃的变的可口了,住的变的舒适了。

    早知道这群混蛋见钱眼开,应当早用这个办法,免的这几天住在四处漏风的帐篷中。

    管他最后能不能拿出多加的这部分钱,先享受了在说。

    一切的安排全由崔钱一手包办,崔钱安排好一切,才开始询问加钱的细节。

    陀骨虎不忙地问,“假如我只给你们加五千块钱,你会不会将我扔出去?”

    “怎么会。”崔钱,“加不加钱礼节上你都是我的超级客户,这是您理当享受。”

    “怎么前几天我没有享受到这个种待遇?”陀骨虎质疑道。

    “您老别多想,前几天这里是没地方。有地方怎么可能不安排你,我们不是本小利薄,没有太多地方提供大客户来居住。”

    “那个破帐篷我可是住了好几天,这个腰啊,这个腿啊!全是酸痛的不得了。你让我遭罪,那我得让你的心里遭点罪,费用我少给你二千万。”

    “爷!”崔钱赶紧奉承说,“你可别这么减,您老要是稍有不顺心,三减两减我的这点劳务费可就被减没了。咱们的合同可是签了,这个可是具有法律效益的合同,你反悔可是要缴纳违约金。”

    “你别管,想怎么办我愿意。”陀骨虎开始耍起了蛮不讲理。

    “爷?你什么地方不顺心,请您讲,我尽量去安排。”

    “先将我的老婆接回来,然后咱们在谈。”

    “没问题,您的公子要不要一起来?”崔钱小心问。

    “一起接来。”

    “得了。”崔钱立刻去操办。

    “算你们还能拿我当回事,你回去吧,有事我自然会找你。”陀骨虎总算暂时将这个主动权抢了回来,能用钱拿住他们这是在好不过的事。

    陀骨虎知道了他们的软肋,便可以时不时要挟他们一下。有了直接要挟权,崔钱他们办事的效率提升不少。简单的刺杀计划同样拿了出来,陀骨虎看这四套方案全很可行。至少不像原来什么计划没有强,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为自己办事了。

    陀骨虎过了二天极为舒服的日了,老婆孩子全来了。这次老婆可以说是焕然一样,她与孩还是身上穿的全是非常好的料子,而且还是大品牌。她这钱是从何而来,这事让陀骨龙搞不明白。并且她还换了一个最新款的汽车,乖乖这里面有问题呀!

    陀骨虎虽然是怀疑,可是这事现在还不能与自己老婆闹翻,先忍忍在说。在说她还是自己的老婆,说深说浅都挺伤人,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

    本是明天想带着他们一起出去逛逛,崔钱突然来访。看着崔钱面带喜色,他就知道这里面有戏。可是现在不能显露出很心急的样子,让他们知道自己一直保持镇定。

落魄的高先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